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對我的好 ♥ 對我的愛







老公回來那麼多天了 , 說真的 

我只有在那天才見到他那麼一次而已 

其他的時間 、老公都好忙好忙好忙

就連信息我們都很少很少 , 只是在他空閒的那麼一下 

通個電話 , 要不然就是老公回到家都已經是半夜了

我已經睡著了  

這麼多天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埋怨 

也沒有要求過什麽    ♥ 

我知道他的辛苦 , 他的努力是爲了將來



p/s : 這是之前送給老公紀念周年紀念冊的其中一頁


--------------------------------------------------------------

因為老公曾經告訴我說 ;如果不努力賺錢,怎麼娶你,怎麼結婚

可是我寧願不要結婚都不要你離開我那麼遠 (好傻)

不可以不結婚 、一定要結婚 


--------------------------------------------------------------





星期六晚, 我就開始病倒了

大病一場 ,狂發燒  ( > c < )

老公陪不到我 ,來不到照顧我

答應我星期日早上帶我去吃早餐 , 結果他竟然睡覺到傍晚

醒來后老公就得去做工了 ,
我知道我該體諒的, 結果就身心不受控制發老公脾氣了

半夜了兩個都在慪氣 , 我也不懂該怎樣好

病的痛苦 , 想要的得不到 失望__________ ˙△˙ 






今天醒來后, 看到面書~ 看到老公一直在拼命的事情遇到很大的難題了

不是只有我在失望 , 老公比我更失望大家都很失望

可是我卻在他更需要我的時候我不理他,只是顧著自己那麼小的病痛而向他發脾氣
嘿,只有我老公頂的順我 、遷就我!




因為星期日那天他的諾言做不到 、就改成今天早上來帶我去吃早餐

在路途塞了半個小時的車 、 堅持過來載我 !

其實我只是不要讓他那麼累、倒不如在還沒有來到我這兒的時候

就u-turn回家睡覺好了 怎知

老公卻對我發脾氣 : 我都來到一半咯,你要我怎樣?





因為為了不要再讓我失望, 怕自己睡不醒載我去工作

自己一整晚都沒有睡 , 熬夜等到天亮就為了載我去工作

我真的很心疼, 為什麽他要那麼傻  ! 自己早上還要工作一整天

身體比我都還要累, 卻因為我讓自己更累 !

笨蛋!♥  >﹏< 






我們就是很奇怪 、 在電話 兩個可以很愛面子的慪氣慪氣
兩個卻不愛服輸 

可是見到面 , 卻被對方融了不服輸的那份心






老公見到我 ; 第一時間就是先道歉這幾天都忙成不是自己,抽不到身來陪伴我
我見到老公 ; 第一時間就是先道歉昨天完全不體諒他的辛苦,還要伐他脾氣







看著老公半開的眼睛駕車 、我心好疼好疼好疼

鼻頭酸酸的 , 我好想哭哦 ┬_┬

看到他因為我累壞了 、我真的很不好 :( 







可是 、 他就是只需要看一樣東西他就會精神飽滿眼睛大大了 ╭(─╴─)╮

這是我們的秘密 :) 以後我就這樣讓你精神飽滿 =P







輕撫我的臉頰 、 親親我額頭,我臉頰,我下巴、我雙唇、我手
一切_ 就是因為愛 



甚至 、老公比我還清楚我的經期狀況 ; 
他知道我失調了 , 遲來后我身體會發生怎麼樣的變化

老公要我告訴他這次是怎樣了 : 我都還沒有開口說詳細的

他就告訴我說 : 之前也有一次也是這樣了的 、 身體不健康了 ,來完后記得要吃白鳳丸哦! 







老公很少主動需要我的擁抱 、 他..真的累了 ◑︿◐
或許我是唯一能讓他靠著休息的___停下自己腳步的藉口

老公加油  我愛你、 一定會給你更多的勇氣 , 更多的力量去完成你的事業!

























Iris ♥ 抱歉慢回复、我已经没事了 ♥

B :)我看到了 ,你說你擁有回幸福的臉了:D 真的、題你好開心哦

我希望寶貝不要像我們之前那樣的分開了 、是真的很痛苦的





Apple.W 咯, 我没一直注意面子书的嗯 :( 我在这里叫你信息我了的嘛 /.\

對不起哦寶貝 T+++++++T 不過寶貝、 我下個月頭還有去哦^______^

我們再meet 、 時間,機會多的是呢






Cheryl ♥ 來看你了 ;))

嘻嘻 、 哈嘍哈嘍 ♥ =D






karen 干嘛逃课啊 ?? 不怕老师骂啊 ?? xD

不會的啦 、:D college嘛 、時間自由 、

不上就是你的損失咯 XD 逃課啊、 是為了可以陪老公多一點 
你看現在我們連見面都少了









ι‘м wеиwеи [♥] hello~~~Thx 4 ur drop by.....ur blog also very beautiful ^^ and u also very leng luii :) 要幸福哦!祝福你

Thanks , lenglui Wen Wen , :) 你也是哦 :) 要幸福好嗎好嗎?:D






Shian 有美美的照片噢 ~ 哈哈 . xD 新帖的第一张照片, 真的帅爆了 . XD

哈哈哈、 是哦? 帥被?我也知道呢 XDD 整個大家姐這樣 囧 :D








Ms.B babe , 我來了 , 你越來越美了 (¯﹃¯)

啊 笨蛋 ^______^我沒有啦 、 卸了妝、是越來越憔悴的臉






喵喵 ♥ 滚回来了~ xD

我還以為、 我的親愛的苗跑去吃魚不會回家了=  =





minmin ♥ 还是美美吖 :D

哈哈、 那天是酷酷的、 這次是溫柔的臉 =D







мs.γιи♥ 哈哈哈 酱很好啊 XD

爲什麽呢? 都是這樣啦啦啦 =D 

啊比啊比啊、 你幾時要去Ts?







people that wana be the real fren wit you pass by..like your new photo...look very nice...got potential to be model..support you..have a nice day & take care^^

Thanks , Mr. Kelvin , you are damn funny lo :D

your long long name =  =hahahahahaha!!!

potential to be model ? really boh ?XD i tell you a secret things,

actually ~~~~~~~~~ i 'm a freelance model ad XDDD hahaha!!






amanda♥ 哈哈哈..大姑最后一分钟才说有的..不过要给50令吉先 .. 其他我就不清楚了..好像是要给那个人钱先..过后看到海龟上岸了他会通知你..叫Awana Kijal


耶· 還要那麼sibeh的貴 -   - 我不甘願給咯 。 看他生蛋而已、 自己要付出那麼多

哈哈哈哈 、我很孤寒的 XDDDD








笨猪 因为我觉得你将得方法很好哦~将才会有人知道我回复他哦!:)) 对不起哦~我学了你...TT如果你介意的话我就不将啦^^

啊類啊類、 笨豬笨豬 :DD 我愛你啦

傻瓜、 我只是來不及在這裡告訴你而已 、你就那麼快在面書難過了 =)笨蛋







esther 哈哈 ,是啦 。她和她的老公 ,假装去逛,其实去用tester化妆 LOL

幸虧 、我沒有像他那麼的 =   = 噁心 xDD

esther 第一张 ,黑衣的 很有 madam 出差的感觉 ,哈哈 。。。 yeng :D



我自己個人認為 XDDD yeng到爆!!!:DDD 哈哈哈很 、 自戀











зιαiηε уιι ♥ 哈哈。寶貝。第一張照片 還真的有點想大家姐哦。可是很美麗!很有 Feel !

那個時候 、 其實是走動、 沒有發現被偷拍了 XDDD
證明了、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愛笑的=  =







xiiaowanzi 哈哈哈哈,不实际?就像发梦?XDDD

對、 就像發夢那樣、 不切實際 、可是哦

現在開始回去現實了=  =那個夢沒有了  、 大家都很忙、

我們見面時間都少了







Yan 呵呵O(∩_∩)O~ 照片美。靓呗、其实伱做什么的啊?model?o.0

yan :) 謝謝你啊、 我會更加進步拍多多美照的 ^______^

對呀、 現在進行model 界了





dodo ' 没关系 XDD 我会等的~ 别乱来哦~ 记得要带套!XD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拉~~ 幸福就好 :P

哈哈哈哈、 有一次、我真的很想生孩子、 我在考慮要不要____結果最后、 還是決定

不要那麼快啦XD










按我nuffnang喲^___________^









Comments

  1. 有甚麼事情就一起攤開來說吧
    一起有事都不說清楚
    兩個都在失望,自己不開心就算了,還讓對方更擔心了
    然後一邊嘔氣,一邊不開心
    只會讓兩個人陷入僵局,心情更糟的
    儘量可以的就把話說出來,不然出了甚麼事最後才知道,心不是更痛嗎?
    有說自己真的也比較舒服
    憋著憋著遲早中內傷啊
    希望有好運帶給你們吧

    ReplyDelete
  2. @edison對呀、我們都知道
    所以我們都說出來了
    都沒事啦^^
    那時候是我月食要來了吧?
    所以心情才比較不好才比較不會體諒他

    ReplyDelete
  3. 哦~
    沒關係啦
    反正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男人很多時候都發神經
    女人有最痛苦的叫月經
    小孩同年討厭的是妖'精'
    我看到你們只好念佛經
    因老衲會中風,念經幫自己定下自己的'囉唆'經 XDD

    哈哈哈!!無聊的是 xDD

    ReplyDelete
  4. @edison

    瓦老
    你很厲害咯
    全部都是有押韻啊XD

    可是去作詩了XDDDD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沒有啦!!屁啦妳xDD
    不過如果我是李白,我會=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