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 牛郎織女 、就像我們








昨天到雲頂外拍 、確實是很好玩 

可是前一天的晚上 
很不夠睡、 很累很累  ; 狀況完全都在外!!






 七夕情人節

 最像我們 ; 遠遠的

只能在定下來的日子里才能相遇 .

我等待著9月 你的回來






因為累了 

發脾氣 、 卻給不到老公想要的






 答應了老公 說好陪著他的
可是卻做不到  ╯△╰

兩天了 都是因為太累了 等不到他 而睡覺了







 在他心情不好 , 需要我的時候我沒有陪到他

是我的錯 

讓他在我睡熟的時候默默在難過
是我的錯






老公 、 我會儘量安排點時間給你 , 好嗎?

等你回來了 , 我再抽出時間來陪你去旅行去玩 , 好嗎?
等你    回來 

我再好好補償你
老公說 _ 他在努力學習中 , 因為他說



Because I want Same With You





 各位各位、因為剛cash out我的nuffnang了

所以又重新開始、你們還是要繼續幫我按按按、廣告^______^
  








Veleng 祝你幸福哦~


謝謝你哦 Valeng ♥ ♥ =)你也要幸福哦





 Annie 哈咯...哇..你们好幸福哟^^ ..祝你们永远都开开心心呀...:) 请问可以关注我吗? 我关注你了哦:)^^

 嘻嘻、 謝謝你哦 、 你也可以找到你的幸福的哦 ^________^

好的哦 :) ♥ ♥







 meimei 七夕情人节 快乐 记得回访

 好的哦^_________^ 請幫我點nuffnang好嗎










 josephy 三八婆 我没有时间更新呀 :'( 公司也不许上网 我又常不在家 不懂几时在
 josephy 有时间 更新, 看到你们的更新已经很开心啦 :)


傻婆 , 我愛你  一起幸福好嗎:( 不要傷心了







Shian 不是我眼光高吧, 是他们眼光高, 哈哈 . XD 他们看不上我 . XD

哈哈 、 你屁股啦!! 你都很美
他們看不上你是他們的損失 :D







 xiiaowanzi 哈哈~~ 我不懂我姐姐哦!>< 没有故意啦,我一上网最期待看到你的留言!!=p 我有新工作了~ 开心^^

哈哈、 他沒有錢掛XDDD

做什麽工作啊?? 
那麼不久很忙了咯?

恩~~~ 之前分手的文章你都還沒有看到呢, 不然嚇死你xD







ah Pou 美女 我帮你按广告咯^^!

哈哈!!真的嗎?謝謝你哦

可以每次都幫我按沒有?XD







joeyau ;) hello babe

joeyau ;) dropped byy <3

OMG, is you baby ???

you long long time no come see me ad :((








зιαiηε уιι ♥ 哈哈。可是妳訂婚了不是嗎?終有一天你會是漂亮的新娘哦

對呀 、 訂婚了^____________^ 等他回來我們就結婚







sω、melody 嗯? 你說那個UP嘛?? 換那個圖片link就可以了:D 穿婚紗很漂亮哦你♥

對呀 、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那個代號了

哈哈哈 XDD 我忘記掉了 囧

謝謝你哦^_________^ 我想穿起真的婚紗









Vinny =)你好幸福恩:)

謝謝你哦, vinny 、 你要記著,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






愛麗絲 ♥ 哈哈 才不会踩坏 :D 我那么爱你的说 :D

寶貝寶貝 、 幫我大大力按廣告 :DD

可是你愛我的女兒多點了TT







Sandy 好的你也帮我按回 :)

好的哦^^ 每次互按好嗎






amanda♥ 哈哈哈!!好咯!!以后不敢了:(我现在才懂你有吸烟的@@

恩 、有一段時間 有 、 然後戒了 、 過後分手后碰回了

然後戒了 :D 哈哈!!工作壓力打沒有辦法 @.@







♡ " Riiko曉暄 寶貝我好不開心喔 ... 我需要你 :(

寶貝!!! 你怎麼了

??怎麼不開心 ?我擔心你 >K<






IcE 很少情侣会这样分分合合,最后还在一起,证明你们都相爱着,真的很好~~^^

嘻嘻、 也對啦

可是我總覺得這樣也不是很好  、  、不想在分開了 T_T








Hwei 一定有机会穿的! 宝贝已经订婚了不是吗? XD 到时候就可以穿到真的咯~~ :)

對呀對呀 :D 可是還是需要等等等

等他回來才結婚 囧








Grace`Hii =)

=)))






Khai Wen passie, followed, mind follow back? :D

sure , khai wen :D you are lengleng nerh:D

xixi ,can you help me click nuffnang ?







Guest hihi
hi:)








Jelly Jeli 部落格换地址了哦~ :)

幹嘛換掉了 ??@.@














記得幫我按nuffnang 喲 ^________^

Comments

  1. 今年不能見面就明年啊
    不用擔心的啦
    還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努力
    沒見面也值得的
    下一年的七夕,肯定是最快樂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