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邊加蘭比基尼拍攝






星期六星期日, 兩天就一直呆在柔佛拍攝

出發之前趕快讓黑色的手指甲顏色變成紅色 xD


比較好襯比基尼 。 



在去著的時候一直都在拿著電話練習模特兒的姿勢

讓自己做多點準備  , 好讓這次的拍攝可以更加的成功 !



這場比基尼拍攝由PAJ 人舉辦 ♥ 



這是模特兒和攝影師一起拉開布簾的典禮畫面 ♥ (看到我在那裡嗎?) =D 






說真的 ,這次真的是拿到很多經驗 ^___^ 

也很開心認識那裡的人 , 非常感謝受邀到柔佛拍攝 


照片要等他們比賽完後才能拿到哦 

所以也只是可以po 幕後花絮  ♥ 




這次的拍攝雖然是在沙灘 , 可是都是以石頭拍攝為主!!


都一直在攀岩石頭 

那裡的石頭 啊, 都很漂亮呢 , 都是紅石

趴著 , 躺著 , 都會被尖石弄到 ~

可是都得專業 的做到最好 , 這是我一直堅持著的 ! 




我被女色狼顯色 xD  啊哈 , 開玩笑啦

她是elaine , 總覺得她很好人 !

雖然是攝影師 ,可是也算是我們的保姆 ~ 照顧我們模特兒的衣著

還有一切需要打點的事情!  ♥ 



只是很可惜 ,我沒有拿到最佳模特兒獎狀



在投選中 ---------------- 可惜, 應該只是拿到第二,第三名的票數吧 ? =(




沒有獎杯 , 只有紅包 , 我也足夠咯 , 這是Paj 老師頒獎的,

我也應該覺得很光榮 =D 



♥ 素顏的我 ! =D 




我確實是很難過錯失了這個獎狀 , 不過我告訴自己

我將來一定會要做到更好 !  






再見咯___ 邊加蘭 , PAJ 成員 

有機會 我們還是會再見面的 ^____________^ 





睡覺前___ 來個shortpost . =p


 遲點再回复你們的留言 & po 比基尼拍攝照片 & 和老公cvit的post 

buai----buai---- 麼!! 晚安咯 ♥ 





記得還是別忘記點擊____ N ** 











Comments

  1. omg!!
    那個紅石=.=
    怎麼會選這種石頭的?
    沒關係啦
    只是區區一個小獎
    小獎就讓她們拿
    因為妳是拿大獎的
    加油啦~挺妳的!!不要灰心 =)
    下次來檳城的海邊玩
    去沙灘躺個夠 xDD 不需要這些爛石..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