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 ♥ ~ 不分開喲 ˙▽˙






一從柔佛回來 , 第一時間就是要躺在我的溫暖的床上

洗個溫暖的熱水澡

然後隔天 、 當然是一定要立刻飛去找老公 ˙▽˙






老公說睡醒了就過去他家吵他醒來的

所以7早8早就去吵醒他了 ˇ0ˇ

去到老公家老公還是一樣的 每次都要賴床抱抱才甘願起身 !ˋ△ˊ

下次要用我的尖叫聲把它叫醒 ∪▽∪




出去吃早餐后 , 又回家去了 _______ 最近愛泡在家中

兩個色胚看肉蒲團  ˇ▽ˇ

囧 xD 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好看
雖然老公說陪我看 , 可是看到一半老公竟然自己在睡覺了 

更囧 ! 自己看完后也跟著睡覺 、 一睡就是到晚上了 ~




直到老公一直把我親醒   , 老婆老婆老婆的吵醒我了 .....





因為老公要丟我回家了 =。= 我的假期一整天難道就是這樣過嗎?


氣死我 ~ 原本不打算在家吃飯了的


怎麼知道媽咪留了我 , 在老公家吃吃飯就走了



老公在遷就我了的, 只是我脾氣硬起來誰都不會理得

就這樣 , 頭也不回的直接走了
我一整天沒有聯他没有回复他 
29日 ___ 就這樣結束掉了 ╯ω╰





一直到30日晚上老公才打電話來吵說帶我出去

我們就是這樣, 吵架最好就是不要電話聯絡
不然會越吵越姜 - 一見面 、兩個傢伙就恩恩愛愛回了 xD





兩個都有錯 , 道歉過後就雨過天晴 !

埋怨老公怎麼每次都逼我吃飯啊?
___ 老公說 ; 很多人要我逼她吃飯都沒有啊 


你是豬 XD 
 
過後和老公棟Pool ~ 就這樣回家啦 ^_^ 因為隔一天也是要早早起身給老公個驚喜






31日_________



早上就起身準備了老公的驚喜 ;
然後爸爸就載我過去老公的家

照舊 ! 一樣是要一直吵醒老公老公老公 ~



老公在洗臉的時候就去弄早餐給老公吃


蔣將 __ Spaghetti !







這就是我的驚喜啦  哈
 
媽咪看到后拿來吃了幾口 、 說是不錯吃的
老公吃后才說_________ 恩 、 是比之前好吃很多啦

哈哈哈哈 ~~ 其實就是不是很好吃嘛
ˋ︿ˊ 

老公還奇怪說怎麼spaghetti會有燒賣在裏面

哈哈、 和媽咪強調說 : 我是真的不會煮飯的 xD




吃飽了又是睡覺 、♥  兩個豬公豬婆就這樣擁著睡覺

傍晚了才甘願起身出去Jusco買戲票_






這個 、好吃喲 ^_____^ 我第一次吃

愛上它了








出去不到一個小時 —— 又再是回家看戲吃晚飯

兩個傢伙泡在家中 、時間到了才出去




MCD _老公很搞笑的~

一聽到他喜歡的歌可是卻找不到名字的時候

立刻沖去Radio下面拿電話來Trade ID

全部人看著他 xD



看 、 我愛上了只愛用背面來面對鏡頭的男人 ♥ ╯﹏╰ 





在戲院當中其實我們又有點小爭吵 、 

可是我知道 , 就算吵架老公也不會在戲院里丟下我

他還是會牽著我的手去找座位 、 因為我夜盲,沒有人牽著

我會在戲院跌倒 囧




Final Destination 5

啦啦啦~~~~~ 還是Final Destination 3最好看
第5季的死法都好假 ╯△╰ 






整個約會其實我都很開心很開心的

可是因為某事破壞了我的美好心情  
(等確定了我才會說T_T我就是這樣自己總是會為了很久后才會發生的事情而難過)

也因為這樣才和老公爭吵



2選1 ~ 我知道確實很為難
可是我不願再去等待了 _
最後不聽話的眼淚還是在老公的擁抱中掉下了 


哭的稀裡嘩啦的 、 就因為聽到老公說一句 : 我們怎麼樣都不會分開的



我希望 , 我會得到我要的結果






 ↧







♥、MM 看你噜 (: 北京哪里找来的?

啊?什麽北京那裡找來? o.0






susu ♥ passie =)

Susu~~~~~~~~~~~~~~~~~~ =D





蜜佧✿ 謝謝寶貝來看我喲 ♥ 回訪 ♥ 好久沒聊天啦 ♡ :(

對呀對呀、密寶貝都不理我了 =(




xiiao Yi pass by=)

Hi__xiiao yi




喵喵 ♥ haha xD reali ? my life ya normal only ..school life is ntg de ~ my nuffnang open until now only rm 14++ nia ~~~

no la :) xixi , school life baru 精彩啊~~ working life is damn boring 
after you graduate then you can know it :)

me same lo ~ juz cash out once time only = =








amanda♥ 哈哈哈..看得出你很孤寒xD

哈哈哈 =  =怎麼看的出 囧






小歪♥ 路过 =DD ♥

halo 小歪






愛麗絲 ♥ 宝贝也去看咯 :D 我看了 不错啦 :D

我看了咯 ^_^ 不過還是第三集得好看點



karen 就是咯、羡慕死人 /.\

不要死人啦  = = 還壞丫你 XDDD

哈哈、 假期如何過




IcE 美女,好久没找你了>.< 有想我吗??呵呵,开玩笑拉,上次我拿了成绩就很不开心了,所以也没上网 >.< 你最近好吗?

對呀、 我以為你去了那裡 = = 原來是心情不好沒有上線哦?

好想念你呢~ 也擔心你啊、 因為你說你心情不好后就沒有上線了 ;(







某牙 宝贝 好久没来了我 哈哈 想你耶!! <3

哈哈~ 我知道你應該是有在看我部落、只是沒有留言吧







мs.γιи♥ 嗯嗯、我懂...好像很久都没去了 /.\

啊 、 爲什麽那麼久都沒有去呢? 假期了!沒有去走走嗎?:)





ween ♥ pass byXD

Hi ) ween :D


ween ♥ 好美啊你 :D 哈哈

ween ♥ 哈哈 :D 你好吖·

嘻嘻 ____ 謝謝你啦 =D 都是攝影師吧我拍到漂亮而已








Apple.W 我每天都会上线的, 只是很迟才会去注意到那些状态罢了 :P 哈哈~! 好吖, 等你忙完后就一起约会去 <3 :D

哈哈、 原來啊~寶貝、我每天都看你狀態的咯 XD 

要like 爆你的通知了 ♥ 









dodo ' 哈哈、没可能那么快 XD 等我老公娶我了、我才生一个给他玩 :3 哈哈哈,宝贝你老公说话很好笑 XD 你的屁股好性感哦 XDDD

哈哈~ 真的嗎? 那麼你打算和老公幾時結婚呢?XD

你們都很穩定了嗎:D快快結婚

=  = 哈哈啊XD 對呀
 就是那句 、我狂笑







骷髅妹 那宝贝每次在哪里更新啊?:D嘻嘻^^留意你。。因为宝贝的文章很好看❤是啊='(不是我不要问清楚...是他在逃避我..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他..已经那么久了..不知道这段感情他是否想继续?我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莫名其妙被他抛弃了='(

寶貝我忘記更新什麽了 囧

不過如果更新照片都是這裡先、 然後才到我面子書

Xd ♥ 

真的嗎? 爲什麽好看啊? 我覺得我自己表達能力不好、 所以都很少寫字

都是照片多 XD 哈哈!

寶貝、 既然是他拋棄你就是他的損失 、乾脆你就直接放棄這段感情了;(







bnb 你也很幸福!!美人要長久喔:)

謝謝你哦 ^______^我們要一起幸福





alisher thx for visit bck pretty ! <3

Thanks for visit back too Pretty ^_^ alisher :) nice to meet you





shian thanks! =D you're pretty. like mixe blooded. haha

har ~ shian =  = are you kidding o.0

i know ad Xd mix indian blood XD





biyoeki u wan 结婚le???

怎麼了嗎? 我訂婚了、 結婚還沒有那麼快





Yan My Sexy Art photo性感(¯﹃¯)身材好棒XD


哦 屁屁 XD 謝謝你啦 ^_^ 喜歡就幫我share share 啊~

那個時候是身材好的時候、 現在胖拉 XD





xiiaowanzi 哈哈哈哈,感动!!XDD 比拜几去啊?没有看到你的?><

那個時候其實是———————— 發夢去的

可是那時候星期一、二我有過去呢 T-T
















Comments

  1. 妳的那一"phek"耶有沒有那麼好吃?
    好像都給妳開心的=P
    怎麼我覺得還好的..哈哈!!
    圖中的應該是傳說中的[可立餅]吧
    我忘了是不是這樣的名
    如果是,是很好吃的沒錯!!
    我也喜歡吃,吃有ham的..超讚的
    不過這是檳城裡吃的啦,不知道妳那邊的味道是否一樣^^
    說真的,這幾天妳還蠻多看戲的
    還會浪費時間哦,因為一部戲都2小時++
    很快就一天了,尤其是睡覺去的時候xDD哈哈
    最後妳的家常便飯,我就不提了
    因為妳的經都唸不完的xDD給妳自己氣,這次不幫妳了..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