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起婚紗 ♥ 你回來我身邊了










31.07.2011  3.24am 





驚醒了 、 是自己隔天得穿婚紗所以才幻想了 ?

可是原來不是 !!

真的原來不是 . 這一切都不是夢 、




我要的男人   終於出現了

他 /  比起之前

還要溫柔的多  ,懂的如何去瞭解我 , 終於懂得如何真正的愛我




很記得 、 也很感激

你對我說的




說以後都只對我說心事   我也一定要把心中的話告訴你 。還得注明 ,一定要告訴你


說你正在想  到底要怎樣才能做到更好 、 當一個更好的老公


怎樣才能給到我最好  讓我最幸福 、 比任何人都還要疼我愛我


說以後我們多聊點電話    得空了就說說電話 ,感情才不會淡


說帶我去玩  說好下個月有幾天得拿假陪你去玩


說我們變陌生了  好想回到從前


我是你最愛的人    給個機會讓我從新做你新娘


齊聲的告訴對方  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


難過的告訴我  你等我叫老公等了22個小時


難過的告訴我  你想念我了


難過的告訴我 一定要等到你回來 , 一定要


蓋電話前    你說一定要聽到我給你嚒嚒你才肯蓋


蓋電話后  立刻打回來 , 因為你說我沒有和你說 、 老公我愛你


聽見媽咪說你我的確是有暗爽 , 好女孩


你說過 、 會比以前 更愛我 更疼我


半夜 、 給我發了10封滿滿的我愛你 還告訴我說、其實你半夜已經寫好了的

   怕吵醒我 , 所以早上才發給我





告訴我說 , 他弄傷了 , 要我疼疼嚒嚒 像我撒嬌


告訴我說 , 已經在心理面擁抱著我 、  要我再耐心的等多些日子、等他回來
  我們就能二人世界去玩了 ! 


告訴我說 , 只要我想去的地方 、他都努力的存錢帶我去  、 先去台灣再去韓國、然後我們結婚


告訴我說 , 媽咪知道了我們沒事了,很開心 ,  還問了幾時要上去看他們 


告訴我說 , 不用害羞 , 儘管上去他家 、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了


告訴我說 , 每天都要一張照片 , 讓他有所期待


: 告訴我說 , 有錢了 , 就結婚 , 現在我們先訂婚   說好 不讓我再跑掉了!!


就在關上電話的前一刻 , 告訴我說 , 我愛你老婆  麼麼麼麼麼




: 你 李寶傑 ! 回來了就立刻帶我去lazo diamond 買訂婚戒指, 記得記得








今天不能讓自己太累 、 因為他告訴我說
今晚不要讓自己累了 、 他想和我再聊過很久的電話

怕我累了 、 可是想念我

:)

他說 : 我們可以談談我們的過去過去的一切 、 因為以前的甜 、 以前很深刻的回憶

      都值得一提


我說 : 我們也可以談談我們的未來未來一切 、 因為未來是幸福的 、 酸甜苦辣大家都得一起去承受






這個是我看到會開心的 一封信息





因為你是專屬與我的 .. 他開始、 要我屬於他一個了






01.08.2011      01.30AM



我們談了整整1個小時多的電


我們一起那麼久了 、 之前的那段時間


都沒有這樣說了那麼久得電話


現在突然覺得  那種感覺好好

在彼此都很忙的時候  不發短訊

只有在空閒時候說下電話  聽聽聲音

其實這樣 更好




雖然我不曉得 、 這次又會有什麽改變,變化

我看見你的努力 、 真的謝謝你

在我工作壓力、精神壓力的時候 、 你給我了很大的關心很大的鼓勵


所以當天  我是最幸福的新娘 

















Comments

  1. 欸~
    妳不是說要給我知道先而已哦
    真是的..才不過幾天而已嘛 ><"
    就知道妳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妳的喜悅..切!!=.=
    哈哈!!好啦
    看來妳終於恢復狀況了
    又要傻傻的了

    ....[愛一個總是那麼傻
    ....不管妳是有多聰明的人
    ....也總會有'傻'的一次
    ....不過一切也都是傻的好[傻人有福氣]....]

    幹嘛照片少那麼多?@@
    哈哈!!不過我看到那個信息
    覺得他愛妳愛到好可愛
    妳那麼努力的表現,哪有可能會去出賣自己
    他想太多了啦 =P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哈哈 、 我老公也是這樣說我
    說我自己說不要公開
    然後就寫在blog哪裡 = = 囧

    你們兩個一樣的XDD 哈哈哈!

    哈哈、 對呀對呀、 他真的想太多了
    他最近真的很愛我
    真的 、怕失去我 、
    囧 很不像以前的他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他豈不是都在看妳部落格?
    不然他怎麼知道?
    其實他在跟蹤妳吧=X

    這本來就是應該這樣啊
    只是之前....
    好啦..過了就算了
    欸~不要忙工作而忽略關心妳的人
    妳的一封信息可以改變一個結局,要珍惜

    ReplyDelete
  4. @edison哈哈哈
    對呀 、他有看我的部落的
    我自己也嚇到 、以前他不看的
    可是他變了 :D

    對呀 、真的
    上次我就是 :(
    在他需要我的時候 、我不知道
    我跑去睡覺了沒有和他說到電話
    現在他就變得有點冷淡TT

    ReplyDelete
  5. 其實他本來就應該看的
    當然我不是要他看我留言給妳啦
    只是他想更了解妳
    就是要在這裡看妳寫甚麼
    有時候一個人想說心事
    都不知道怎麼開口告訴對方
    就只好在這裡訴苦了
    結果往往都是網友/朋友比較瞭解情況過于另外一半

    每個人都在乎的
    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把自己看得重一點
    對方如果覺得被忽視,多少也會不開心噠
    之後還會胡思亂想
    兩個人之間發生甚麼事
    即使當天說不到,隔天可以解釋一下
    好讓對方知道妳是在幹嘛
    最重要還是自己要懂得體諒,諒解,更要解釋..

    ReplyDelete
  6. @edison
    對對 、所以
    他有時候會看吧
    我就沒有問他是不是每次都有看
    囧 、XDDD

    最好的跟蹤者就只是你了XDD

    對、我們說好了
    沒事了^^ 就只是
    可能是我突然不習慣吧
    其實他本來就是這樣子
    那天突然變好了我缺更貪心的想要更多

    ReplyDelete
  7. 妳最好不要問囉
    免得他尷尬,以後都不去看了
    不過偷偷打聽應該可以
    哈哈哈!!

    妳不要這樣說,因為我不是暗戀妳的
    只是小小的粉絲而已=)

    沒事就好..不要貪得無饜啦
    他已經有改,妳就別一次過要求那麼多啦
    他也需要時間,更何況他現在心靈都受挫了
    妳就遷就遷就下啦

    ReplyDelete
  8. @edison有打聽到
    他有看的XD
    可是又很多天沒有看了
    哈哈哈哈哈~~~因為他在我身邊了、
    他不需要懂= =


    對呀、 突然發現
    他回來的時候改變了很多
    成熟了很多 :D

    ReplyDelete
  9. 哈哈哈..!!
    也是啦
    反正他來這
    也只是看著重複你們經歷的事而已
    以後才看才有意思^^

    唉唷~
    這不是妳想要的哦?
    既然是這樣就別想太多了
    珍惜現在的他
    有改變是好事
    別說太多,會被妳說不見的=P

    ReplyDelete
  10. @edison
    對呀、 哈哈哈
    我們真的經歷了很多咯
    = =分 和 分 合



    有誰能夠像我們這樣 = =

    哈哈、知道啦
    不說 、要收著!
    不然他走樣了

    ReplyDelete
  11. 是啊
    就你們而已啊~
    都不知道是不是月老作弄你們的
    應該綁紅線的,卻綁到鞋帶xDD
    所以一直鬆綁=P
    沒關係~現在先進了
    妳去雜貨店買強力膠來粘
    一點粘得住的,幾年都分不開那種xDD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edison哈哈哈哈

    你傻啦XD
    我我我、 那時候突然想和他生孩子哦
    結果還是沒有
    = =
    放棄了、 就吃藥預防好了T_T

    ReplyDelete
  13. 哈哈!!
    是哦?妳那麼喜歡小孩?
    不過妳現在事業剛起步
    先別冒這個險
    對了,妳都長期吃藥哦?
    你們玩內射噠?!=.=OMG的
    少吃微妙,因為藥物都不是好東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