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 ♥ 兩個空白時間



p.s 其實這個拍攝的地方、是很高的建築屋 

爬上去拍攝 ^_____^ 






今天 _ 我Accounting 考試了

小考 、不過我還沒有讀書

等做完了工作上的事情后 , 再努力的讀書 




距離考試時間還有8個小時唄







Business Statistic 考試時間定在 9月14日 .











我們的漂亮媽媽 、肚子好大好大了, 預產期在9月5日


好神奇哦 ,看著肚子一天一天的大,還摸到了小孩在肚子里動來動去



 已經很明顯的看出人形了 、是男孩哦 ^^





如果_ 我也能變成了媽媽  

我相信 ,我會更能體會到這種神奇的變化 



要成為媽媽當然需要爸爸的努力咯 ,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 ο°)





結果放工后去讀書,讀書后和阿琪去找伊文,

就直接去老公家了


哪裡知道他在15分鐘前還在和我信息的、去到他家后他竟然給我睡覺了


媽咪跑去罵醒他 xD 說 起來啦起來啦,惠喻來了

怎麼叫人家上來你自己卻睡覺?! ............ 


活該 !! (‵▽′)ψ





老公一直吵著說要抱抱 、媽咪還在房間里面

怎麼好意思抱抱呀  ̄□ ̄||






一直想要逃離他的魔掌、可是失敗了 !

哈哈哈哈  =D 還是讓他抱著親著了 





為老不尊丫 ,弟弟在上面睡著覺他他他.. 竟然親我?!

笨蛋!!!!!!!!  xDDDD

------\(˙<>˙)/------  




其實沒有打算上去老公家的、因為我我我...

姨媽來


一整天都沒有回過家、 所以不夠用了  (^人^)

叫老公幫我拿下來他不要恩 =。= 他不好意思碰這些

所以叫我上去自己搞定它




可是、老公一抱抱我的時候

我就一直吵 、我要姨媽巾、我要姨媽巾

哈哈哈哈哈哈 !!(¯▽¯;)  他都忍不住我了

終於跑出去找媽咪了 ;

可是 __很好笑呀 , 老公是這樣的





媽咪__然後手指著躲著後門的我


他要__姨媽巾(說的超級小聲的)



媽咪說 : 蛤? 魚makan? 



哈哈哈、 笑死我!! 一腳踢老公飛遠遠、˙▽˙ 和媽咪說我要姨媽巾 xD





結果兩個就在那邊做鬼臉給對方、 他害羞、 我也害羞





今天就純純是我們兩個的約會

兩個傻傻的、 不知道要去哪裡

結果就去了Double S CC 上網 看戲  吃mee goreng








兩個三八的,我上面書、老公就頭望過來看

不認識的就不approve的啊? 喲喲喲喲喲... 一堆話

老公上hotmail、 我就頭望過去看

老公就和我解釋這些是公司的什麽文件、怎樣怎樣... 一堆話






不過、老公真的很白癡 ^_________^

在很認真很專心看著 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時候



老公一直跑來我耳邊小小聲告訴我 ,然後手指著宋傑修

你看 , 很靚仔哦 ?

你看你看, 幾靚仔 ! 




哇哈哈、 笑死我 、 一直kacao我看戲

最後出絕招 : 告訴老公 : 沒有啦 ,還是老公靚仔點





-------------------------------





老公很少會叫我 : 不要那麼快走 ,陪多我一下好嗎

等我燒完煙了, 你再走好嗎 




很少_ 老公是不捨得我離去

從星期六到星期三我們都不能見面 因為event的關係


老公很sad 下告訴我 : 那麼我們不就星期四才能見面咯?








Honey —— After I BAck I will Meet you immediately







或許平時都很認真的做每樣事情、

搞得自己繃得太緊啦 、所以見到老公,和老公一起的時候

我就像個小孩子那樣胡鬧,嘻嘻哈哈的

說了很多很白癡很不像我的話! 

就連我打Esso RM10 ,一直告訴他Esso真的很省油
然後打賭我回到家還會有三格








這樣、我們都可以爲了這些事情玩到傻笑  




自然的 , 我們都變很開心了

這或許能幫助我們兩個對事業減壓吧







當兩個人見面的時候 自然少了像以前那樣、一點一點就吵架


一點一點就鬧彆扭 ♥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 我依然還是會滿足






一直 、我都會記著他對我說的話、他的改變

♥ 


因為那是我對結婚的要求 、做到了!! 才能真的託付給他 

最近我都害怕了婚後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很多夫妻、因為和彼此的生活已經變成感情了,少了激情

所以外遇 、 我!! 是完全接受不到這些行為 就算只是曖昧、也不能

我要的愛情是 純潔的










我的藝術拍攝作品請點擊Page Lish的  : My Sexy Art photo


















喵喵 ♥ haha ~ i know i know ~ but doneo wanna update what >< ~ my blog many ppl come visit but less ppl click my nuffnang only T^T

your lif and your thinking lo XD

mayb i'm good  talker , so i many thing updateXDD wahah , caz i really so 38

in my real life .!

same , my nuffnang also less people click T+__T now only get 

1 payment only ~ seen i install it till now .







骷髅妹 宝贝..我最近线不好才迟来了@@但是宝贝的文章我都有看完❤他不读书了..我们是独中生..他因为留级而不要读书去外面工作..所以看不到他='(我想不到..我不知道原因就莫名其妙的受他的不理不睬='(怎么可以这样啊..那个男生这样对宝贝的朋友><


沒關係啊、我也是線不好、所以我上網都是在offic多點、在家我不上網的XD

嘻嘻、 寶貝很留意我的生活哦 o.0

對呀、 他這樣對我的朋友,所以我知道這個男人真的很不好、

所以寶貝、如果他也是這樣、外有有另外一個那麼怎麼辦?
寶貝如果你不要問清楚、 接下來只是你一個在痛苦





 adrian ng hi

 Hi







 Ms . tiinq 寶貝 :D

笨蛋 =D





 xiiaowanzi 哈哈,好啦,傻婆上柔佛要想念我!!XDDD

哈哈哈、 當然啦、 敢不想念你咩 、喲!!

屁股你 上次我有去富記呢 =D







 张惠莉 Pass by ;))

 hi 、 Sweetie ^_______^




 karen 就是咯 XD

 對呀、 哈哈哈!! =D不過那也是很幸福、 你看我文章的照片






vkaey joanne,只是好奇想问下你哦,你当麻豆时,通常都是自己自备衣服,鞋子的哦?o.O

之前都是自備的 =)可是現在已經有在代言衣服還有鞋子、 所以他們提供我的衣服^_^








Comments

  1. 發夢啦妳~
    還小孩咧妳,自己都顧不了自己了,真是的=.=
    好好考妳的試啦
    哈哈!!唉唷~姨媽巾一定要準備兩片放在包包裡啊
    我也是幫我女人這樣準備的..因為這東西不能完全預測到的
    所以能的話,自己給自己準備下
    不然妳出外景突然來,妳不就流產了><"
    放心啦~妳來檳城的幾天會很快過的
    更何況有甚麼事,妳可以告訴我,能幫到的,我會做到
    只是妳拿手皮包/行李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最近檳城馬來人印度人很狼,一直到處強人的
    有的被捉有的捉不到,自己就小心點
    不要長期在路邊拿著手機就對了,走在中等人多地方最好
    就看著辦吧~

    ReplyDelete
  2. @edison我有方的啦
    哈哈哈!!只是一整天都沒有回國家
    然後就用完了XDDD
    你幫你女人準備的哦?
    那麼好? 他都不碰這些
    = = 他說這樣會很衰的
    哈哈哈! 他sibeh bantang = =

    知道了咯~ 黑黑
    如果你得空也能來看我嘛X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還敢說沒回國=.=
    是妳把男人家變自己家啊
    還不是自己的問題哦
    哈哈..我不pantang的啦
    我女人都是我的一切
    她的東西也算是我的
    她叫我去買,我也是會去買的
    因為又不是很見外的東西
    女人都有的嘛~怕甚麼
    反正在家拿罷了,又不會有人看到,無所謂啦
    衰我不知道啦,都做了幾年了xDD哈哈

    的空?!妳不來我抽空去探鬼咩?
    下次啦~知道之前妳說過那個人好像找過別的人了
    無所謂啦..妳還在人世,我有機會看到妳的xDDD

    ReplyDelete
  4. @edison
    我我我
    = = 依然還在人世咯
    說到這樣 囧
    不要咒我啦 XDD

    也對啦、你們都同居了
    怎麼可能不會碰到那些東西呢
    = =
    已經看到習慣了咯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無心要詛咒妳的啦
    是有點故意說到而已=P

    是啦~我們都成年人了
    不需要怕這些的嘛
    我去shopping都時常路過這種店
    沒可能叫我饒一大圈避開的嘛..哈
    這種東西已經很普遍了..就好像內衣褲而已 ^^
    不過妳說的 "已經看到習慣了囉" <<我有點不好意思咧 XDD
    我我我我我..不是很好色的xDD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edison

    囧、 還說無心 = = 哈哈哈!XD

    哈哈哈、 你明明就很好色XDDD
    我老公看到內衣店呢
    就會特地閃遠點的
    不知道他害羞什麽 XD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我哪有哦=P
    我臉可沒寫著好色的字咧><"
    妳又怎麼知道?
    我知道為何他那麼害羞
    是因為他....
    希望妳給他驚喜..哈哈哈哈哈!!
    陪妳買的話,他沒驚喜了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