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qui MOLY & Federation D









30.07.2011 、 31.07.2011 



兩天的ODC RACE QUEEN  :) 

地點在SEPANG , SPEED CITY

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 真的!!

認識很多攝影師






然后是LIQUIMOLY =)




謝謝virgo 幫我攝影了那麼多張漂亮的照片 













放工了特別的愛玩 x)








雖然好玩、 雖然好賺

可是哦~~ 因為是穿tube 還有短褲

被曬黑了 、 曬傷到很厲害


現在皮膚還在痛 、 沒有遮蓋的地方都已經變成黑色了


尤其是我的背後還有肚子 囧
很難過







我要白!!!!!!! 

 
 更多照片將會在這裡陸陸續續的上載 =)

 點CLCIK





 next POST : 待嫁的新娘

next next post : 偷偷告訴你們 、 我在幸福中






↓ 









sω、melody 來了來了我來了:D 喜歡你banner (¯﹃¯)沒有啊 我看到 上一頁 主頁 下一頁 -...-

哈哈!! 你來之前我已經弄好了這個問題了

哈哈哈哈哈 :DDD








小君 來看你了

君、你也很久沒有來了咯 :)






T ♥ J Visited here :D super nice bloggie and pic <3

THanks you like my bloggie , follow me or link me if you like :)) girl!









Iм χιιαο чээ 姐...我来了...很久没来了

對呀、妹 你很忙嗎?






Sian萱 "你的部落格超赞的说=D一个大大的赞送你 !! 希望你能回访我的部落格=))))如果可以的话关注我和按个赞哦❤thx"

哈哈!!謝謝你哦、 如果喜歡請關注我吧

還有幫我按nuffnang ;)





愛麗絲 ♥ 哈哈 哪里有宝贝美啦 :D

你屁股啦;)你真的很美

哈哈哈








鯖鯖 寶貝寶貝可不可以幫我個忙? TT

寶貝、什麽忙呢?能幫的我一定幫







joergi Howdy and good Day from Berlin,Visiting ur nice blog keep smiling ....pls visit back!!,... Joergi

if you like , please click my nuffnang 
 
 
 
 
 
 
Yan visit=)

Hi ;)yan





ӃOӃO ♥ 支持 <3 ≧▽≦


謝謝KOKO 支持我哦 :) 你的部落很漂亮 !!






Camy was here =D

CAMY / you are soooooooo cuttie :) like your face




Karen 美女 !!!! 好就没有拜访你了 !! 你最近变美料叻 @@

哈哈、那裡有啦 = = 囧!! 還是一樣





IcE 哈哈,大过你就是老了^^放埋那些更性感的拉~一定很美,拍到很有feel的^^期待拉 >.<

哈哈、 你現在期待我的婚紗照就好 xDD





Mavis 来看宝贝了噜


寶貝、對不起哦、那麼遲才回覆你們 ;((






dodo ' 宝贝 你没有回 TT 哎哟 怎么单身了? 怎么回事? 担心你的耶!!! >< 近来还好吗?

哈哈哈哈哈、 寶貝 、不要擔心我

遲點你就會知道發生什麽事情了





哦!原来你之前有些教学的,现在还保留那些帖子吗@@?感觉你很享受模特儿的生活啊,羡慕可以做轻松的工作还可以得到薪水,那一定要戒食咯@0@?有些东西想吃却怕发胖又不能吃T^T



恩、有啊 、 只是兩個而已、 你可以去看看咯 ;))

恩! 是啊、我真的很享受 、雖然要付出被曬黑的待加 xDD

不一定啦、 就你一定要keep好你的身材咯 ;)) 有時候真的很痛苦 TT





骷髅妹 :)给 彼此时间吧❤他想通了必定会找回你的...毕竟你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有情人终成眷属啊❤嘻嘻^^真的喜欢你的照片啊...有些人为什么不喜欢?很性感 吗?可是你是模特吖。露出自己自信的身材❤好酷哦❤只可惜我没有那么好的身材XD嘻嘻^^偷偷告诉你...我也喜欢性感的哦~只是不是很 敢>//<

嘻嘻 ^^ 你們可以等著聽好消息啦 :)))

恩~~~怎麼說呢...有時候我自己看到照片都會膩了xDD 哈哈哈!!

有的有的 /如果你肯嘗試一定可以啊






мs.γιи♥ 好噜好噜 你不要我安慰,酱我就刺激你XDDD 哇`你好肥啊 XD

♥ hahaha!! 本來就是事實咯

有什麽好刺激的啦xDDDD








Shian 对对对, 哈哈 . XD 矮矮的体重也会比较轻 . XDDD

對呀 而且瘦瘦的!!很好呢

就會覺得男人給到他安全感 xD 備受保護





婷兒 我也在認錯、沒了他真的很痛苦:')

寶貝、 怎麼了?和他 .....







amanda♥ 坚强就可以了`^^

放心、 我沒事、我還是很幸福 :D






Hwei 那就打esso得油好了~~ XD 免费给你加多多

哈哈!!對呀、 esso的油真的好好哦 ;)





Vinny 你好美厄>.<羡慕:P 加油恩❤

我沒有很美啦 LOL = = 傻瓜

你也很漂亮





Grace`Hii hehe =) jiayou

謝謝grace 放心我沒事了 :)




M`Yu says 懒惰找也没关系 :P 我还有一个花名叫鳗鱼 xDDD 你们的感情这么久 , 不可能这么短时间 , 说忘就忘的 , 给你们彼此一点时间吧 , 给你们时间休息 , 给你们时间冷静 , 可能迟些他会找回你说要复合呢 ? C= ♥

哈哈、做麼叫鰻魚的?

很可愛咯、 我很喜歡吃的呢XD 小心我吃掉你 哈哈

恩、 沒關係、 我們沒事了的、 放心

我會沒事的 :)





♥ Siew Pass By,pretty :)

you are pretty too ;)






зιαiηε уιι ♥ 對對對。=D 哈哈哈。不會不會。偷偷把你照片放進電話里。XDD

哈哈、真的啊?你放了哦 o.0




minmin ♥ hehes x) sorry nar >< long time no find babe ~~ babe so lenqq </3

YERH~~~~ leng why put this d ? </3





♡ " Riiko曉暄 And babe , i in hospital cause i got sick geh :) no need to worry . i will be fine ya :D mwaks !! love you much :D

♡ " Riiko曉暄 Eh really got reply me woh babe :D hahaha !! Hmm i will love you all the way as you're you !! hahaha !!



why d ?? why so sick ><>< then now how ad ??:)
love you dear 
i worry you >< is it you ok ..!!






Apple.W 对丫~! 多数都是分了之后,才看清男人的真面目!吡你说的那些是谁来哒?@@ 最近还好吗?

恩、我說的那些是誰來的 ..@。@ 

我忘記了 !! 哈哈、


最近很忙、 也很幸福 XD






愛麗絲 ♥ 因为线路有问题咯宝贝 :( 不过现在没事了 ♥ 可以继续踩踩宝贝的CHATBOX ♥

哈哈、 那就好!!:)) 

嘻嘻~~~~ 不然我就看不到你的留言了 T_T



















Comments

  1. 哇塞~
    好多美女哦@@
    看暈了xDD
    哈哈哈..!!
    笨蛋啊妳..幹嘛不擦防曬咧?
    曬傷當然痛的嘛 =.=
    妳多擦點CREAM LOTION
    不然很難好的..
    皮膚又幹又痛,一定不好受
    多喝水有幫助,自己多注意啦
    做麼我看到妳穿婚紗的..
    可是還沒PO上來的?

    ReplyDelete
  2. @edison

    是啊、我忘記插了
    怎麼辦啊:(我想快點好
    快點白TT

    po上來了咯
    嘻嘻:D

    ReplyDelete
  3. 快點白是不能的
    還看個人肌膚的
    多擦放曬吧
    不過記得回家卸妝卸清潔點
    不然我怕妳毛孔阻塞會生痘痘罷了

    ReplyDelete
  4. @edison

    我真的很黑了T________T
    好想哭哭哭哭哭啊:((

    ReplyDelete
  5. 唉唷~
    可以白回的啦
    妳又不是伍六十歲的老人
    皮膚受得了啦
    給自己一些時間嘛
    下次記得多擦放曬就好
    不然過黑就不能救了
    現在還可以的啦><"

    ReplyDelete
  6. @edison
    我希望她回來的時候是看到最完美的我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