照片多的我來不及處理 ♥






正如我的標題 : 照片真的是來不及處理呀 

太多了







我的lens model 的照片雖然弄好了

可是時間的關係 所以還不能上傳

還有內衣照片 ,那個爛攝影師弄得光太強了

我要找別人把我弄得溫柔點 不然真的很難看!!









還有阿nic 大師傅 

遲點才放上來我的處女作

雖然可能有些人看過了的 : 可是就是愛放不行嗎?XD 






還有Paul 我們的食家 

照片還在等待中 - 可是我相信很快有的

所以又是一大堆照片了 

還有這個星期的shooting 呢

這個那個 : 真的是忙死我!



\(╯-╰)/





昨天和老公是好好地啦 

聽著他的甜言蜜語 

結果最後因為要弄他的面書

tm 線又爛, 弄到我火都來了
( > c < )
老公又一直很遲才回覆!我更加生氣

結果最後還是那個pattern , 吵架啦 





醒來我們就沒事的 ; 我深信  ⌒_⌒






拿到了那個pintar college的card





看到都爽點的 XD 
看到功課 、 還有一大堆工作的東西





更加爽!  (-.-)=3










照片更多請瀏覽   點這裡








Comments

  1. 我是沒有阻止妳po上來啦
    呵呵!!
    其實我比較期待妳po妳的pintar college卡的照片囉xDD
    因為我覺得那個比較美=P
    哈哈哈啊..!!
    妳哦~
    付錢上課還在那邊拍照
    還偷拍那種咧
    一點都不專心
    好好的上課啦
    如果妳能把吵架的精神放在功課多好
    火氣大,就是力量大
    很快都能做好了=)

    ReplyDelete
  2. @edison爲什麽有特別好看嗎?
    哈哈哈!
    這張哦
    是我自己拍了,自己edit了那個光線
    然後拿去相簿店洗出來的passport 照片來的:D

    真的是很悶耶那些課
    全部我都會了= =

    ReplyDelete
  3. 是哦?
    很正啊~
    哈哈哈..!!
    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妳xDD
    呵呵!!

    妳不要這樣啦
    會了還是要學啊
    有時候妳會的東西
    不定是完全正確的
    就算是數學題
    都有不一樣的解法和答案
    妳就耐心點,好好聽課吧
    可能妳會發現更有趣的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