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You ♥ ◕‿◕ Fiance







17.10.2011 @ 星期一







先很榮幸的說   ๏[-ิิ_•ิ]๏   我我我—— 放棄了讀書

雖然說已經讀了3個月4個也月這樣 ; 可是其實都只是去那幾天

雖然我會 。 可是不能專心那麼我就寧願放棄

媽咪說 , 等真的空閒了才去讀

老公一開始聽到我說要停,老公就罵我 : 他說不要我以後後悔也不要浪費之前的時間

想要我繼續讀書 。 可是老公也懂,我不要就是不要了. 

怎麼勉強,都沒用 囧 !! 我要讀。 自然會去讀得啦 XD 

反正—— 我的志願不是這樣的~






送個開心的笑容 (◕‿◕)






照常在老公家吃飯 , 爸爸媽咪一直叫我不要等老公了自己先吃先

可是。我還是覺得既然是一起吃飯那麼當然不是我吃了再等他回家吃嘛


等到差不多要一小時了 餓死我 老公回著家

大榭媽咪總是那麼疼我,怕我餓著了給我湯喝先





知道嗎? 老公一進家門第一個反應就是 哇!!

因為戴了眼鏡要一星期了今天是老公第一次看到我戴眼鏡 XD 

他只是說 : 很像你小時候的樣子



哈哈哈哈—— 還記得,那次老公在我家看相簿的時候嗎?


那時候老公就是看著我小時候的照片 。 

從我出世,1歲,2歲,3歲——一直到我小學,中學的照片



有一張 : 是我小時候戴眼鏡的照片,




那張照片主角不是我,是我朋友的生日我只是站在最後面

老公一下就把我認出來,說我戴眼鏡。然後很仔細的在看身後小小的我♥♥





今天看著我戴眼鏡的樣子;  在家人面前老公是說 哇!!很像小時候的樣子

兩個人單獨的時候 。老公竟然笑說我戴眼鏡很像淫婦 ( ‵o′) 王八蛋





吃飯后就出去了 *老公我會記著今天你的表情 \(^o^)/ Kawayiiiinehhh








19.10.2011 @ 星期三







每次都是因為語氣不好而大小聲 ︶︹︺  因為他緊張的大聲語氣

我就會很生氣的蓋電話 。 兩個人的脾氣都不好吧



本來是要去康樂的. 怎麼知道天很不作美

竟然連連的下起雨· 只好去Jusco走走看戲


在戲還沒有上映之前 、 5人行走走· 然後他們去打機







我叫老公玩得、 還記得 CLICK 這兒

這是2009年4月23日那天我們也是有一起去玩這個騎馬· (那時候我寫東西很小孩子XD)

而且還有我們兩個以前稚氣的樣子XD 

3年6個月后的今天老公還記得。以前——我們也曾經一起玩過這個  




本來我是想要看The Thing的 。聽說恐怖片不錯不錯 ⌒_⌒

可是因為兩個未成年的小孩不能進所以改去看 夏日樂悠悠







本來說看著這個封面我是不是很想去看這套戲的!!

可是我現在可以說 : 誰不去看的一定會後悔
尤其是給浪漫的女生、男生 或是一對情侶

裏面的道理都很有意思· 而且重要是這部戲的情節全部都一級棒

愛情故事一流 XD 那麼一刻我是感動的有點眼濕濕

老公抱著我的時候多麼擔心會碰到我發炎的傷口 T_T 還沒有痊愈

難過死我了—— 疤痕一定很大










20.10.2011 @ 星期四








每次的二人世界都不是出去走街拍拖
兩個都是習慣性的窩在家中



去到老公家最常見的就是我坐在電腦面前 修電腦

家裡電腦每次都有小問題每次都是媽咪叫我過去搞定!

我差不多要變成不是電腦白癡了 XD 



老公在睡覺 他都忘記了今天我有過來是吧? 囧

睡到豬_這樣 ♥ 

結果我就無聊啦、 用老公電話online youtube 追戲 。

老公醒來后吵著要按摩。結果我就是這樣追戲。 我是戲迷,一旦看上癮做什麽我都一定要看戲




邊按摩邊看戲 XD  做工也是—— 邊工作邊看戲





可是我就是能很快的完成一切、 =) 我的優點吧



我吃MCD 也超級厲害的嘛 =D 我們兩個窩在家后又跑去MCD 窩

吃了MC Chicken / Spicy Mc chicken/ Nuggets / Choco Top/ Mc flurry Oreo XD


然後一樣、邊吃邊用電話看戲 囧




只是親愛的、擔心我又淋雨病倒了、 總是護著我幫我擋雨
自己卻忘了、他也是有可能會病倒的、怎麼不自己也照顧下自己呢? ♥ ◉◞◟◉









-

Comments

  1. 我最想不到的..是妳會選擇放棄妳最愛的會計囉
    妳都那麼喜歡,為何要放棄?
    妳多說這是妳未來的,做麼不堅持?
    其他的妳都可以,這個妳卻放棄了
    年輕讀書才好啊..大了讀書腦已經反應慢了,雖然妳是很聰明的><"
    我覺得妳應該放棄的是妳目前的工作囉..

    我曉得妳老公做麼說妳戴眼鏡的時候淫婦了
    因為AV女生戴眼鏡都很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xD
    總算你們有去拍拖了
    不然我說你們啊..對不起你們的祖宗祖先啊`
    以前的人多窮,多苦,多不忘談戀愛
    可是你們卻那麼幸福,還吵吵鬧鬧,戀愛都是沒水準
    每次看到就氣死了>< 妳就是每次給我很多機會嘮叨@.@

    妳會講他,也不會講自己,
    妳還不是不顧自己的手,一直在看戲?
    一定是懶惰沒擦葯的=.=

    欸~戲女王
    妳看了愛無限了沒?
    我上次叫妳看的囉

    ReplyDelete
  2. @edison哎呀· 不能放棄目前的工作咯
    偶爾打打東西看戲就這樣過了一天
    什麽都是簡單的
    一個月能拿工錢這樣好了
    我不喜歡累人的生活
    :(
    恩· 讀書嘛· 沒有辦法啦。我不想讀
    沒有時間, 也不想去想那麼多
    如果現在沒有做工我也沒有錢給學費
    學費也很貴啦· 不要不要。我寧願拿錢來用XD
    不要虐待自己·

    = = 連你也笑我
    我看只有你們男生頭腦會這樣像
    色狼DX
    h哈哈哈哈哈 是你愛嘮叨咯
    我想:你老婆也贊成我說的
    嘮叨公 XD
    我們總是要一個月兩個月后這樣才約會
    = = 因為出糧了XD
    原諒我們窮


    我要去youtube看啦
    可是好像沒有完整版的呢= =
    pptv我的又走道很慢哦···

    ReplyDelete
  3. 唉~既然妳都這麼說了
    也應該決定了吧?
    我也勸不了妳甚麼的了..
    妳自己有好好打算就好
    我是會百分百支持妳的
    我明白妳也是為錢煩而已
    以後的世界也都是錢錢錢
    希望妳老公可以幫妳分擔囉
    虧妳之前還一次過買那麼多鞋><
    一點都不節儉..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男生不色,女生是不要的啦xD
    哈哈..更何況我只是說說的色
    又不是真的好色,無罪的^^
    我眼看手不動的,很守規矩
    不然我怎麼跟我女人那麼好XD是不是?
    我嘮叨..她早就聽到閑了
    這都不是秘密來的..
    不過她還是這樣喜歡,我也沒辦法的xD哈哈
    我會嘮叨就證明我很懂事,她反而很開心的囉

    妳看戲用下載的啦..
    下載讓它走一整天,晚上回來就得看了嘛
    好的戲收起來很好的..以後悶的時候可以看回
    現在那個[我可能不會愛妳]打得很響
    應該很好看的..記得看啊

    ReplyDelete
  4. @edison我可能不會愛你這套戲很熟悉呀
    我有聽過
    偶像劇?誰做的?
    我很懶惰去dl的咯
    想online看有不懂去哪裡看@@

    是拉是拉
    男人不色女人不愛是不是?XD
    這個是你的座右銘 哈哈哈
    我懂得
    恩,你和你老婆幾時要結婚
    我又要來嘮叨你了?XD

    我現在反而在和他節省呢
    兩個現在需要很多錢TT

    ReplyDelete
  5.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陳柏霖和林依晨的
    很好看的..在台灣好像有了..這裡還沒有..
    我也不知道去哪裡找..妳去search youtube看有沒有
    港戲我就知道在哪裡看啦..用皮皮看不錯的
    台灣的pptv還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我結婚沒那麼快啦..我現在專注在我的愛窩
    沒空理這些啦xD哈哈哈..
    這星期又要打忙了,大掃除下
    因為我要買匹家私進來了^^

    你們最近做麼那麼缺錢?
    現在的目標是甚麼?旅行?還是生孩子?XD哈哈哈

    ReplyDelete
  6. @edison
    你用什麽皮皮看= =
    什麽website來的?
    我又要看 ; 我現在找到pps 隱藏了的香港戲 所以我都用那個看^^
    好啊· 我家裡有台灣機
    可以看到台灣那邊的節目的; 回家看看^^

    怎麼怎麼==你們要住在一起卻到現在還不甘願結婚呢
    你們註冊了是不是?
    只是還沒有擺酒?

    生孩子XD 我的目標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有一部份的錢借了
    也可以說投資去他的生意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