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C Sponsor Race Queens Model





原來我的背後還可以有那麼大的天空









只想公佈個好消息就是 !!!






我已經成功入選為 Malaysia車隊模特兒了

ODC Sponsor Race Queens



真的很感謝你們一路來的投票支持才有今天的我





星期五晚上8點開始就會為拍攝banner的照片

那天會拿來掛的 =) 我好期待♥  那天我要是在最好的狀況裏面







接下來的event 。 將會是在 30,31July 

地點將會在 

Speed City KL
 
Selangor Turf Club, Off Sungei Besi Hwy



你們來找我啦 :D 






我已經開始把自己的時間排的滿滿的

放工后去讀書

不然就還在考慮中要不要加入舞蹈社

今晚去問問看報名費還有時間上的安排如何

如果ok 我看我要去學舞了  =P





小小就喜歡跳舞 、 長大了有機會就要去追尋

就像模特兒這樣    以前總是不好意思說出這個夢想



因為我覺得 - 我不可能成功
可是這次慢慢成功了 、 證明了 




人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一旦你有信心你有努力 就一定會成功







接下來的event :



22 July    :  Banner Shooting


22 July    :  Hair Show of Magazine


23 July    :  Casting - Shoot for magazine

24 July    : Studio Shooting


30/31 July :  ODC Sponsor Race Queens


August     : Bikini Shooting Event For Matthew


21 August  : Cosplay Shooting


27/28 August : Bikini Shooting Event 


30/31 August : Penang Car Show (magazine)


September  :  Melaka Car Show Event








那麼多event 、 夠填補我的時間了

這也是好事 、 有event證明了自己的價值 



我已經開始在收拾好我的心情了

只是偶爾的emo下 想念下
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我啦 、 真的

我沒事 、 現在重要的是未來我的路





謝謝你們 那樣的陪伴我 、那樣的安慰我、 那樣的關心我










我想你了 、 第三天我們沒有聯絡























κιммч 淚 ♥ 我們都一樣 :) 但她現在曖昧對象越來越多 我們也複合了 只能看開些 看到就當看不到吧

爲什麽寶貝你要忍耐呢?

寶貝這樣不辛苦嗎???







amanda♥ 姐啊!到底怎么了`?为什么那么不开心哦?不介意的话可以告诉我啊 =]

親愛的 - 你可以瀏覽我的文章 :)

很長的故事 我也不懂從何說起。








carreraloves nice blog (: follow me and like my page <3

you too









某牙 我给你抱 =] 好了 他不值得 <3

對呀 他不值得 、 可是卻很愛她

總是有那個想和他一起的想法 怎麼辦







Jelly Jeli 哎哟~你们怎么每次闹情绪啊? :)

我們分開了、情緒我想也鬧不了很久了









Apple.W 吡怎么都没有看到你回复我的留言的?:(

對不起哦,我好像在shoutbox那裡看不到你留言給我啊><

♥ 

最近你和我 都一樣在難過吧? 









PeiPei Halo halo~Passby here ! Nice bloq =D

hi, PeiPei ,nice to meet you :








мs.γιи♥ 哪个?>< 好啦好啦 我去找 :D

哈哈哈!!找到了吧?XDDD








♡ " Noki曉暄 of cause i will link babe <3 you're my love leh XD haha !! miss you much !! so how are you this few days ?? fine ?? wait your reply ~

ya, i'm fine la :D almost ok jor my moob 

although i so miss him , but juz can miss 
no else to do :(








Shian 哪里会 . /.\ 前天去一个 dinner, 要穿 formal 的, 结果朋友穿高跟鞋, 我还要抬头看她 . XDDD

哈哈!哇你朋友多高啊?

還要抬頭?好誇張








弯湾 要更加努力才行了哦~:D

所以我們還是得一起努力








sω、melody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扯平了:DD 怎麼了嗎??

對呀扯平了 :D 嘻嘻

我啊,和他分開了

對了 你可以幫我看下 - 我文章最下面啊
那個新一頁、舊一頁的那個變成了數字 1,2,3,4,5,6,。。。

那個page 我可以換掉嗎?我不要哦~ 因為覺得他一按就跑掉了









TienYin♥ *感觉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TienYin♥ haih~ 怎么会这样 TT 我失去了当初的自信. 真的不改想太多的..


女兒 ,你媽咪已經很失敗了 

不能給太多意見啊:(








XIIAO ORIA 请靓女回访关注我哦~nice blog~:thumbsup:

嘻嘻:D 關注我哦=) ♥







зιαiηε уιι ♥ 是 lens model 還是什麽恩。

lens model 也有、 其他model也有啊

我本身是名model =)







hihi =) 都替你按广告了~ 会时常过来你的博客坐坐的,哈哈X) 加油啊,支持你,收拾好心情,让时间慢慢冲淡一切吧=)


謝謝你哦,每次來,每次按一次 我都開心了

謝謝你每次都在支持我 、真的
我已經開始收拾好我的心情了 只是還在很想念









xiiaowanzi 她不要去,姗姗要看哦!!我等下问鱼你的号码,可以吗?>.< 方便联络,我星期六一定有去clubing 的,应该是去mist =)

yer = = 全部將不夠朋友的 

哈哈! 好的好的 不然你inbox問我啦

我fb直接給你 =)

對啦~ mist 我們進到嗎? 不是要21?

恩~ 你看下我文章的schedule 然後你不要選到我要出坡的時間才來約我哦= =









愛麗絲 ♥ 嗯 宝贝不要哭了呀 我们一起加油 :) 宝贝要振作起来哦 ♥

我已經開始收拾好心情了

親愛的 謝謝你  

Comments

  1. 恭喜妳啊~
    總算有成功了
    應該開心了啦
    這是妳事業最好的開始
    好好把握
    想跳舞,就去學吧
    趁現在年輕,想做的事盡情去做
    欸~不過要休息囉
    不然妳賺來的錢只是付醫院哦~
    自己安排時間得來
    就去鍛鍊一下,跳舞也是有很好的肢體動作
    好好學習,好好加油

    ReplyDelete
  2. @edison
    對呀~ 我要去學了
    把時間安排好
    我就去
    今天就去問:)
    說真的
    我一直要充實自己 、 以前就擔心沒時間陪他
    可是現在不同了、單身了自由了
    要學的東西就儘快去學 !!

    ReplyDelete
  3. 妳真的會好好安排才講咧
    妳這人亂來的
    根本沒給自己足夠時間休息的
    不要累壞就好
    不過我知道妳是挺聰明的啦
    會很快學會的
    反正這也是妳的興趣之一
    應該沒問題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