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與鞋子 ♥ 三天慢慢的享受




 p/s :眼睛是真的 、 睫毛是假睫毛 、不是edit上去的 =D

 





我會一直放照片 : 因為太多照片累計我很無奈 !!(°ο°)~
整篇太多照片 、不好意思啊 :)





Friday 很relax 的去了洗臉 



Saturday :   我的一餐 、是在車上吃的!! 








去了Time Square 掃貨 :)








原本家裡那麼多的鞋子 




Sunday : after 做完spa后!!





再和媽咪去Time Square 掃貨!!


結果在短短的3個小時內我買了 12雙 鞋子







哈哈!!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鞋子超級的多

盒子里頭的都是有鞋子的 、我沒有擺出來拍而已 ^___________^ 




它 、 一直是我最驕傲的


我一直認為、一雙鞋子可以帶出來一個人的靈魂美感





 比如 : 一個人穿的多漂亮、 配上一雙普通的拖鞋
讓人家看起來他也是 等於穿的不高貴










一個人穿的多麼的普通 、配上一雙特別的鞋子 

一樣是讓人看起來他穿的很漂亮 






所以我少買衣服 、可是鞋子我一定要買!! =目





我的親愛的老公很快就要回來了

老公要我準備煮好吃的Spaghetti 給他吃 ^_________^


 

談起Spaghetti 、真的有一段很搞笑的故事


我找不到那篇文章 囧 !

所以縮短說了一點重點就帶過啦







記得第一次煮spaghetti的時候 、煮的很難吃

結果老公為了不要我難過 、 一邊喝菊花茶一邊大口大口的吞下去
吃的他多麼的辛苦 xD 





其實 _______那時候到現在 

我還是會有一絲絲的感動










NEXT POST : 那天的馬來裝 拍攝 !
Shoutbox的朋友 - 我不會再跑去你們的部落留言告訴你們說我已經回覆你們了

因為太多了 _ 時間不夠用!!
所以你們要一直守著咯^_^ 

不過我還是會偷偷的去看你們的行蹤、然後幫你們按按nuffnang

所以你們也要記得幫我按哦 :)





мs.γιи♥ 抱歉迟回复 ><'' 哈哈哈 你那个不叫肥、叫丰满 XDDD
囧 、我可以不可以不要那麼豐滿 XDDDD
 婷兒 等待他回來、很難 :(

 一定可以的、 如果你有心、 你願意相信他 :D





 amanda♥ 哈哈..只不过是去登加楼罢了啦..姐才爽勒..能够和你老公去度假..我要都没有:(

 terengganu嗎? 有什麽東西玩的?

可是好像要把度假的schedule刪除掉了  T_T









Jing xiian pass by ♥

 Hi 、 Jing Xiian :)





 Babyy Jing passing by ((:

hi, Babby jing :) i have go your blog view your article always.











Hwei 又要去很远的地方赚钱?! >< 回来就好 :) 宝贝肯定超开心~~

他說的、 可能而已!!>< 討厭~~

對呀、他回來了我一定會超級開心哦:)





dodo ' 最近跟老公?不错啊~ 还有2天就5个月了 :D 最近都没有吵架,超开心的 XD 没想到我那么可以忍耐他的脾气 :P 吸烟当然有 >< 我老公也有吸的,可是他会骂我咯,因为我吸烟很够力的 >< 不过现在会控制了 :D

真的哦^^那就好啊~ 不要吵架、 好好這樣相處之道嗎

:) 他給你吸煙算很好咯 哈哈!

我老公會罵=  =









Mayumi gaga♥ BABE,PASSBY <3

Hi , Mayumi :) i like your blog so muchhhhhhh:)





Ms. 葉仦仦_ 額, 我有 X10 mini 的嗯 :DD

X10 wow? 可愛嗎?:)





Apple.W 你舍得不理我咩?哈哈xDDD 我有吖, 是不是7288的?明天你信息我联络呗 :D 就像你的这样吖, 吡你知道不?已经很厉害了涅, 好过我不会弄嗯 :(

哈哈哈!之道啦、 不是7288 、是7388 ^_______^ 可是TT

我們卻meet不到耶~你沒有告訴我說你晚上才去:(








Ashley pass by, nice blog :)

Hi 、ashley :) Thanks , please follow me if you like and click my nuffnag





Jelly Jeli LOL~如果我介意的话,那也管太多了吧……? :)

哈哈!沒有啦、我沒有關係的啊:D








M`Yu says 哈哈 , 谢谢你啊 :) 宝贝的真名是什么啊 ?? 情侣/夫妻之间发生吵架多多少少也是会有的啊 , 最重要是最吵越恩爱 :P 我很期待你们的结婚照 =】

哈哈^^不客氣啊寶貝、 惠喻咯:) 以前人家都叫我小喻的 :_)

也對啊:D 哈哈、 不過雖然不吵架、 也沒有那麼快就結婚啦 :D

























Shian 因为我自卑 . XD 我没有你那么漂亮啦, 放上来没人看 . xDD


不要自卑 好不好 、做女人 如果沒有自信

多漂亮也是等於不漂亮的

所以自信很重要啊親愛的







зιαiηε уιι ♥ 真的。哈哈哈哈。那恭喜妳哦 =D 終於等到了。哈哈哈。我要看看 美麗的新娘 帥帥的新郎啦 : )

對呀對呀^^ 哈哈哈!!! 不過他阿不帥啦XDDDDD







弯湾 太棒了!他终于要回到你身边啦!替你们开心的嗯>3<

對呀對呀 、真的太幫了! 他終於要回來了 

我很期待那天










sω、melody 你是放在gadgets嗎? 我要當伴娘!!XD

對呀對呀^_____^ 哈哈!!

yer~我還沒有結婚啦、 訂婚而已:D









Abrienda follow~~=))


Thanks ,aBrienda :) if like please help me click nuffnang and visit me always.









XiaoSammi 我天天都有来:) 一早就follow你了、我link你、你也记得link我哦:) 恭喜你、你的老公要回来咯...


謝謝sammi :) 你丫你丫 、記得記得要幫我按nuffnang 

對呀、要回來了!我真的幾期待又興奮








IcE 你就好,事业爱情学业三得意,昨天我知道考试的成绩了..超伤心的..唉

寶貝你考試的成績怎麼了呢? 

我沒有啦、 一切的得意都是考自己努力地






Panda 你的blog很cute哦!

謝謝你稱讚哦^_______^ panda /如果喜歡follow我、link我還有按我nuffnang吧








xiiaowanzi 蛤??比你去那里?几时回?>.< 还有读书啦~ 我只是做拜六日罢了,不辛苦哦!=)) 那很好,替你开心XDD 哈哈 结婚记得请我!!XDD

penang / jb 都有哦^________^ 我會去找你的

哈哈哈、 偷偷看你XDDDDD

訂婚而已啊、還沒有那麼快結婚








愛麗絲 ♥ 哈哈 你们两个都是美女 :D


親愛的你、不可以偏心哦 =目








edison 哈哈!!不算啦,我期待妳更新罷了..我還在留言咧.. 是哦?我也不知道的..只是昨天朋友很衝忙的告訴我,我才發現的..對一些生意人就很有益囉,對我就沒有..我也不介意啦,只是怕自己被朋友刪除罷了..哈哈


我知道啊!!哈哈、我也有一隻在回覆你列 :DD









Comments

  1. 妳那個,弄到整臉青青的是在幹嘛?
    是不是又喝醉了,躺著的時候嘔到滿臉都是?xDD
    哈哈哈..!!好噁哦@@
    欸~妳狀態怎麼好像失戀一樣
    幹嘛亂買鞋子=.=
    有錢又不收起來,還亂花
    錢很難賺得好不好
    妳不知道擺哪裡就告訴我嘛
    我銀行戶口可是可以收下妳的錢咧=P
    這次就算吧,下次就記得啊..哈哈!!
    我在面書也寫了個給妳,這次不一樣的^^
    其實妳說的也有妳的道理
    不過我覺得有美鞋沒有美的衣服還是缺了氣質囉..
    就好像窮人配跑車一樣,高貴不起來啊
    怎樣也有差的>.-
    對了,charles&keith的鞋不錯下(價錢也是><)
    可以去買幾雙..應該配得上妳
    妳老公回來妳真的又要Spaghetti哦?
    妳不要準備太大份啊..會吃不完的=X(再不好吃的話)呵呵!!xD
    為何不弄西餐咧?覺得比較浪漫,又有新意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 那個是我去洗臉啦、 然後那個是mask來的XDDD
    你很噁心啦 XDD

    不是啦、 鞋子便宜啊
    哈哈哈 、而且也沒有很貴而已
    不要擔心啊……^^我最愛鞋子了

    哈哈、 不拉、
    我很少衣服的、 也很不喜歡穿的太美
    又沒有去那裡啦 、太美得衣服又要等著有隆重的地方才能穿
    所以很少買衣服的

    哈哈、他懷念我的spaghetti啊
    :D 我第一次下出就是煮spaghetti給她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我知道..那個是面膜
    只是從來沒看過那麼噁心的罷了xDD

    屁啦!!xDD
    鞋子便宜也不用買那麼多啊
    買多還不是一樣貴
    衣服不要買隆重的嘛=.=
    有出街的衣服嘛
    介紹妳去cotton on買,不錯的

    是哦?哈哈!!
    難吃的還能懷念哦?=P
    哈哈哈哈哈..!!沒有啦
    一定很好吃的xDD鹽放一湯匙^^

    ReplyDelete
  4. @edison
    有咯= =好不好
    很多面膜都是這樣的
    XDD 只是這個噁心點而已啦

    對呀 、真的很便宜嗎XDD
    而且我也有一個工作哦
    遲點公佈
    不告訴你先 XD

    = = 放一湯匙
    三八XD 閑死她呢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啊..!!是咩?!我就是沒看過才會覺得噁心啊
    它又是青青的><"好像嘔出隔夜的食物一樣xDD

    甚麼工作哦?!
    幹嘛那麼神秘屆?=.=
    誰也不可以知哦?
    我介紹的cotton on店是不便宜的,不過都很正,很漂亮的衣服

    哈哈哈哈..!!妳懂的哦?
    我還以為妳不知道的xDD不錯嘛~算妳及格吧=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