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 sweet words ♥


05.07.2011








今天到老公家吃飯 、 老公你如願以償咯 ?  ˙▽˙



老公媽咪星期四那天早上還特地打電話給老公問他我有沒有來、

問要不要煲湯給我喝





一直被老公催我快快去他家 、 還要我之前就提早打電話給媽咪


叫我和媽咪說一聲先 、 因為老公已經叫媽咪在我要去家裡的時候煲湯給我喝了



媽咪其實知道了我們好回了 、 真的很開心





他 、 最近老是愛把我給搞成一家人

哈哈哈哈 、 要我不要害羞

叫我常上去 沒關係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在老公家  、 很開心

媽咪知道我們吵架、 一直笑我說鬧脾氣所以那麼久沒有上來咯?

還把還沒有看完的DVD 還去了 =.= 嘻嘻

然後媽咪又把我還沒有看完的DVD 借過給我 =D 







他們特地等我來到 、 一起同桌吃飯 



過後就幫忙弄一點衣紙 他們要拜拜婆婆`




一直談天 、 在那裡坐了都兩個小時多了

老公很好笑的 ^_____^ 特地打電話過去給媽咪

不知道他們說什麽 、 媽咪就去拿白鳳丸給我了




媽咪看得出老公很疼我

傻佬 、 我想不到你會記得的 、
每次說好買給我補身子 ,你都忘記

這次你記得還特地交代媽咪買給我 、我很感動





 ----------------------------------







我們要訂婚啦 、 說真的已經訂過了

可是之前是我發橋說要的 、 所以都沒有當真

哈哈哈哈 !! 可是這次是他自己說要的

所以 我就當真啦

 
因為我很白癡的 :D


-----------------------------------------




我喜歡聽你對我說 : 我愛你老婆


我喜歡你每次蓋電話之前都給嚒嚒我 


我喜歡你說的 : 我們都彼此相愛


我喜歡你說的 : 我是你的獨家記憶


我喜歡你說的 : 在我的回憶了 ,一切都是你




E. N . G



-----------------------------------





現在他學會了  ♥  如何真正的對我好

因為工作遲到了一點點 他懂得如何去道歉

說因為他每晚都要我陪他聊天說電話 、 搞得自己不夠睡

其實 、 不是他的錯 、 是我自己愛睡 =D

不要自責了 、 我愛你





學會了 如何真正的感恩

因為為他付出了少許 、 他會道謝





學會了 如何真正的珍惜

說好知道錯了, 不想再失去我了 緊緊的捉牢

不讓我生氣 、 不讓我不開心






因為愛他家人 、 所以老公把愛我一百巴仙增加至兩百巴仙




媽咪 也很喜歡 、 老公的成就 、

老公對我的好









謝謝你們support 我 、 給我那麼多

囧 =)  戒掉了 ♥ 




↧ 












yanbabyy hai,when u free can visit my blog~ link

I have :)





Apple.W 当然吖~! 我一定要找机会见你了呐 :D 知道了呐, 宝贝你真的很幸福吖, 我没有这种福气 :') 要一直幸福下去哟~! =)


機會一定有的、 ^^我們又沒有說住很遠不是咩

寶貝你住哪個jalan ipoh那裡罷了是嗎?:)

一定有的!! 寶貝你也可以幸福 、 信我






♥ Rynn Rynn helo helo .. xD

Bodoh XD





Hwei 是噢?? 那以后试试看:) 你拍的婚纱照超美的、大爱 <3

謝謝你哦 …………^^ 嘻嘻、 如果有機會穿真的那就好 XDD







minmin ♥ 对不起 x( 是酱 ♥ 、 赫赫 x) 宝贝 穿婚纱照很美 :D

哈哈 .做麼和我說對不起然後哭哭呢 ><

不能這樣!!
如果有機會穿真的那就好 XDD








ah Pou 我来留言啦 你很美ye><婚纱和你拍到很美的

嗨, pou :)嘻嘻 、 謝謝你哦 !! 要常來看我 、還有很多照片上傳中






Esther Ying nt bad *
Esther Ying nt weee , haha , no la juz ask :) + u ~


xixi / yaya :D not bad !!  you can also :D +u







Karen 美女!!!!!!!!! 你订婚了啊 ?? 恭喜咯 ! 记得要请我喝喜酒喔 ! XD

嘻嘻、 謝謝你哦 ^_______^ 不過結婚還有很久








amanda♥ 老姐!!我替你感到高兴勒!!终于有回你的幸福快乐的日子了!! 加油呀!!♥♥

做麼叫姐就好啦=  =還要加個老字

雖然訂婚了可是還沒有變老呢 XDDD






Grace`Hii LengLui好美哦 =D 好想跟你一样>< 最近还好吧 =)

美女啊、 你一定也可以很美 、 因為

你也是很美 :D 化妝起來不得了 =)) 

對呀 、 還好、 最近變的好幸福了 o.0 嘻嘻







IcE 哈哈,那里是偷看,光明正大的看阿^^ 你终于和他好回了,要幸福哦~~^^

哈哈 ^______^ 對呀、  好回了

而且比以前更好







Sandy 关注你了可以关注回我吗? :)

好的、 你要常來哦 ^_______^






xiiaowanzi 哈哈哈哈,没有啦,没有还钱,TM 卡掉我们的线!!哈哈哈

哈哈哈、 做麼不要還錢 LOL 、 衰也~

我知道你故意讓我想你啊








dodo ' 知道你没事了拉,幸福了幸福了 XD 你啊!! 哎哟,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叻!不然担心死我了 T_T


哈哈哈!知道了、 不要擔心我好嗎?我沒事的

現在有個人照顧我了 、你更加可以放心 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






Vinny 好美的婚纱和你、也很想拍婚纱照了类x)

嘻嘻、 你可以也去拍啊^^

謝謝你哦 _____








зιαiηε уιι ♥ 真的啦 ): 哈哈哈。寶貝。你穿上婚紗。很漂亮哦。

嘻嘻 、謝謝你哦、 可惜不是真的新娘

囧!!!






婷兒 或許是他厭倦了吧、呵 恭喜你找回你的幸福呢 :)

謝謝你哦 婷 :) 我很愛他 

所以、 傻瓜 、 你也可以找到個愛你的人






ӃOӃO ♥ 我很也很想拍婚紗勒 :'(

快快找個好男人結婚去吧 :D







Shian nonono ~ 可惜我还没有找到疼我的另一半咯 ~ xD

哈哈、 很快的啦 。 是不是因為你眼角高哦?

看不上人家 XD







Joely 好美哦,我也好想拍婚纱哦~♥

快快找個好男人結婚去吧 :D XDDDD





Comments

  1. 哇塞
    有人開心到..
    欸~
    妳很不好咧
    拿阿內我叫妳戒煙都沒看妳真的戒咧
    妳媽咪也講妳,不要吸煙,妳也沒聽咧
    同一句話妳老公說,妳就會戒煙
    重色輕友到妳哦,那麼夠力的囉
    真是的..是不是只有妳老公說的才是話屆?><"
    朋友就是鬼話吼=.=氣死我!!
    好啦~弄妳的啦xDD因為我本來就知道妳就是偏色xDD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聽妳老公的話啊
    戒指快點買啦..不然訂婚沒有像樣的戒指沒意思噠

    不過說真的
    你們吵架分開的日子
    肯定是你們父母最好聊的話題了
    以後不管甚麼日子都拿出來提一提
    一定好好笑=P
    很像偶像劇^^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
    不是啦 、抱歉哦
    我真的是很偏色的XDDDD

    不過我真的在努力戒掉
    真的 :)
    因為老公說過生出來的寶寶會不好的

    恩~~也對啦
    可是錢現在他真的是沒有
    戒指都不懂怎樣好
    雲頂也不懂去的成沒有 TT
    他那邊的生意好像很糟糕
    :((

    ReplyDelete
  3. 是啊
    的確是
    吸煙不但傷害自己的身體
    還影響自己的下一代的
    妳肯戒就好,多喝水戒癮吧
    怎麼他生意不好的?
    是不是遇到甚麼事情?
    沒關係啦~
    還年輕,以後還有很多時間
    不要放棄,還是有成功的機會
    戒指就慢慢來啦=)
    妳不急就好=P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 我沒有上癮的
    ==
    我可以不要吸的、平時都是應酬朋友 = =

    對呀、他夥伴的哥哥自私
    不給他客人的電話號碼
    他們都是新手
    自己找客人很難得、、結果就這樣咯

    ReplyDelete
  5. 哈哈!!
    是哦?怎麼我不覺得?
    哈哈..
    買牛奶給妳戒煙才知道
    吸奶就好xDD

    真的信錯人
    人不可貌相
    他夥伴應該阻止卻不阻止
    就是說他夥伴也希望逼走他的吧
    沒關係啦..回來後再靠自己比較好
    更何況有妳在身邊,肯定事半功倍的

    ReplyDelete
  6. @edison哈哈、我戒煙了啦
    就不要虐待我吸奶XDD

    就不算是夥伴啦
    他去sabah是為了開始學習哪些工作上的事情
    在那邊他還是個工人、
    就那邊的股東不幫忙他們而已
    所以他們現在回到來要開始自己的生意了
    就得去找多點客人。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
    給妳有童年的感覺嘛
    小孩就是吸奶才不抽煙噠=P

    原來是這樣哦?
    妳老公喜歡不喜歡做sales的?
    不然叫他去賣水機看
    我覺得這也是個頭路
    coway水機最近很紅很暢銷
    又是正當事業,可以去闖一下
    komisen又很高,雖然我不是那一份子
    不過曾經有人找過我,我有想過把它當副業的
    可是我抽不到時間去COURSE
    不過有嚴重考慮過了

    ReplyDelete
  8. @edison
    好啦、 戒煙了
    就不要說演了XD
    等下我又想要 囧

    不要、他不說話的
    哈哈哈! 我也不喜歡做sales的男人
    不好不好、
    他現在還是弄著他那行
    這兩天都很忙沒有陪到我
    信息都少、 只是偶爾他得空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聊下又要工作了
    他回到家我就已經睡著了
    兩天都這樣 囧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
    好好好~不說煙就是
    說奶就好xDD

    那沒關心囉
    因為我也不曉得他興趣是甚麼
    至少他現在還有目標
    清楚自己要做甚麼
    那就讓他搞吧
    妳就在家乖乖的等他就好
    反正妳也幫不了忙,找他只是礙他做事,不是辦法

    ReplyDelete
  10. @edison

    我寧願他沒玩出去做工
    不是跑出去喝茶那些
    =) 是時候他該真正長大了:)

    ReplyDelete
  11. 屁啦!!
    說得好像妳比他成熟一樣[樣子的確超成熟的xDD]
    妳也不是很會想罷了ok=P
    哈哈哈!!這難免的啦
    如果沒有遇到挫折/困難,是很難長大的
    他若覺得該要負擔起養家責任的時候
    他自然就會比以前更積極更堅強了

    ReplyDelete
  12. @edison- -
    有吵成熟的嗎?
    他也是很成熟的樣子= =哈哈哈!!
    真人比較老XDDD

    也對的、 所以希望這份事業
    能讓他會想點xD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
    不要拖他下水了
    其實有化妝的女生都比較成熟些
    這妳不用擔心..我女人也成熟過我><"
    才少年時期就說老
    那40不就該死了 =.=

    ReplyDelete
  14. @edison

    不過喲
    說真的,女人確實很快老的
    所以需要很努力的保養 XD

    ReplyDelete
  15. 哈哈!!有同感
    不過也看自己的膚質的
    因為有的女人天生就是超可愛的
    樣子都很難變老 ><"
    日本人超多的,太不可思議了

    說到保養品
    我倒可以建議用[韓國美人]的產品
    每個都是精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