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baya____ Lady ♥






 鐺鐺鐺 : __________ 我的馬來裝 !


有没有很有馬來FEEL 呢? xD






我只是覺得很KAMpung FEEL 而已  =目






那天的拍攝是在Pekan Kuang _ Sungai Buloh !


一樣 、早上7點半就要起身準備化妝了



每次拍攝我都有突發狀況

前一天半夜就一直拉肚子 T_________T 上吐下瀉







很謝謝你們替我加油 _ 支持我 !  

我看到很感動哦 ~.~







拍攝KEBAYA 風格后 _ 就去拍攝湖泊美人的感覺 =目








更多照片上傳中 _______



待嫁 | 新娘 這個ALbum 上傳完了!  點擊 _____
 






-------------------------------------------------------------------





老公的航機 Postpone了   (ˇˍˇ) 




______ 我還以為今天可以和老公一起回家吃飯的



結果今天還是要我一個人上去老公家吃飯









Next POst : Mr.Fiance & Mrs. Fiancee

最近瀏覽人數直衝到1000多人點擊 、 感謝你們一直支持我 ! 

   別忘了幫我點擊 Nuffnang哦 :) 嚒  





 ↧ 



















Apple.W 对咯, 我还是没有见到你, 伤心了呐 :( 我不是晚上去的呐, 是那天我很迟才回 ╮(╯_╰)╭ 我下午呆在金河那边 T_____________T

怎麼你不告訴我你是在金和呢? = = 我下午去了金河才去Time Square 的、我可以見你啊 =    =







esther hahaha , i same as u ... like buy shoes also :D

Ya / Shoes is most important in my Cabinet XD







Ms.Michelle Babe 的鞋子美呆了 ! 我也好愛 <3 <3

謝謝哦 :D 嘻嘻 、我遲點會代言一些品牌的鞋子 、所以到時候要support我幫我買哦^___^






Shian 好, 我在迈向充满信心之路了 . xD 好, 我会守着你的部落格的 . XDD

對!!! 哈哈、 那就好啦 XDDD 要充滿信心 、才能更漂亮 !

謝謝你哦 shian 、 體諒我的懶惰 xD







♥ Rynn Rynn don't post the photo leh .. damn ugly ==

Stupid Rynn :D which one ~~~ LOL = = when i masking ?XD





мs.γιи♥ 去`减肥减肥 XD

哈哈 、 減著減著 XD 可是姨媽要來了 一直吃不停=  =






Yan 期待马来拍摄嗯=)

來著了來著了 =D






karen huiyorrrr ! 穿马来服装拍摄啊 ? 那么记得要给我们看咯 ! >.< 很期待叻~~

嘻嘻 、上傳者了上傳著了 =目 、可是不要期待太高啊 !! 等下不好看你們失望了 T_T







Jelly Jeli 呵呵……不好意思,虽然这份祝福来迟了,可是还是要祝你们绿色情人节快乐哟~ :)

沒關係沒關係 、謝謝你哦 &_____& 嘻嘻、 不過都也只是這樣啦

情人節、 沒有情人在身邊也過不了







Hwei okay :) 我会回来偷看留言的 :DD 他回来了就可以重聚了~~ XDD

hahaha!! 好啦好啦 、 那就謝謝你咯 、體諒我的懶惰 o.0

他他他 航機 postpone 了 T_________T







JK'LM♡ pass byy =) lenq luii <3might folo mii ?^^

Hi , your cute name is mix with you and your Bf ?:D nice !!

sure i will , can you follow me back ?:) and link me if you like 

important is help me click nuffnang :D







CokeiLuii dear , u'r vry beautiful jekk :D

Thanks Cokei Dear ^___^ i love you , always support me :D







意米粒 ♥ Pass by ;)

hi , Miss Bali XDDDD






M`Yu says 还有还有啊 , link 你了 xP
M`Yu says 惠喻吖 , 很好听啊 , 很少人用这么名字 , 很特别 X) 拍了结婚照记得要放上来蛤 , 多久我都等 xD ! 宝贝的时间不够用 , 要多注意身体啊 , 不要累坏了哦 , 还有不可以忘记我啦 :D 我关注你的部落格蛤 , 宝贝关注回我啊 :P

哈哈 、沒有耶~~ 剛好有很多人又這個名字=  = 囧

之前的名字很難聽 xDD 這個是小時候改過來了的 =) 一定一定啊、 可是就怕你等不到跑掉忘記我了

知道了、我會安排好時間、 調養保養、 等我老公回來哦 ^________^ 寶貝我也有關注你了哦









xiia0 yii Thx :) nice blog enn :]

Thanks Xiiao Yii / you have a nice blog too :) and a nice face







sω、melody 那應該很容易找到啊O_O 等你結婚要通知我啦xd

可是就是那時候我忘記了我是放在gadget那邊 、我還以為是html那邊 xDDD 哈哈哈!!

一定一定、 到時候我會請我網友哦 ^_________^ 不過也是要等 o.0 對了

要請叫你哦 、 我現在哦、 如果在我部落按下面那些我朋友的link , 他不能是開另外一個

tab 跑出來的哦、 怎樣弄呢?






XiaoSammi 按了按了、我爱你:) muackzzzzzzzzzzzz

謝謝你哦 Sammi 寶貝________





xiiaowanzi 哈哈,好好!!哎呀,不要偷偷看我啦~~ 我会害羞的!!XDD 订了就结婚的啦XDD

哈哈哈、 我會的咯 、因為我要看你害羞的樣子 =D

等他回來咯、 他不會來什麽都是假的 xD








зιαiηε уιι ♥ 給他看到等下打你哦。哈哈哈哈。馬來裝。很期待啦 =D 那麼多鞋鞋。羡慕哦

哈哈哈!! 他不捨得的了 xDDDD 對呀、 上傳者了 、可是不要期待太高啊

等下不美 、 你就失望了 o.0 謝謝哦! 你也可以的 ^__________^









dodo ' 当然振德拉宝贝 :) 哈哈哈,没怎样庆祝啦,他也由做工阿今天 :( 所以昨天特地提早买了一对戒指当作我们的5个月纪念品!

嘻嘻、 謝謝咯寶貝 ^________^ 哇、 有了戒指了哦、 就是有了承諾

恭喜你啊寶貝








yaya u so pretty !

Thanks Ya ♥=D
















Comments

  1. 最近很討厭馬來人
    所以看到沒有好感
    不好意思><"
    妳肚子還好吧?
    吃錯東西食物中毒?
    都是每次都亂吃東西吧
    宵夜還吃=.=小心自己肚子受不了啊
    妳老公怎麼POSTPONE了?
    不是說好了哦?不算放飛機吧
    妳別難過啦,他應該是給妳驚喜的=)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哈哈
    幹嘛沒有好感啦XDDD

    還好啦、 就只是小事
    放心放心

    他postpone 、 只是postpone一天而已
    氣死我 、那時候有說到很像很久才能回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就因為最近看到馬來人對我們華人[政治問題]
    所以....就這樣

    是哦?
    妳老公回來當然大事都變小事啦=P
    呵呵!!假到妳啊
    明明就很開心的笑著,還說氣死
    妳小心翻白眼啊妳xDD笑傻了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