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臺北*周傑倫餐廳 Day4/part4(◡‿◡✿) ♥

continue from {CLICK}


走完了101大樓,我們是因為幸運遇到馬來西亞人,而且還是住Menjalara的很靠近我們家,所以就很好談啊,他就介紹我們去周傑倫的餐廳吃,不然我們都不知道有這家餐廳的存在,而且都很靠近101哦 :) 


我們到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可惜沒有去都華室電視臺。 走在很浪漫的街道上,然後看見101 老公我們自拍 =D


整個臉很像大肚婆那樣= = 肥到 。 吃到超級肥了現在  (◕〝◕)


走了很久,找不到那條路是在哪裡,結果走走走了差不多半小時我們終於找到啦!! 整個就是超級興奮的  ♥ 





oh呀,那個Waiter跟老公說周傑倫最近比較忙沒有在店鋪里跑動,不然我們可能有機會可以見到他呢  ♥ 





我們很興奮咯,在那邊狂拍照,而且要拍到準拍到快,哈哈,因為相機要沒有電了


我們的前菜 : 蘑菇 Bla Bla Bla (我忘記了 XD )


我的水果茶 , 很好喝哦, 老公的就叫普通的Orange ,其他都是奶昔老公不敢喝的。



老公的白酒鮮蛤義大利面, 超好吃超好吃喲!! =目


這個是我的。有沒有看過黑色的義大利面?我想只有周傑倫的餐廳才會有的  ( ^3^ ) 好贊哦!! 這個我忘記了叫什麽,不過應該是 新鮮海鮮義大利面瓜




我拍到老公很帥,老公也拍到我很漂亮 XD 哈哈,我最愛的就是這兩張了!
超飽哦 =D 而且是超級好吃哦真的, 現在老公和我都很想念那個味道喲  (◡‿◡)


我們吃了很多錢哦 ^_^ 不過我真的很很很很很懷念這個味道呀!!  (◡‿◡)


隔壁的也是周傑倫開的餐廳,是甜品屋 。 




真的很想念耶  (◡‿◡Bye-Bye 咯,Mr.J


下一站 :  五分埔 



Comments

  1. wah...quite cheap nia..no tat expensive ya.. not untill rm100 >.< must try..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我也很想念你啊><
      我嘗試進去你的blogger可是你的blogger是private了嗎?

      Delete
  3. Replies
    1. The Blogger Profile you requested cannot be displayed. Many Blogger users have not yet elected to publicly share their Profile.

      If you're a Blogger user, we encourage you to enable access to your Profile.

      “When i click into your blogger then it show out this ~ = = "

      Delete
    2. rr-rumikowithrex.blogspot.com is this?

      Delete
    3. i can view it ad ;)
      is it you close your dashboard so i can't view your profile ?

      Delete
  4. I thk so >< i open my profile dy bab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