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很很很很 ♥ 興 奮 + 期 待









你們知道嗎 ? 昨天 、 老公告訴哦說他在收拾著他的東西

我心想 : 怎麼要收拾呢 ? 是不是已經要回來了?♥




結果啊






真的真的 。 老公真的要回來了



如無意外下個星期二就回來了



我很很很開心 ________ 因為不用再等35天了
多4天 、 我的老公要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








真的超級興奮呢  ; 這幾天 、我要把我該忙的東西忙完

然後才可以請假
然後再把我的event 推去下兩個星期 ;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陪老公


讀書的功課快點做完 ; 下堂課去學多一點東西 , 讓自己再放假期間還能跟上






我 _________ 很希望快點星期二就對了 ˙▽˙

















Apple.W 哈哈~! 我看得出你对我很有心了呐, 感动嗯 <3 好吖, 如果我得空的话就飞去TS找你嗯 :D 你有我的号码不?吡我还是不会弄涅, 我英文很烂涅 :( 你方便帮我弄某?不方便没关系嗯 :) 宝贝你真的很厉害弄blog =]

對呀對呀 、 親愛的 你還記得我住那裡沒有?XDDD 啊哈哈!!

你不知道我就不理你XDD

好啊好啊、 我有啦 、 你呢? 有我號碼嗎?

寶貝你要弄那裡一個了 、你給我知道 ^_________^ 

我可以幫你弄 、我不厲害啦 、我的gadget全部是最普通的 囧






dodo ' 哈哈哈、幸福就好 :D 我也有吸烟的拉,要戒了~~ ><

對呀對呀 、你呢?最近和老公怎樣了? 啊=  =你也有的啊? 老公不會罵嗎?








Kiory 不好意识,严重够力迟的回复=S 之前都忘记回复了=S

沒關係;啊 :) 重要是你和你老公現在好好的 、 不要鬧脾氣了 :) 加油 —— 幸福








骷髅妹 嘻嘻^^宝贝想念我的留言了..shy shy..>//< XDX嗯//我的恋情现在好糟糕好糟糕//不能像宝贝一样那么幸福='(D

當然想念咯 :D 嘻嘻 、因為你的特別名字 ; 還記得我們如何認識的嗎?XDDDD 

怎麼了寶貝? 和老公怎麼了?






amanda♥ 姐, 好的好的^^乖就好咯!!考试的前几天去度假咯!!在家快发霉了@@

哇、 妹 你去那裡度假哦?那麼爽哦?

不過等老公回來 ; 我也要去玩了 :D









Jelly Jeli 哎哟,妳不介意就没关系咯~ :)

哈哈、 我當然不介意咯 :D 怕你介意嘛……——————————————







Hwei 会的会的 :] 只要赚到钱了就马上结婚去 XD 祝宝贝结婚的梦想早日成真啦 :P

可是他說可能又要去那裡那裡很遠的地方賺錢 囧 :((( 

不過他現在要回來了啦 :D






Shian woahh, 真的有一点夸张 . XD 哈哈, 还是谢谢啦 . XD

哈哈哈哈:DD 沒有啦、 可是怎麼你沒有放照片呢

我一直要問你卻忘記







зιαiηε уιι ♥ 去做工嗎 ? 還是 ? 加油哦 。 期待妳結婚照

是啊、做工、可是要回來了 :D 你期待我的真婚紗照還是假的?XD








xiiaowanzi 8月尾假期我可以出哦~~ :)) 看比要去那里罢了!!哈哈=)) ~~ 好啊!比来找我吧~ 我早晚都有!早上是固定的了,9点半到下午2点半!=)) 晚上不一定的>.<~ 不会辛苦哦~ 我觉得做到很轻松~ 只是要走上走下。不过时间很快过的~ 知道阿,宝贝跟男友好回了... 恭喜你们啊~=))

好啊好啊、 可是我8月尾不在kl哦 :(( 去很遠的地方了!!

比、 你不打算讀書了嗎? 這樣做工會不會很累啊??

對呀對呀 、好回了 ; 然後他要回來了






lea was here

Hi :) free to follow me and click my nuffnang ?







XiaoSammi Babes` <3

親愛的 :D 你來啦 :) follow我follow 我、 link 我link我







K.Wen ♥ haha,okay, 我会时常关注的 xD

好的哦 wen wen :) 嘻嘻 :) 我很喜歡看你部落的 (我曾經偷偷去看:))








愛麗絲 ♥ 哈哈 没有骗你啦 ♥ 真的爱你的说 :D 也是部落格认识的哦 :) 之前我都不知道你们两个认识的哦 :D

嘻嘻 ; 那就好啦 ……—— 不然我怪你偏心的哦:D

嘻嘻; 對呀 認識的 ; 他之前是我的鄰居 ;也是我最好的姐妹





Click Nuffnang





Comments

  1. 哇咧
    這真的是好消息
    我覺得妳應該去學廚才對的
    就是他回來
    妳可以好好為他準備一餐
    好好度過燭光晚餐
    真可惜,不過他回來就好
    哈哈..!!看來妳真的快瘋了
    他該不會是回來向妳求婚了?
    期待哦=P 欸~不要在那裡暗爽咧

    ReplyDelete
  2. @edison
    有啊、 我說他要當我的白老鼠XDDD
    哈哈、我不會煮菜的
    他煮菜好吃過我多多聲呢 TT

    哈哈哈、 他不會的
    因為他還沒有有錢

    ReplyDelete
  3. 就是囉
    我也覺得的其實xD
    妳應該抽空學煮才對
    叫他媽咪教妳,如何?呵呵
    多多培養關係嘛^^
    唉唷~去政府簽字不用錢的啦
    才幾十塊錢,付的起啦 =)
    說訂就要做,不可以說空的
    沒關係,反正他也還沒求婚,呵呵!!
    不知道他這次回來是不是做好準備了=)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 有啊、 他說要我住spahgetti給他
    哈哈哈!!!
    說起來還真的是個很好笑的故事

    得空我再寫、 你要在shoutmix那裡提醒下我啊XD

    不是、他不是個浪漫的人= =

    ReplyDelete
  5. 妳要我提醒妳麼啊?
    很好笑的故事?

    他不是個浪漫的人,妳是就好啦=.=
    LOL><"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