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1 ♥





我想念這天的那份感動










我一直都在拼命努力 、我想自己的生活可以好點

可是卻忽略掉了很多很多身邊的人和事





所以開始拋棄了很多我還能做的事情 、 

留點時間出來 、陪陪家人、陪陪朋友、陪陪他










我們的vicky 生日 ^________^ 當然要出席

讀書時候同桌了4年得同學 我愛你們







還是很開心的、 雖然才短短的那半個小時、一小時

對不起啊 :(本想陪你們久點的

可是我還得去應酬公司那邊_______ 











其實只是自己給自己無形中的壓力

那些感受沒有人懂的、 真的!!

什麽事情只有自己能夠解決 、 所以我這幾天的情緒很不好

我得應付很多人事物











我想念♥  以前讀書的時候 、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


我們一起壞 、 一起逃課、 =D


那段時間是最單純的戀情






現在各自都有各自的壓力、各自得顧慮的事情

自然的 __ 會改變了很多想法

或許有幾句話我會傷害到對方

可是句句都是真心話 只是希望彼此不要那麼多秘密 










還有35天而已 ^_______^ 





 









那天很早 、我開電腦、看到這個DO YOu LOOKING ME 變成41個人

我都shot到了 ——^_________^

謝謝你們來看我的部落 、



不過看了記得記得 、 要幫我按nuffnang哦 :) 感 


我愛你們










我習慣了 _ 留言那裡會藏有新照片

沒有按來看的人就看不到咯 :D 


















ruirui 好幸福哦=)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知道了哦^^ ruirui :)) 嘻嘻—————— 長來呀 .






Apple.W 对丫对丫, 没想到宝贝你还记得嗯 :P 怎么了?你要来找我吼?:D 哈哈 xDDD 现在感情的事, 我不会去想了, 顺其自然就好 :) 吡, 你可以教我怎样在部落弄那个赞的按钮吗?我不会弄涅 :(

對呀、 當然記得啊^______^我很有你心的

恩、 都可以啊:)星期六我會去TS 、去meet我咯

恩、 比你可以到這裡弄哦^___^很簡單而已 http://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plugins/








dodo ' 恩恩!哈哈,要订婚了哦~ XD 恭喜哦 XD 希望你们白头到老~~~~ :目 阿宝贝你之前有抽烟的喔~~ ><

對呀對呀、 我只想我們穩定下來 :)等他回來 ____恩恩、 有吸煙的啊:)不過儘量戒掉了








M`Yu says 谢谢你啊 :) 我觉得我的真名不好听耶 >< 太多照片了啊 , 靓女就是这样的啊 :PP 宝贝啊 , 我看到你在部落写你们好回了的那一句 , 我笑了 , 我真的很替你们开心啊 , 你们要订婚了叻 , 恭喜你耶新娘 :PP

不會啊:)很好聽、因為很特別 、我的國語名字也是覺得超難聽的=  = 哈哈!!
謝謝寶貝 、

真的、我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 可是~~ 現在有點不開心 、哎哎

我希望和他不要吵架了:(







♔ Kimchi 關注囖 =)


Kimchi 寶貝__________








Guest 路过 ;) 加油哦!新开,逛逛哦

好的哦^________^你要常來哦 幫我按nuffnang








愛麗絲 ♥ 哈哈 好 我按按按 !! ♥ 哎哟 宝贝不要吃醋 :D 我爱你比较多 :D

哈哈^^有嗎?不要欺騙我的感情哦 、我很懦弱的T_T怎麼認識我的女兒的啊?:)







Yan 照片美美=)人靓❤

謝謝你啊yan :)這個bannerok嗎?還是之前那個好點?






小君 外拍的照片很美哦

謝謝你啊^____^小君 、時常來找我吧、 幫我按nuffnang好嗎







Jelly Jeli 因为之前那个地址太普通了! :)

哈哈哈、那麼我的地址更普通咯 = =







Khai Wen thankiu :D

不客氣啊 khai wen ^_________^ follow我還有按我nuffnang好嗎







骷髅妹 宝贝我来了❤宝贝穿婚纱好美好美吖:)对不起了迟复留言..我把之前我没看到的全部看完了:)之前给celcom欺负一直断线不能上网..才会迟来看宝贝的呢><宝贝你超级幸福的说..好羡慕><

寶貝我想念你的留言了 :)

沒關係啦~~嘻嘻、難怪我的指數突然高那麼多 、哈哈!!

開始幸福了啦 、不過不要羡慕 、寶貝你也有的啊






Shian woahh, 听说你没有看过我照片 wor 怎样懂我长怎样 . xDD

聽到你的名字就覺得了XDDD

哇哈哈、 (誇張)XD








Hwei 一定会等到的 :] 哈哈、到时候你就是最幸福的新娘了! xD

哈哈^________^希望如此啊 寶貝~~

我很像很像結婚、 可是我們都沒錢 






amanda♥ 最好别再碰了!!对身体不好的=] 爱你!! 加油 ♥

對呀、 amanda 、我知道哦^_______^妹 、我會很乖的







xiiaowanzi 哈哈..不是没钱,她还了电话费忘记还电脑钱 ..>< 哈哈,我现在做promoter..=) 差不多啦。做拜六日罢了,早上我都在aman puri 福记茶室卖淆素!!=) 分手那篇做么吓到我?><

哈哈、 原來原來、  寶貝啊~~ 幾時捨得和我去玩啊?o.0

哦? 那麼我去那邊吃東西我就會看到你咯?? 嘻嘻^________^

peomoter 是做晚上的還是什麽?

寶貝你的做工時間是怎樣、 會辛苦嗎?

因為我們之前分手了咯 、哈哈、 所以會嚇到







Mashy. Hey passed by. Nice blog ♥

hi mashy :) if like my blog ^_______^ please follow me







зιαiηε уιι ♥ 幾時啊 ? 妳男朋友去哪裡嗯 ? 感覺在好遠好遠哦 D:

對呀、 很遠 T_______T 在沙巴呢

不過很快 、他就要回來了







Sandy 按了 :) 可以帮我按回嘛?

當然啊 、我每次去看你blog的時候都有幫你按的

你啊 要加油哦 ^________^







IcE 那就不要再分开了,谁也不想要分开的不是吗~~

對呀 、我知道 、所以都不分開了、 親愛的 :)謝謝你









hip flo kevin-sn hi...pass by^^nice blog..u look so pretty..nice to meet you^^have a nice day~~~

hoho :) the picture nice??? or before that one ?

Thanks you viewing my post la :D

 



















Comments

  1. 說起來真的..
    工作事業的忙碌
    真的會忽略很多身邊的人
    不過回想起來
    妳不是說過妳會好好安排時間哦?
    怎麼搞到自己那麼狼狽咧?=.=
    妳啊~有時間就休息了啦
    甚麼課都要上,還學跳舞
    自己才兩手兩腳而已
    妳又不是八角魚,更不是忍者
    不要每次把自己逼得緊緊的啦
    缺錢不是這樣的啦><"
    告訴妳哦..下個月11日和12日妳最好抽空上去找妳老公家人哦
    可別讓老人家失望了

    其實妳是長大了,應該對妳來說,無疑是好事
    至少妳會想了,所以才會有很多事物要處理了
    不過妳現在不苦,以後受苦妳會很辛苦
    壓力不要往自己身上釋放,我怕妳有天"khi笑"
    跟妳男人說說吧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 、我沒有缺錢
    只是想要充實自己多點
    出去見多點人、 接多點event才會有更多的人認識我的 :))
    這樣哦~~
    我才能接更多工作哦

    爲什麽呢? 中秋節哦?

    ReplyDelete
  3. 那妳也未免太充實了吧
    之前知道妳想這樣
    不過現在都累了
    就多點休息了啦
    反正他要回來也是要看妳啊
    等黠快病到了,他豈不是回來看病罷了><"

    是啊
    要妳提早準備啊
    不然妳忘記就慘了
    這是個很好的日子
    談天說地也是最好的時刻
    自己就看著辦吧
    不要再亂安排時間了@@哈哈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 我真的很擔心
    他回來了全部event都很難安排了
    :(別人是不會因為我而退後時間的、
    我也不知道啊 、順其自然
    他回來了再算TT

    哈哈哈、 看怎樣啦
    我老公帶我上去我一定上去的:D

    ReplyDelete
  5. 妳看啦~
    妳看衰他回來
    他延遲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