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cake Smurf ♥ Fluffer-Nutter Smurf



 

 告訴你們哦 ______昨天我的考試 ! 沒有去考到

哈 ; 因為去了uptown Ovo Bistro 吃東西然後談東西  ⌒_⌒





看媽媽們走秀比賽 

結果遲了去考試 ~  (°ο°)
不過你們知道嗎 ? 在哪裡讓我遇到了 Gary




後悔沒有make up 去 =X 照片不好看、這張看起來我有點怪怪的xD

 


就只差沒有同台吃東西而已 (*^︹^*)

過去寒酸下 、拍個照我就得走人去讀書了



他 ! 真人真的很死鬼  =D 

後來才讓我發現、他原來是我朋友的堂哥

的空出來吃飯啊 、 哇哈哈 !!  ♥ 





去了讀書后 、不知道怎麼整個心情很down 、 

連抄note都沒有力 ,全部用來拍了后就走人了



 -------------------------




去讀書之前就打電話給老公了、 談下天后就蓋電話了、

老公要忙 。
後來隔5秒我又打過去 :D

"等下我考試哦~~~~~~~~~~~~"

"老婆加油哦 ^____^ 嚒 " (嚒吵大聲的 ♥)

"恩、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在狂笑


老公就說 "你看我幾醒目是不是"
哈哈、 笑死我 ^_________^ !! 




放學后 ; 真的很莫名的down ,down,down


Mrs.Lee miss you ^^
me too ^^ i am going back ^^



最近我們流行信息英文、 爽下爽下就這樣 ( ' – ' )



過後就不要管他了 ; 去老公家


真的是很down 、 很down、很down

整個心情很 down 就對了 ! 

和爸爸媽咪坐在客廳聊下天、 我就很沒有心情不想說話了

繼續看我報紙 、老公沖好涼出來后就知道我不對勁了

去幫老公洗碗的時候老公特地拉著我過去抱抱 ,就算是在他家人面前他也這樣
因為他察覺了我真的是很down很不開心、狂在扁嘴就差沒有哭出來

˙﹏˙




然後就傻瓜的跟我一樣穿上藍色的衣服出門(連拍照的心情都沒有了)、 背著我、抱著我

其實就想要我開心點




其實哦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情只是因為莫名的壓力導致不開心

小事而已 、我也只是憂鬱下就很快沒事的 !






自己實在是累垮了 、結果在和老公他們喝茶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自己回家了、第一次 ~ 

是我比老公早回家、 不是老公要走的時候我才回

自己覺得有點_____ 不一樣了  







最近很多人喜歡這個 、可是我還沒有去看 ! 不知道好看嗎 .

Smurf了我的網名 、 Flutter-Nutter Smurf

我只是知道Flutter-nutter 是 食物





 


 也跑去smurf 了老公的名字

囧 - 又是 食物的名字 



 哈哈  (‵▽′)ψ





  I wanna Be a Happy Smurf


要check自己的smurf 可以到 這兒 Click Smurf





- 明天早上7點將會出發到柔佛

- 我也在煩惱著到底要不要在11月去參加選美 囧、攝影師叫我去,那是大型的EVent 





我 __________到底要不要去好??? o(‧""‧)o






Comments

  1. 還說喜歡account?!放屁囉 =.=
    為了吃大餐就不去考試
    一點可靠性都沒有,真是的
    拿smurf的cupcake丟妳才知道
    欸~妳看了沒? smurf..應該不錯的吧

    對了~
    "....去讀書之前就打電話給老公了、 談下[天后]就蓋電話了、...'
    你們談了甚麼天后的事?蔡依琳還是張惠妹?xDD有看到她們哦?=P
    妳讀回上面妳寫的一次..妳找這一端..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11月的應該去闖
    可能這是最後的挑戰,妳贏了就繼續,輸了就歸家,以後少發夢
    敢不敢下這個賭注?妳跟妳老公商量下吧
    可能他有他的想法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哈哈
    不是啦 = = 是來不及去嘛XDDD
    不過我還是有拿考卷回家做拉XDDD

    你= =竟然敢敢捉我語病
    T_T 我我我
    不要寫blog了啦~~~~~~~~~~~
    哈哈哈哈 、 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好笑
    都是我表達能力不好 囧

    也對啦~
    呵呵 、 不過我害怕面對那麼多人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屁啦!!
    爛藉口,真是的!!
    有心去考試,哪會跑去別的地方啊~
    假假的囉妳~還吃到那麼開心
    吃了又不打包回來 xDD
    哈哈哈

    哈哈哈
    做麼不敢?!妳就是寫了這樣,我也讀了好笑=P
    為甚麼會[天后]xDD
    最近看到妳的blog,我都想笑了,因為妳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
    告訴妳,妳要繼續寫知道嗎?我的笑就靠妳了xDD 氣死妳!!=P

    害怕妳頭的啦=X
    妳當台下的都是木頭就好啦
    這是一種練習,不然妳婚禮晚會那天不敢上台怎辦?XD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哈XD 不可以啦
    那麼highclass餐廳呢
    你打包回來很不好意思的呢、 而且是人家給的Coupun才能吃得= =哈哈!!XD 你敢打包我都不敢~

    額====== 幹嘛捉我語病?
    還要說這是很好笑 !!:(
    難過了咯````` =。=
    下次不寫了XDD 氣死你~

    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想過
    可以結婚的時候不上臺說話的嗎?

    ReplyDelete
  5. 哈哈!!是哦?
    不可以打包的哦?[偷笑]
    唉唷~不要裝那麼高貴就好了嘛=P
    反正...都是吃coupun的,又不是花錢的
    給我一定敢的~只要妳有去
    我告訴服務員:"幫我打包全部起來給這位小姐,這小姐要的" 哈哈哈哈!xDD

    呵呵!!作弄妳的啦~
    妳自己也在笑的,哪可以怪我先
    我知道妳不會不寫的,妳會舍不得
    我才不怕妳氣到我的,因為我不是牛xDD[暗示暗示...哈哈]

    當然可以啊~
    只要結婚對象不是妳就可以啦xDD哈哈哈
    阿不然就...
    在草場擺酒就可以啦~哈哈哈哈哈哈!!
    那裡沒有臺的,可以平起平坐,且不用上臺=P
    妳都傻傻的~
    新郎新娘上臺是要讓全部出席的人見證你們這對新婚人的啦
    不用說話的..kisss就好=D

    ReplyDelete
  6. @edison
    還要給我家個 “這小姐要的= =
    你好啊你好啊XD 哈哈哈·
    這樣來欺負我
    不要啦、那個coupon又不是給我的
    是我朋友邀請我去的
    我才不好意思呢XD
    不像你、臉皮厚XDD

    我才不要給他什麽驚喜= = 囧
    內衣內衣 他還欠我呢
    都還沒有賣給我 他害羞XD

    哈哈哈 = = 你你你···
    我不要跟你好了XDDD

    我不可能不寫的啦= =
    你知道的
    我不寫一天我手癢XD

    = = 你不要這樣嘛·
    我要和他結婚T________T
    上臺可以啦
    不要說話 、我會怕怕呢
    看戲很想要說很多宣誓的話
    = = 我不要TT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妳反應好笑=P
    我哪敢欺負妳啊..還說我臉皮厚咧~
    如果我真的在場,妳臉皮可厚過我的囉~
    因為是我幫妳的打包的xDD哈哈

    囉~做麼他會欠妳內衣的=.=
    內衣妳要去試穿的咧,即使知道妳是甚麼CUP都好
    也不知道妳穿了舒不舒啊><" 內褲還差不多
    砸到!@.@ 妳叫他怎麼買哦..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我我...甚麼哦?
    是不是要稱讚我屆?xDD
    就知道妳是不會不寫的
    所以才要...作弄妳=P 哈哈

    唉唷~我都沒叫妳不要跟他結婚=.=
    我給妳的建議,都是幫妳的啊
    妳說妳不想上臺說話嘛~呵呵
    其實我有東西告訴你的...
    就是......妳看戲....看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正結婚沒有那麼多宣誓的啦[在大馬]
    妳去REGISTER政府的,就是結婚了
    根本不用上臺的,全程只是說I DO一次而已
    除非妳自己要做大型的,私下做的..不然根本沒有上臺的囉
    晚上宴會擺酒的,要上臺可都是喝酒玩遊戲而已
    沒有說話很多的,除非妳想唱歌
    真的啦~妳去問妳朋友看
    草場擺酒是弄妳的啦xDD我還以為妳懂,怎知道妳還真不知道=P哈

    ReplyDelete
  8. @edison你還好意思打包?
    哦哦· 我的天
    男生就是這樣XD 臉皮厚

    哈· 因為哦
    忘記了我= = 我記得他曾經說過要買給我的
    可是卻因為害羞而不敢買XD

    哈哈哈、 說什麼I Do?
    幹嘛無緣無故要說這句啊?
    丈夫會和你說很多的嗎?
    哈哈哈XD 我都沒有結婚過 我那裡懂
    = = 你有經驗的就教我咯XD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
    屁啦~!!還妳的天咧~

    lol~
    妳哪裡可以忘記的?
    這樣怎樣當真~
    給我一定耍賴的囉
    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妳 =P

    I DO是我願意啊=.=
    阿不然妳要怎樣說?><"
    頭到尾我都不用唸的
    那個人幫我們唸的
    我只是說一句而已
    很簡單,妳要不要交換戒指也無所謂的
    看妳是找私人的,還是政府的囉
    其實結婚不難的啦~
    只是結婚那天要玩遊戲的時候,
    比較難而已..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