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ng ♥ Shooting







星期六 ; 02.07.2011
klang 。





這次的主題是拍攝

對老公的思念 :)



所以就會製作思念的video還有一大堆思念的照片 



期待吧 (*^^*)




在火車軌道上拍攝確實是很辛苦

要爬上爬下

最後我的羅馬鞋爛掉了  ( > c < )





還有手就會很黑很黑


可是當你看到成品后


你就會覺得一切的辛苦過程都是值得的   (¯▽¯;)





完成后我們開始馬拉松吃法

先到pj oldtown 吃肉骨茶






四人份的,我們吃的好強 

哈哈! 和leng paul ,donan 還有雨甜一起 :D








吃完後立刻就去222







福建面




過後立刻轉去223









last round - seksyen 17






糖水




最後就是捧著大大的肚子各自回家

哈哈哈 =D




3點出門 : 11點歸家

回家了還要繼續工作 : lens shooting

當model真的是拍照拍傻我  (;°○° )





拍了很多只是選出幾張而已  囧






照片也是遲點上傳








星期日 ; 03.07.2011 

最舒服的一天 ! 終於有一天我是很得空

可以睡到傍晚4、5點才起身

然後還可以和家人一起吃飯看戲 

最開心了





-------------------------------------------







拍攝當天 : 最開心的事情是

老公媽咪打電話來和我說爸爸出院了!

這是唯一可賀的 :) 得空了些再上去家看爸爸







別問我和老公做麼了

我也不知道 ♥  就這樣而已

沒有故事說 =)






























小丸子 aiyaya,我看不到你留给我的留言呢!!><


因為你那麼遲來=  =我的最新文章已經是在很下面了:D

哈哈   在這裡看回唄:D click!


 




yeewen 路过=)

 hi,yeewen,常來吧:D






Judy_9 passby~ followed u~mind follow me back? = )

 Thanks for your follow , sure i will :D click my nuffnang please.







♥ ッポべぱむの雨★爺™ 加油!

 謝謝你哦雨爺,要時常來替我打氣 ♥ =)








❤玉米 哈喽~玉米路过此地~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关注我么~~pls~~

 hi, 玉米:D 你好啊!

我會的!請關注我吧 :)








Moon;Vampire Passed Byy

 HI, vampire  :)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哈哈哈^^没拉...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没什么笑嘛...


妹怎麼心情不好啦?你姐都還沒有心情不好

你都怎麼心情不好了 :(










 骷髅妹 不是美吧?应该说..我觉得很酷..XD另类女孩...XD

 哈哈!對呀,真的是另類女孩

名字也很另類,那麼你的性格不會像你名字那麼恐怖吧?XD 








Jelly Jeli 其实我也想过以后要当模特儿,可是我的脚..><因为操步穿那双靴子,而被割伤了,有很大疤痕!>< :)

可以美容啊:)

去美容掉,前途無可限量 :D 發現你也很高啊

一定可以的 









amanda♥ 哈哈..是样子成熟罢了啦..对拉..讨厌死了..

哈哈!不會啦~ 不要討厭!

恩,最近和老公怎麼了?還好嗎?:D








Mavis、\ ♥ follow me ?? (;
Follow me too if you like :) mavis








Sau Pun ♥ 嗯嗯~ 好呗 :)

謝謝你哦sau pun ♥ 疼一個








 Daily News KISS for you. Please KISS back friend :) :) :)

Kiss Back 








 Maychee (; passedby , sweet <3 hopes forever (:

 Thanks , Maychee ,, we forever 5fives adXD

hahahaha!!









 Mxian oo1, wo bu zhi dao de ><

 哈哈!沒關係啦

不要放><這個樣子嘛:) 
 







 κιммч 淚 ♥ 捨不得啊 :( 我其實很心痛 。那女生每次一放工就會去我老公店找她等她放工一起去巴士站 ,我還能怎麼做

 har?那個女生不知道你是他女朋友嗎?

你沒有和你老公這樣溝通嗎?
怎麼他可以這樣 ><










Nick 遗憾的是不理解的信息。我的翻译疯狂。Sorry illustrious lady:):):)

 哈哈!! what is that ? = . =






 Shian 蛤, 我还不知道喝牛奶会大啊 . xD 可是跳绳好难 . D; XD

 哈哈!爲什麽會很難啊?

我很喜歡跳繩呢
可是我缺怎麼跳都不會高XDDD 哈哈哈







 장로 мικσ♥ 啦啦啦~

 傻婆啦回來啦?XD








佩颖 还好 :P 对啦 我认 :D

哈哈! 承認就好啦

對不起哦那麼遲回覆 = 。 = 我太懶惰了









喵喵 ♥ xD 看囖~也许毕业后会会去KL读瓜~~

 寶貝還有多久畢業啊

那麼要等很久才能見到苗寶貝了?:( 








愛麗絲 那么好?? 宝贝要求多少钱哦??

 秘密耶:)) 嘻嘻
寶貝你可以要求的









 bibian bii , eu n ur hub wad hapend yaa ?

 Baby :) we are ok , juz normal normal .









IcE 好啊好啊,就等你放咯^^ 那也要你的照片美,banner才弄到美的,嘻嘻^^ 你这篇的照片很有feel列~~

 哈哈!謝謝你哦:D 真的很多很多還沒有放出來

我要懶惰死了 、  = = 一次一次的shooting 

那些照片累計到很多了 @。@


爲什麽說很有feel 呢?@》@









柒刈 says 哈哈哈 , 宝贝以前很可爱噢 xDD 哈哈哈 , 其实还好啦 >< 说是要读书 , 可是现在在家都是读 "电脑" 啊 xDDD 好好 :) 其实按 nuffnang 会拿到什么啊 ?? 赚钱的么 ?? 宝贝不要不开心恩 , 这种感觉可能迟些就没了呢 =)

 哈哈哈哈!
爲什麽? 因為很傻所以可愛嗎?
那麼寶貝你可以去做part time 呀

賺錢,就不用死死讀書那麼悶了啊:)))

對呀,拿錢的 :D 所以需要寶貝一直幫我按 :)
希望如此啦~~ 哎~ 因為遠了所以距離自然大了






dodo ' 哎喲~~ 看你又沒有囘我留言嘛 XD 等下你好像上次那樣說我沒有囘你 XD~~~ 麽麽 <3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T^T 我想念你啦 XD

 哈哈!不可能漏掉了

可能你的留言我回覆去另外一篇文章咯
如果你有每張都有看的一定會發現你的留言的:)

嘻嘻,對呀,超級想念你的呢>< 
 









Comments

  1. 你們也很厲害吃嘛
    小心吃壞胃囉
    全部都是不營養食物
    怎麼會亂吃一通@@

    做這行拍照就如何水噠
    要很會安排時間才行
    不是每一個job都要接的
    偶爾讓自己休息
    給自己充分的時間,
    這樣妳作工起來也比較投入
    上課也比較專心
    怕妳累壞罷了
    自己看著辦啊~~

    ReplyDelete
  2. @edison對呀XD哈哈哈
    全部都是不營養的
    因為他請客= = 所以我們就吃咯XDDD

    不能啊
    我還是新人
    有job我根本就不可以推掉><
    不然沒有人認識我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真是貪小便宜
    他請客也未必要吃這些的嘛~

    妳不想拒絕,就好好安排時間啊
    休息時間都沒有
    妳賺到的錢都付醫院診所了
    難道妳真想這樣咩?
    休息還是要的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