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句好A 的話 ♥ xD ; Schedule Modelling






這幾天我會開始很忙很忙了 、 

又開始不能去喝茶

又開始少掉了那種輕鬆的生活

又開始少掉了和老公約會的生活






每當月尾的時候 、我真的很忙  公司的事情都很趕

現在每天都帶一點東西回家做 





現在放工后直接去上課直到晚上10點半才放學


所以可以擬算出我的一整天就活在一大堆的文件

一大堆的A4紙 、 一大堆的數字里 -︵-  




星期四Account 考試 、

下兩個星期又到Business Statistic 考試

不知道那裡一個星期又到costing 考試 

我囧爆了真的!  考試 ~~~~~` 其實就是在考我的記憶而已

(ˇ︿ˇ﹀








也爆肥 、 因為聽說有壓力的時候就會一直想吃東西

真的

在家努力的算著一大堆東西的時候、我的右手還是捉著某些事物來吃

邊吃邊做才能刺激到我的頭腦 (⊙o⊙)






 一個好消息 、 我將會在 這個星期六; 星期日

在柔佛的Desaru海邊拍攝比基尼 =D

會在柔佛呆上兩天、 因為有三場event 需要我去拍攝

柔佛三場都是比基尼





也將會在8月30日 、 31日 到檳城去接車展 





 預先公告下我的車展衣服將會是 _____ 模糊 xD

 到時候就會有了的、你們期待啦啦啦.


也會在檳城呆上兩天 、 因為有三場event需要我拍攝


 檳城兩場是車展,模特兒選美,性感內衣拍攝









因為記性不好 、每次都得記得下那些schedule在Blogger
不然我真的會把那些event給miss掉 T_T 

 多虧上次的schedule -_ CLICK

不然我早就忘記那裡一天打那裡一天了 、不然你們都不會看到我的照片、哈!







有人看了還記得我需要在那天出席event的

留言在 Joanne CLub 提醒提醒下我唄 









 ----------------------------------------------------







那天 這 

♥ 


 因為老公很累嘛~ 

擔心他眼睛不開大大來駕車、 擔心他駕車的時候會打瞌睡 

所以就發了封很可愛的信息給他  O(∩_∩)O!




(_*_) 老公..你看^^我給你看我不性感的屁股呢^^

嘻嘻..要眼睛開大大來駕車哦^^




結果怎麼知道他回覆我 這句 (╯﹏╰)


老婆^^你屁股很性感^^



 結果就是______________ 我在公司爆笑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死了!!












請用藝術眼光看待這系列的照片 =)

這是我的專業不是色情恩 








面書上除了Joanne Club的留言外 、

inbox 、 Chatbox我一律不會回覆了 =) 

因為我set 了auto msg 、auto banned的setting

所以即使你們給我留言我也看不到、 

就有事情就拜託留言在這兒咯 









點擊page Break / 

繼續是 _ 留言回覆 & 火爆性的照片 (囧)  coming soon











Chiah yee 你要加油加油,我会无时无刻的关注你,还有我支持你;)))

謝謝你丫 、 ♥  對我的無線支持、我看見了  =)






мs.γιи♥ 哈哈哈 一样样的啦 :P Ts?什么来的 XD

Ts = Time Square , Kl ^______^ 懂嗎?






Apple.W 没关系呐 :) 好的,没问题,我等你约我嗯 :D

唄~~ 你很少上面書得嗎?怎麼感覺你很少在線這樣的 囧 =D

等我shooting的過完后、我們就去約會







Joyce ♥ 谢谢参观我部落格和关心 =D 关注你了,漂亮的 ;D 可以关注回我么? ♥

哦^____^ 你好、 Joyce 、謝謝關注我哦、 當然可以啊

如果你不介意幫忙link我還有click我nuffnang哦:D







зιαiηε уιι ♥ 哈哈。寶貝的照片全部很美麗。我喜歡 =D 換了 Banner pic , NICE !

嘻嘻、 謝謝你啦寶貝^^ 你喜歡就好啊 、 可是這系列的、 有些人蠻難接受到的囧

= 。 = 你覺得如何?

Banner 照片好像很cool xD








sω、melody 那个很难哦 我帮不到你 /.\

沒關係啦 、哈哈、 我也不知道做麼我部落那麼多的問題

所以我就打算直接弄吊righ click disable就應該是ok了的






dodo ' 哈哈 XD 笨蛋~ 早生贵子不好咩?? 我要看可爱的BB >3< 啦啦啦啦啦~ 我读完书也跟我老公生一个玩 =3


哈哈、 那麼快 啊 你真的打算讀書后就生哦?:D

恩恩、 我喜歡babe 、 可是還是得再他事業有成的時候才生啦 、我不想在他創業的時候

給他額外的壓力






骷髅妹 宝贝..我有找他啊='(可是他就是不回复我也不接我电话='(宝贝的朋友也是遇到这样吗?男生没有找她吗?@@

笨蛋、怎麼那麼久才來的? :( 啊、怎麼這樣

你們不是一起讀書的嗎? 那麼沒有見面了? 

寶貝、 其實認真想想、 1、就是他發生什麽事情、意外

2、 他是不是已經、拋棄了寶貝 :(可是卻不敢面對你?
寶貝要認真想這個問題  不要傻傻的等著他!

對呀、他們分開了 、因為確實是因為有了別人,所以他拋棄了我的寶貝朋友






yushiko 哇 又換照片啦?XD 照片真好看

哈哈哈、 我一直都在換照片

屁股癢xDDD







愛麗絲 ♥ 很刺激的电影 :D

愛麗絲 ♥ 嗯 对呀 所以我们都要幸福哦 :)


對呀、 寶貝幾時去看、 我也要看

可是老公都不得空 T______T 和你一樣、 都不知道要找誰賠我







 Yan 加油↖(^ω^)↗我们美美的model❤ 支持伱

 謝謝你哦Yan ^_______^ 你的支持會讓我更加努力







karen 就是咯、我们做女人的啊。真的是很麻烦啊 /.\

對呀對呀、 超級麻煩的

可是做女人也有好處 、可是生孩子 XD






喵喵 ♥ hahah xD miao this few week less blogger ~ so din come find eu nor =((

哦哦、why so lazy blogger a :D
such as me , always update don't be lazy :D

then nuffnang will get much soon :D








minmin ♥ o.O 温柔的脸哦 :D 看到 babe 新帖子 、 babe 的病好了么 ?

Min Dear :D 病好了、放心哦 、 不過感覺就好像又要病了

 = = 壓力過大










Click 我blogger右手邊的nuffnang 哦^_________^






Comments

  1. 我覺得妳應該給自己多多休息的
    妳那份工作不如不要做了吧
    每天這樣帶東西回家做,連讀書的時間都沒了
    妳老公又不是要等妳來養
    賺錢把自己弄這個樣子,不值得吧?
    更何況妳還要讀書,還想學跳舞,妳哪來那麼多時間?
    這樣會毀掉妳自己的告訴妳
    我相信他也不希望看到妳這樣的囉
    ㄟ 妳不是萬能的咧,妳只是普通的女人而已
    三思啦喂><"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