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高雄*六合夜市 Day1/part2 (◡‿◡✿) ♥

continue From Part 1 {click}



我們一下飛機,就往高鐵的方向去,因為現在目前的地方時台北-桃園機場,我們得搭高鐵去高雄 我們就是這樣拿著一張地圖到處跑。


其實那邊的全部服務台人員都很好很好很熱情,我們不懂的地方只要一問他們就能解答到很詳細。我們得往 左營(高雄高鐵站) 出發 ˙▽˙

 




我們要搭上差不多1個小時半的車程 (他們台灣的車程出發 + 抵達時間都是非常準時) 老公neh,特地叫我起身看夕陽 LOL。



準時到左營,然後就搭捷運到美麗島站 。 我們的第一站  (◡‿◡)


 他們的這個和我們LRT的都差不多一樣 =P
 他們那邊的美麗島站 的設計很美很美 。 看,天花板很漂亮啊 ^___^




我們在六合夜市 的附近找了間酒店 - 吉莉酒店 。 可惜我的Video Clips 不知道怎麼的這個format upload不到去youtube所以就看不到整個房間的空間了,只能看照片。 這是我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間。  (◡‿◡)




我去過那麼多酒店拍攝,這次還是第一次看到有love型的浴缸, 超級超級美呀!!
。◕‿◕。
放了行李就下去走夜市看看了。 六合夜市 。
台灣那邊一到晚上6點就好像馬來西亞8點那樣的黑暗。




我們的晚餐,我吵著要吃的擔擔麵 。 沒有味道的 =  = 





很好吃的Strawberry  


這個我不知道老公幾時拿我相機拍回來的, 他喜歡的Doraemon 




老公拍照技術是非常非常的好 




 Ohyes,我的pink pink colour + love love 的煙    我們走到大街上找著我們到底要去哪間夜店比較好, 嘿嘿  找到我們的目標后我們就回酒店換衣服咯 。


第一天我們就敢敢死的往夜店跑,哈哈哈。 可是那邊的夜店真的不錯,真的比馬來西亞還好很多很多呢。 又便宜啦,又不錯下。 只是可惜我們不是一般朋友去,不然會更加的High。




我們的目標就是Lamp —— 今晚而且還是睡衣嘉年華Party  ⌒ǒ⌒  那邊還是任喝酒精呢。









 他們的Dancer都不錯喲 ~⌒ō⌒~ ,差不多玩了參觀了一兩個小時這樣我們就走了,回去我們的六合夜市走走買我們的宵夜。 (◡‿◡)









 這一檔口啊,我們來了又吃,回了又打包回去吃,真的是很好吃哦 GOOOOODD!!,有機會你們記得要去試試看!(◡‿◡) Day1 就這樣過了。



Comments

  1. 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
    我只是没更新而已~
    还是有上来看看你们的~
    但是也少留言了啦~
    多数是看你拍的照片而已^^
    然后~
    你又每次放很多嘛~
    看完后也不懂要留什么~
    就没什么留言了~
    抱歉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爲什麽沒有更新的?
      哈哈哈哈, 對呀,我是照片多文字很少而已XD
      不過如果寫我和我老公的就比較多。

      Delete
  2. jie, u make me want to go taiwan dy!! SO NICEEEE

    ReplyDelete
  3. NOW I WANT STUDY hahahaha. wait i grow older si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