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night of Happy Halloween 2011 @ Mist Club With Hub & Frenz ♥




29.10.2011 @ Saturday 




Review This

You Tired also Lol , my Dear


Hubby don't let me go his Factory when saturday Midnight.

But I adhere to :) Then Tired really in Saturday noon .LOL Damn Me.







本來的妝是這樣普通的, 頭髮也是 。 過後想想Halloween Day那些人一定化奇怪的妝去得

而且Halloween 主要顏色都是黑紅。 正好我的衣服是全黑的蕾絲

想想當然來個復古妝








頭髮給它個curl 。 其實嘴唇是橙色—— 不知道拍照后怎麼變成淡紅色 囧

第一次下clubbing不戴Lens ~~


整個Look 就是這樣 




特地拿個紅色手袋 —— 加強紅黑的分別   基本上當天的裝扮我很喜歡啦







Gals _我們沒有拍到照   我現在才發現LOL 。



本來是和老公車去得,可是老公還在工廠招呼著客人所以我就和權車自己去了
在哪裡耗了一個小時多才等到人齊收完錢了就去開酒




  Party Rock !  Put your Fucking hands up ,
put your hands up up up up !





第一次去Mist Club, 好玩過maison多多聲! =)


一直跑下去樓下舞臺旁邊 Put your hands up up up !XD ♥
那天真的是人擠人, 超級熱鬧好玩!!


老公一直在樓下照顧我 ,然後發傻一直把我撐高高 。

整個樓下的人都可以看到我突然變高了 囧 

喝了酒給他這樣突然撐上來 我開始Blur掉了 






接下來我要開始忘記很多事情了 哈哈哈—— 開始Blur掉了

只是記得我在和魚魚他們玩得時候突然被老公樓去和他狂熱吻

其實我不知道老公怎麼那晚那麼的熱情 , 一直陪著我自己不去玩還在沒有喝醉酒的情況下

熱吻我 。 還是不只一次·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 看著我Blur 。 看著我瘋 XD





不知道做麼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兩個那麼累是蓋眼睛躺著的 XD

記得拍了這張后還要拍多一張的老公捉我來親嘴嘴等Kelly 拍

那裡懂他我們親完了她自己躺在那邊Blur掉了 =。= 哈哈哈哈!!搞笑 



還沒有散場 , 8支Black Label 已經給我們喝完了。 那天都已經開了2000多得酒
不夠睡所以不跳舞只是一直喝酒 跟老公一起吸煙 坐在那邊睡覺

全部做斃咖 ๏[-ิิ_•ิ]๏




All Blur all Drunk All Happy All High All Crazy





3Am 全部歸家 —— 散場 。  老公很斃了 去了Chandran一下就被老公捉回家了

哥哥弟弟跑出去房間讓給我們兩個一起睡覺 呵呵

(◡‿◡)



看著老公睡覺夠了,隔天一早還要起身做工他一定累壞了 + 上他整身酒味臭臭我睡不著
 一直聞道酒味要吐出來了  ◉◞◟◉




很慘耶· 老公家裡只有媽咪是一個女人, 沒有姐姐妹妹, 女生用品都沒有一個
沒有的卸妝  o(‧'''‧)o 要帶妝睡覺 。
所以我決定了要搬一點我的用品過去 要不然每次這樣突然被捉回家睡覺
不能卸妝不能換衣服很骯髒  ︶︹︺




一整晚就一直Facebook , 翻來覆去后抱著弄給老公的抱枕發呆 -Review This 
 那時候他還是我的曖昧,我們還沒有和好再回一起 XD


一直到早上天要亮了才累到自己睡著  o(‧'''‧)o









謝謝親愛的那麼照顧我,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都在我身邊
 那天全部都玩到很瘋狂我一直被人群卷走他都看著我抱我回去他身邊
這次我們一起去玩兩個都沒有做很過分的事情也不去太擔心對方亂來
老公陪著我一下后就小聲在我耳邊叫我和朋友去玩可是他還是呆在我身邊看著我
叫他去喝下酒去開心下他只是搖搖頭的坐在我旁邊說他累了然後靠在我旁邊睡覺
不再是像以前那樣給不到我安全感










30.12.2011 @ Sunday
 今天這個時候我也是在Blur著 



早上不知道幾點我知道媽咪敲門要進來拿東西,老公就這樣被吵醒了

迷迷糊糊中老公自己起身準備要出門做工了

進來和我說早安Dear Dear Dear 叫我好好睡覺大大力親親我額頭

整個就Sweet 進去了 =D  

然後老公準備好他的衣服褲子毛巾放在床旁邊后他溫柔的在我耳邊和我說

“老婆我出門做工啦,你睡覺啦” 好像很不捨得我將一直親親額頭恩 才甘願出門

 我還是在睡覺 ,一直睡覺下午起身 
肚子餓煮個面吃也煮給弟弟還有媽咪吃 又跑去睡覺了



穿著我家男人的衣服 ; 等著我家男人回家




看我的整個Look 很Man , 好像打籃球隊的女子這樣 •‿•


而且醒來后發現衣服後面的扣針給我睡覺的時候弄斷了=。= 我最愛的鞋子也壞掉了



Sleep Zzzzzzzzzzzzzzzzzzzz. 


晚上6點老公回來了 , 一進來房間就跑來抱抱我叫Dear Dear Dear,老婆老婆老婆起身吃飯了

在老公房間突然給個男人抱一定是嚇醒先然後就 =。= 這個樣子看著他

 叫老公去和媽咪拿衛生棉給我(THIS IS BAD NEWS FOR ME) XD 

一路來他不碰這些東西的,可是這幾個月來他一點都不計較嘛 都很照顧我 •‿•









謝謝老公一直都把我當成一家人,就像是吃飯都要等我人齊了才吃飯
而且他會因為家人對我的好而開心
醒來后聽到一句很溫馨的話:老公說媽咪已經特地煲湯給我喝了叫我起身吃飯
 ♥ 






-

Comments

  1. 我們本地的halloween不夠high囉
    都沒有幾個真正辦鬼怪的
    全部都那麼正經 ><"
    妳的口紅就有點太豔了點囉
    哈哈哈哈哈..是有點人妖的feel XD
    不過有人好像over了囉
    玩到癲了又喝酒又抽煙了
    小姐,妳幾時要改哈?=.=
    好像每次都這樣的咧..
    欸`這些東西少碰啦
    酒喝太多傷腎的,妳要給它壞掉才甘願咩?><
    呵呵!!鞋子壞掉了,活該!!xD
    哈哈哈..少了一個蝴蝶結
    去買一雙一模一樣的,然後把另一雙拆掉蝴蝶結
    那妳就有了兩雙類似的鞋啦,是不是?!哈哈哈
    妳來女人經的更是活該..
    自己要玩到那麼high,喝那麼多xD
    都叫妳拿幾片棉去妳老公家妳又不要
    每次跟人家,真是的..下次妳去買兩包一個房自己家
    一個放在他家啦..又容易..還有放幾片在自己包包啦
    跟人家拿,不糗哦?xD哈哈哈

    ReplyDelete
  2. @edison
    屁股你啦
    不會欣賞XD 什麽人妖
    哈哈哈。 是復古XDD
    clubing是這樣的嘛T+T
    我老公都任我的
    耶···不要這樣嗎XD
    哈哈哈哈~~
    我拆掉另外一個
    然後自己DIY
    你看,我極厲害。 是你偷了我的ideaXD
    我老公的房間和他哥哥房間一起的啊
    == 我放去老公房間等下他們看到怎麼辦
    哈哈哈
    到時候很奇怪的呢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復古人妖XD
    哈哈哈哈..爆笑=P笑慘..
    妳老公啊..寵壞妳了
    該寵的不寵,寵這種壞習慣><
    哈哈哈哈哈..妳才屁啦
    胡說..明明就我先說,那可能變妳的XD
    妳太扯了xD快付版權費=P
    豬頭啦妳..妳可以把妳的棉放在他闖附近的嘛
    還是放在他衣服的櫃裡
    反正這東西都不是見不得人的東西
    妳怕這個幹嘛..他女友也會用啊@.@

    ReplyDelete
  4. @edison
    啊你啊== 還給我個復古人妖!
    媽的XD 笑死我==哈哈

    XDDD我們說好的嘛·
    玩得時候就不要管太多咯 ^_^
    自己知道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就ok了·
    這次啊 他真的是很乖
    不會像以前這樣; 去那些地方都給我亂來·

    恩==我和他哥哥的女友沒有什麽說話的
    應該說 他哥哥的女友很lcly的
    連家人都不叫一聲
    == 基本上我和我老公還有他家人都沒有什麽喜歡他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