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最恨都是你



其實很簡單 整件事情原來是因為他不信我

如果不相信我那麼就不要和我一起

在和你分開了那個月后

你都一直在不信我 , 這裡擔心我和人家出去

那裡擔心我和人家聯絡 

現在你竟然還懷疑是我看你的帳單然後知道你和女生聯絡而對我冷?



死白癡! 







昨天還了你的東西給你媽咪 、 

能做的就是叫你媽和你說我根本就沒有碰過你的東西

如果你還不信我無話可說 、





最愛最恨都是你!! 










這個是昨天和啊康他們喝酒聽到的歌

我直接就哭了 


結果就越喝越多 醉了少少

打電話給他 ; 我很忙 byebye 




第一次他先蓋我電話的 !! 

所以我告訴自己 多愛多恨都好

只要自己想念就好!











Comments

  1. @♥Mika.J謝謝你哦寶貝:)..我懂了♥

    ReplyDelete
  2. 別想他了
    這星期有SHOW/event
    過了這星期再算
    希望下個星期有妳滿意的答案

    ReplyDelete
  3. @edison

    不用下星期
    前幾天我已經告訴你他的答案了
    囧、 不過!
    或許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ReplyDelete
  4. 很好..
    我看到了
    欸~
    我不知道結果是好是壞
    但我想,見步行步
    妳選的路,應該不會那麼差
    妳的性格,已經可以評估妳未來的路
    我相信妳會幸福 =)
    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