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高雄*愛河 Day2/part3 (◡‿◡✿) ♥

continue from {click}


 走完了旗津,就回去小麥町那兒還腳踏車,過後就回去搭捷運到鹽埕埔


 這些都是沿路去愛河的風景。







 這是還是天亮的愛河 (愛河——是高雄必去的一個地方,哪裡通常都是情侶去比較多,因為晚上都會很浪漫) ,就普通有河有船  (◡‿◡) 因為還很早呀,那麼亮的天空去游愛河就有點,哈哈—— 不夠浪漫。 所以我們就去走走那邊的小吃街,然後就買了一大堆的東西來塞肚子,在走走看一些很特別的東西呀, 還有看看花燈。


 老公在很認真的看愛河這裡的路線  (◡‿◡










這個哦,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








這個外國人很厲害畫漆畫呀,很棒耶。  (◡‿◡)



傍晚的愛河 。◕‿-。  是不是開始浪漫了?哈哈哈哈。



你看這個王八蛋拍到我們兩個多美 。◕‿-。  




拍完照片后就去排隊買票上船游愛河咯 (◡‿◡)





 在船上,嘿嘿,叫那個司機幫我們拍照 XD



然後我就在發傻亂拍照XD






 看看看—— 一到晚上整個就很美很美的夜景了,LED全部都開了,而且很浪漫哦?哈哈哈哈!!XD 之前是老公說要來這裡浪漫的啦,ok咯,很浪漫呀 (◡‿◡)

這個夜景,純碎是因為我看到它很像兩隻母雞所以我才拍的,有像到嗎?XD


游完船后,就去買點東西填肚子,我們真的只是一直吃 。 






這個羊肉串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好吃呀 >____< 我很喜歡羊肉。現在還很想念那個味道呢,老公回去台灣買給我快快 :p 吃完就快快去橋頭霸位,因為每天的7點和9點都會放煙火。 9點了9點了,就快快去橋頭看,那邊的煙火都很漂亮很漂亮,我有錄影哦,可是只是我們兩個看就好XD 給你們看照片唄 。 還有笑臉的煙火,可惜沒有拍到。 



以上的圖都是縮版本了。 不然會太多照片。 
 





 看完煙火后就走走看看了,沿路的小吃,沿路的風景,就這樣我們返回了我們的酒店。




就這樣,第二天就是我們在高雄的最後一天了。 (◡‿◡) 隔天我們就要和高雄說Bye-Bye ,要出發去臺北了 。



Never let go of my hand _video clips 
 我和老公說,如果我在高雄不見了就慘了,身上沒有台幣,身上沒有電話,什麽都沒有,又找不到老公又不懂怎樣回家。 可是老公說了一句很定心的話  我不會丟下你的  (◡‿◡)   而且之前我還一直吵他說沒有陪我去過沙灘啦,坐船啦,現在一次過他就陪我過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