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sion @ After Before Studio ♥




27.11.2011 @ Sunday 



我終於在這一天很得空的去Shooting了, 我幾百年沒有去拍照了有沒有?XD 有沒有很想念我的照片,哈哈哈!! 我最愛的是Studio =目


當天早上8點就起身準備啦,我懶惰去拍照就是每次要早起身然後化妝弄頭髮,我懶惰 Pulak!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拍攝性感的 ; That's Why 我就要把我的頭髮弄成很狂野的樣子,雖然我自拍看到眼妝眼線ok ,不過shooting的時候我就 omg 的看到不好看,所以到那邊shooting后我才擦掉前端的眼線 ; 恢復正常 XD




最近喜歡玩Eye Shadow =目 ; 因為我最近拍照都不戴Cons 了啊^_^ 只好在眼妝那邊加強,所以照片出來看到不會那麼沒神,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喜歡不戴Cons 來拍照了, 比較下, 之前戴lens拍照的雖然衣著性感可是其實 Expression沒有性感 , 那時候的我其實是失敗的, 現在的我 比較成功 XD 比較有韻味



看似沒有穿衣服的照片,其實是有的好不好 ;不要滿腦子色情東西 囧 。




我就是在看著師傅 Edit 我的照片 ; 只能說photoshop 是厲害的Software





Behind The screen











Magazine Cover F ♥ 
這個是最開始拍的照片,我只能說 ;我的眼線很爛 Spoil了我整個心情去拍照 &照片效果
BTW Solo 還是我最滿意的那part




Comments

  1. 宝贝抱歉迟回复!!! 想你^^谢谢宝贝的赞美♥爱你♥ 宝贝还是一样忙碌的生活,小心别累坏了呀♥

    ReplyDelete
  2. 宝贝不像妳哦那些照片。我也是看不到宝贝更新 = = 不知道为什么。

    ReplyDelete
  3. r♥rumiko : 哈哈,那麼見到寶貝你比我還要忙呢:)

    Yuki : Bla!~~:D♥

    Elaine : babe怎麼那樣的? @、@我們兩個connect不到罵== ♥ 因為我換了不帶lens來拍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