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ling Life ♥ 之变



p/s 這整篇的文章照片都是Hari Raya 那天拍攝的照片 =D






現在開始一直走向Modelling的路





很多人問 :你怎麼開始的?

我自己也不懂 、 忘記了 !!

哈哈哈哈 、 因為那時候我一直都以為 : 我不會成功






可是事實不是如此 , 我確實成功了 一部份 

( ̄▽ ̄#)





短短那幾個月 、 出去遇到的攝影師

都會知道我是 JOANNE KISZZ


那種莫名的成就感 是真的有  ˙▽˙










很多人問 : 你拍照都有錢拿的嗎?

對 、!! 因為是我的工作 =) 自然會有 !

 




別人看似好的職業 、可是久了 你也會有種膩掉的感覺

有時候心情明明就不是很好 、 因為要維持專業

所以在工作的時候都要保持一定的笑容


因為我們要的是效果 : 那個照片出來的效果一定是要有感覺!

所以不只是表面功夫要好 , 內心那些感覺要全部空白再添上當天需要的心情

真的是 很難!!





其實拍攝馬來裝這天 、我心情真的很爛很爛很爛, 

一開始我根本進不到狀態,我知道那些女生是他們都很熟的,

所以我被攝影師拋棄了,

我是不服輸的精神,一直都是 ,
我不讓任何人有機會超越我, 所以我一直跟自己說如何都好要進步!要做的更好

比其他人更好 

並非靠人氣而是靠實力靠自己  


所以後面我都一直很努力的表現 , 或許,那天被老公影響到的心情是很難恢復吧?

自己覺得 ,其實還沒有很好 ,所以那天我一度的放棄了
呈現 - 頹廢精神

照片,自己覺得不滿意 ,更何況是攝影師 、所以照片我自己都知道

一大部份是報銷掉了!!!


-------------




花錢買裝扮自己的都用了一大筆  

出去要顧形象 、 以前早上工作的時候都是很邋遢的

T-shirt 長褲要不然早上沒沖凉頭髮亂夾就來工作了 =] 哈! 

其實我是很懶的人 ⌒_⌒

可是現在不可以了 、 放工后可能會突然接到工作 

突然要去見那些選你當他雜誌model的客人 

不可能用那麼邋遢的樣子見人的啊 

所以每天出自己家門的時候 一定要穿的整齊好看 

重要是每天早上在那麼冷的天氣里堅持一定要沖凉洗頭













這份工作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也讓我看清那些之前和你吵吵鬧鬧

然後需要被帶進這行的時候就來找你嘻嘻哈哈的人


太多了 _ 每天inbox都滿滿, 
我不介意帶你 、 也不介意教你、

可是我介意之前你對我的態度、現在你因為需要這份工作而對我轉態? 

你本來的那份原則,去了哪裡?













這星期又要去柔佛了 、 被那裡的攝影團邀請去拍攝

我其實期待很久了 、可是身材很難保持好 - 這幾天都被老闆捉去吃飯了


( > c < )




所以當天你們可能會看到胖妞穿著比基尼哦 xD





Comments

  1. 妳最近心情好像都很差,
    好像進入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一樣
    好像很不快樂,是壓力了吧?
    一旦選擇要做甚麼,就義無反顧去做
    不要覺得厭,不要覺得倦,更不要覺得膩了
    因為人生都是這樣的,沒有甚麼人是超級特別的
    每一天人都在重複工作,都在重複一樣東西
    就好像妳每天都要沖涼洗澡一樣,難道洗厭了就不洗了嗎?
    還是得洗啊,對不對
    加油啦~我是希望妳能有回之前那奮鬥之心罷了
    我還記得妳還沒有入行之前
    是多麼的渴望,多麼的期待著的
    我是知道妳有累了,也有很多壓力,只是一直撐下去罷了
    振作點唄~妳不是很堅強的嗎?
    每天都是24小時的在走著,就開開心心的度過吧
    如果真的承受不了,給自己請個假休息幾天吧
    去唱k之類的發洩,可能妳會好一些 =)

    ReplyDelete
  2. @edison對呀
    怎麼你會知道啊?
    我就是很不快樂、 壓力影響的吧
    雖然我會克服 、只是需要點時間
    月尾了、所以工作會更加忙更加趕

    不行丫、Account才是我能做的
    model 不能、不是每次都有event的
    所以我不能不靠account來找吃= =

    model那行我沒有說不要做拉
    就只是、 悶掉了一些攝影師
    = =

    ReplyDelete
  3. 不是我怎麼會知道 =.=
    而我知道每個人年輕的時候
    都希望自己能甚麼都可以嘗試
    當一試過了,就開始就嚐試到'甜味'的話
    很快就開始覺得這一切都一直重複的,就開始厭倦了,沒有更好的挑戰了
    就說妳啊~妳已經浪費很多心思在這行上了
    乾嘛就這樣放棄..妳現在得到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擁有的
    妳說攝影師會悶掉是當然噠
    如果我是妳,妳是攝影師,我跟妳說我不做了,妳也很失望,對吧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我不知道妳到底需要的是甚麼
    不過我希望妳要三思,不要貿貿然做決定
    其實妳還沒到最巔峰的時期..妳還有更好的發展
    妳真的堅持account的話,我建議妳真的好好分配下時間
    account時間給予65%的時間,model行35%來接
    總之妳一推掉這行,妳要進回就難度提高了,
    因為很少人會幫妳了,他們只會覺得妳不夠認真的,玩玩的而已

    ReplyDelete
  4. @edison
    我沒有打算真正的當個很出名的模特兒
    我知道這份工找不到吃的
    要是我放棄掉我account這裡我知道我會後悔咯~
    比較穩定的工作啊
    model的很難每次都接到工作的 ;(

    ReplyDelete
  5. 可是妳都走到今天了
    不會覺得可惜哦?
    我也沒有說account這行不好
    只是妳都花那麼多時間在model行業了
    一瞬間放棄,在從別行做起,又是一個0了
    我怕妳受不了
    我是不會反對妳的決定啦
    畢竟是妳的人生
    我也希望妳過得好點,自己要三思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