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 另一半








04.08.2011     星期四









第一次 、 通了那麼久得電話

整整三個小時多




一放了學就陪去喝酒 、 

我在想 : 爲什麽那些人總愛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







和不不看到他這樣都心疼 、 朋友

別傻了 ! 我們都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幸福








老公啊 、 第一次找不到我會打到朋友的電話去找我

還要交代說一定要給我吃了東西先 

傻瓜 、 ♥ 

雖然在外人面前我是裝的很不在乎 、 可是還是很感動下的  =目







天上會下雨, 還有星星

海裡有魚和海星,

路上有猩猩和喻 …………^^




這封信息 、 老公當時候你在想什麽啊?:D






一回到家 、 說了很久的電話 、

談談我們的過去 、 談談我們的未來、 談談老公回來后我們去玩的過程

說真的 、 我光想都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我很期待去雲頂那天 、 去port dickson那天 





也很期待你帶我家人吃飯 、 期待你回來陪你還要家人去吃肉骨茶

很巧 當我要說等你回來我請你吃肉骨茶的時候

你也告訴我說 等你回來要帶我去吃肉骨茶





我愛你 、 內人   啊哈哈!!


-----------------------------------------------------




31.07.2011       星期日







我來寫寫 、 那天婚紗照的事情



很早很早就起身準備了 、 然後去到taman tasik titiwangsa哪兒集合

化妝弄頭髮





原本是黃色婚紗的 、不喜歡 、不是很漂亮

所以就換成白色了





當時候總共有20多名設計師 、 100多名攝影師還有21位模特兒

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很多照片在很多為攝影師的手上 、 可是卻很難找到面書




所以 、、、 照片變成很少了!!




 看吧、 那時候我多趕

早上去了婚紗拍攝 、 下午立刻趕去賽車那裡






這張出來的效果   我很喜歡










Lastly . 照片遲點再上傳吧 :)

今晚我有老公媽咪的住家湯喝 



















Mavis 穿着婚纱的是你 ??

對呀 :D







某牙 分分合合 由始至终 属于你的还是会回来的 宝贝要继续幸福 =)

我知道了 、 寶貝 、可是就覺得!! 你們會當笑話 囧






Yan sweet甜蜜(¯﹃¯)❤!!!

哈哈、 只是縱欲sweet回了 :D






弯湾 wee~^3^happy because of your love is come back toyou:)

haha!! thanks , dear , 你替我開心 :D

but i hopefully you don't laugh us loL .. scare scare









Grace`Hii =DD 哈哈~~ 你LENGLENG!!

哈哈、 我沒有啦 :D 你看 還要很多其他美女






M`Yu says 因为我真名叫蔓怡 , 然后朋友很喜欢叫我名字叫去鳗鱼 >< 我不会怕你吃我的啦 xDDD 没事就好恩 :) ♥ 宝贝的新照好看 !! 身材很好哦 xDD

哦哦、 是蠻好聽哦 、 你的真名 、 可是叫去鰻魚就不好聽了XDD

哈哈!!謝謝寶貝、 很多照片都來不及上傳這樣 囧







xiiaowanzi 我终于可以上网了,我超想念你的 T.T 下次带我去XDD

怎麼啦?那麼久才能上網的? 電腦爆炸了啊?XDD








♥ 涓涓 pass by here :)) followed you

Thanks 涓涓 :D you nice leh~~







骷髅妹 宝贝要当新娘啦?要结婚噜?❤嘻嘻^^宝贝..我不够高...所以肯定不可以><

哈哈、 對呀對呀

真的要結婚啦 ! 訂婚了我們 :DD 

沒關係的啦 、身高不是問題 、我也沒有很高 囧







Shian 也对 . XD 小只的比较容易得人疼, 啊哈哈 ~ XD

那麼你老公一定很疼你的 :D







sω、melody 哎喲、是我太遲了嗎TAT

哈哈哈、 沒關係啦 :D 還有東西要請叫你的 XDDD

我要換我的那個top的照片怎樣換






愛麗絲 ♥ 嗯嗯 :D 我要继续地踩踩踩 ♥ 支持宝贝 :D

哈哈、 不要踩壞啊壞人 XDDD






Esther Ying a shooting , u cn earn hw much ? o.O

erm~~~ hundred and hundred much lo:D why








SMILE





♡ " Riiko曉暄 哎唷 !! 寶貝不用擔心我 :D 有事情立刻去你的page告訴你恩 XD 哈哈 !! 如果得控你也可以看看我的blog的 :P 好想你吶 T^T wuwu

好好、 我们打钩钩哦 , 嘻嘻、有什么事情记得要告诉我

不要让自己难过 >< 我有看的啊 、 每次都有看







IcE 在fb有看到了几张,蛮不错的,很美的新娘,呵呵^^


哈哈、 那么快就偷看我的照片了啊:D






dodo ' 那好吧宝贝、但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爱你 <3

哈哈、爱你哦 、我们没事啦XDDD







Sian萱 按了哦=))))
谢谢你哦 :DD 有什么要帮忙尽管找我吧





ӃOӃO ♥ haha (´∀`)好哇寶貝 ^___^ 你很sexy吶....呵呵... :目

嘻嘻、宝贝 、我那里有sexy sexy 啊XDDD







Apple.W 咯,我看你一定是忙到傻了啦 xDDD 哈哈~! 宝贝你忙到别忘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吖!<3 什么幸福的事吖?:D

哈哈 、 知道知道 、我看我真的是忙傻了XDDDD 

你真瞭解我 、 不愧是我的好寶貝

恩恩 、知道什麽事情了吧?:D








Hwei 为什么 esso 的油特别好? O.O 神秘力量?? XD :)

哈哈、 你不覺得嗎、特別有力的呢 :) 而且真的很省油








婷兒 他很我分開了、呵:')

爲什麽 ><><






♥joeyyap♥♥ hi , ah leng :PP visit back my blogg :D

haha , no leng la :DD

you baru leng lo :DD nice gurls.







amanda♥ ><" 最好是幸福咯

是幸福啊 :D






minmin ♥ </3 = ♥ :D

這樣不是傷心咩 = =♥ 不是等于 < 3 這樣咩








зιαiηε уιι ♥ 開一個 相冊。是屬於妳的。哈哈哈 , 期待你的新文章啦

哈哈、 真的啊? 你不要嚇到我咯XDDD




-finish-





Comments

  1. 講電話講了三個小時?!
    妳不怕妳耳朵被燒掉啊?
    哈哈!!
    有人又要說她的幸福了哦
    我就偏不說xDD
    做麼拍這個婚紗照那麼可愛的
    拍得好像女生在等男人選一樣=.=
    覺得個人個人拍比較好看
    呵呵!!妳有問妳老公選哪一個嗎?
    給我肯定選不到,因為我比較喜歡紫色的=P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
    真的很難得
    我們那麼多花說呢
    可是哦~~
    前天我打電話給他
    我們說了1個小時、因為是吵架過後吧
    兩個人的心情、語氣都很差
    我不喜歡那種感受 T_T

    哈哈哈、 因為
    主題也有是這樣的感覺啦、 因為沒有新郎XDDD

    ReplyDelete
  3. 難得才不過一下子
    怎麼又吵架啦你們?=.=
    真是的..
    欸~好好相處嘛><"
    那麼期待再一起回,還這樣@@

    哈哈哈哈!!
    有這樣無聊主題哦
    我覺得主題應該放
    因為很像現在的妳

    ReplyDelete
  4. @edison

    恩、就之前好回的那段時間他很好啊
    很甜 很浪漫
    結果現在又回去以前這樣了
    無聊 、信息都是很少話題
    說電話也很悶 、不知道怎麼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不要理你們了啦
    真是的
    每次都耍花槍的><
    旁人會氣死啊
    妳不要那麼硬,他不要那麼僵
    其實是可以相處好的

    ReplyDelete
  6. @edison
    嘻嘻、 對呀
    你真瞭解我們
    XD
    不愧是常跟中我的好朋友啊^_______^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
    妳屁啦><"
    爛透了xDD[哭笑不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