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Fiance ♥ Mrs. Fiancee :! Is Back !!







16.08.2011        星期二






放了學、 就去老公家吃飯了 ^________^

一樣照常的和老公媽咪聊天 、 告訴他 !!

我們家的啊杰要回家了






星期一那天我還很傷心的 、 老公一說他postpone了

不能星期二回來   我就整個很down了  (一︿一+)

我還以為他postpone到一星期那樣才會回來的


 怎麼知道我在讀著書的時候。 他告訴我說已經買了機票了

會在半夜1點多到KL =目 







我真的是自己開心到一邊讀書一邊傻笑 

去到老公家的時候更開心、 媽咪和我都一直在期待老公回家





半夜一點多 、老公回到了 :) 原本我打算在老公回到家的時候過去找他的

可是是半夜 囧 我又愛睡覺 又累

結果醒來下信息后 , 又睡著了

已經叫權還有老公一定一定要在他們回到來的時候打電話吵我醒來嘛

結果沒有電話只有信息 老公不想吵醒我 =。=




半夜四點  老公信息來說早上7點我們一起出去吃早餐然後他在我去做工






7點多老公來載我了 , 分開那麼久后

第一次見面 那個感動你我都說不出

只能一吻二吻三吻來代替心中的感動 、 想念 

然後抱抱!!






過後談談下 , 才覺得說 、 分開那麼久后再一起不是生疏

反而更加珍惜一起的時間


而且感覺就是 : 好像沒有兩個月不見的感覺 、就像是兩個星期沒有見那樣而已






我們很多東西說 ,把兩個月裏面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說出來



我們多了在工業區的刺激回憶






吃完早餐后 、老公載我回家換衣服拿東西

過後就和老公回家 、 太累了

回家第一個做的東西就是 : 陪老公看完醉後決定愛上你

我才剛開始看而已 、他就那麼快看了 囧

而且其實之前他不看偶像劇的 , 這次他反而那麼迷

他要變得更浪漫咯 、 嘿嘿 = 目





睡覺 ♥  老公會吵說

老婆老婆 、拿枕頭下來
老婆老婆 、 你不要睡覺嗎?



終於__________ 可以相擁而睡了





又被我偷拍啦啦啦~~ 不要罵我 xDDD 誰叫你忘記了和我拍照我才post上來的






醒來后兩個都還是不捨得放開對方的手 、 繼續癡纏 xD

賴床下才甘願起身 :出去玩電腦看戲




和老公說 :

 和爸爸媽咪相處久后 : 爸爸其實都不兇的

以前老是認為他兇 , 其實: 媽咪比較兇 xD


老公說他自己其實和爸爸一樣 、 那麼的溫柔 



屁股!! xDD 兇起來的時候就跟媽咪一樣那麼兇 .





一下子就出去了 、去JUSCO 買戲票  晚上要看戲的哦 ^______^ 

老公 雖然不是二人世界、 不過沒關係啦 :) 早上已經二人世界了不是嗎?

傻佬 :D所以沒關係啦 、和他們看 、我一樣可以很開心





Jusco 走走拍拖 、老公 

很搞笑啦我 =D 在老公家睡覺的時候弄淺了我眉毛 

結果沒有帶到眉筆去 、 我就跑去Guardian那裡用Tester 畫了就走

哈哈哈哈 !XD 老公叫我自己去做那麼的東西    他去廁所 


阿勒 XDDDDDD 我各人還是覺得 、真的很糗 !





第一次兩公婆去買文具 、 兩個不讀書的傢伙

要淪落到popular去逛街買東西 !! 哈哈

我買學院要用的紙張、graph paper 

過後就幫老公選File 來裝老公生意的東西  =目





過後就被捉去買 要煮義大利面的材料了 

老公吵著要吃啊 ^________^ 







還有我們看戲要吃的甜點





走走 - 遇到些台灣婚紗展的宣傳人士 :)

我要那個傳單的、 老公笑我說恨嫁=




然後那個人還是和我們說那些婚紗的東西

老公沒有拒絕 、 只是一直在聽

我聽到他們說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一直說我們多兩年這樣就可以結婚了

就看那些婚紗照支持下他們 、 一堆話 、

哈哈哈!! 老公聽得很爽下 、 不拉他走他都不會走的 囧






過後就歸家啦 =D 回老公家、又來看戲上網


然後和家人一起吃飯談天 


媽咪煮了肉骨茶呢  蔣將 、 HOCHAK !





老公變乖了 、 懂的自己盛飯

還會幫我盛 、 媽咪的表情就是

超級開心的 =目      以前老公是很壞的叫媽咪盛飯





老公回來后自立了很多 、成熟了很多 

下午的時候還懂得自己幫我折被被 、 鋪床 







晚餐過後 、我們就出發啦 、老公要去開會了

就丟我去給另外一個人載我 xDD 衰老!!

哈 JK 、不過一下子才和我說沒有開會了

叫我們過去moe D 密他們 ^___________^ 

p/s珊 我愛你







再去New 5 、 有的看老公懂球的英姿了 =D

我們跑來跑去 、為的就是要打發時間

11.40 pm _________ 回去jusco 看我們的 勁抽福祿壽











我 超久沒有看戲了 、老公去了沙巴后我就沒有機會踏進戲院了

囧 ! 所以我們在買票的時候 、都很甘囧 =緊張

xD






爆笑中 ------------------------  歸家





一整天 、 從早上7點就開始膩在一起直到半夜兩點

在一起都差不多將近20個小時了 ^o^








你回來了 、 就不要再離開我了

倘若將來你還要在回去 、 我一定 跟隨著你













p/s : 抱歉啊、昨天答應說更新的 可是我卻放飛機了

因為一整天的時間都在外跑 囧

再期待我下篇 更sweet的唄 、

Q&A 下篇回覆 、BUAIBUAI = 點我nuffnang喲
 










-




Comments

  1. 他總算回來了
    看妳那麼開心就知道了
    哈哈!!好色之徒xDD
    欸~妳幹嘛偷拍那麼A的畫面?!
    這裡有很多小妹妹在看的咧,教壞人家xD
    下次把部分化妝品放在包包裡
    以免再去用tester筆
    其實那些很髒的,很多人都這樣做的
    尤其是多數人都畫在手上,馬來人用手吃飯的囉
    油油的洗不乾淨的,很噁心@@哈哈哈..!!
    去看婚紗的時候,妳應該也聽的
    看他們有多誠意,妳才可以知道更多
    反正不用錢,聽聽無妨,不喜歡就跟他們說:"其實我們結婚了=P"
    一定很好玩..對了,妳最近的工作怎樣?
    有安排好麼?也要抽點時間接一接
    不然妳剛起步的事業會回到原點
    好啦,自己take care!!嘻嘻!!不要做壞事啊=P

    ReplyDelete
  2. @edison我我我 、承認我確實是好色咯XDDDD
    哈哈哈哈哈!!
    那裡有A 啦= =很sweet好不好?XD

    知道了、 之前是忘記了= =
    所以逼不得已的 XD 哈哈
    你說到很噁心啦= =
    人家明明就蠻乾淨的、 被你說的油油那樣
    哎喲~~~

    我有聽啊、 哈啊哈、 可是很害羞啊
    :D
    對哦、 怎麼我們沒有想到哦
    哈哈!! 不然一定很好笑的

    我沒有做壞事 囧:D

    有啦、都有很努力的再接啊
    是在月尾才有
    所以這個星期算是給我休息吧 、
    過後又來搏命了

    ReplyDelete
  3. "我我我 、承認我確實是好色咯" << 哈哈!!這個能PO在這裡嗎?
    會給大家知道的囉~呵呵!!
    很A啦~!!不然妳問大家看
    拍的角度都是裸體的=.=會很明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說噁心點妳下次哪裡會記得屆=P
    妳不是油油的,簡直就是超油的囉xDD
    還滿腦袋的那種XDDD

    妳害羞?!妳屁啦屁啦屁啦..!!
    哈哈..!!就不信妳......一次=P
    是囉~如果妳聽完他講了再跟那人說你們結婚了
    他一定氣死的!!

    好啦~算妳啦
    看妳難得有機會愛得死去活來的,就放過妳吧=p
    妳懂得安排自己的時間就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