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臺北*士林夜市、 Day3/part3 (◡‿◡✿) ♥

continue From {click }


北投回來后,我們回去酒店再沖個澡,休息一下就沖去士林夜市填肚子了。 衝呀!!!!!!!


裏面真的是又大又多人, 我們還是放棄走街先,先到美食區去吃東西填肚子。 



依然是那麼多人。  (╯︿╰﹀我們就這樣走走,買買, 吃吃。 


 我最愛吃的蛤煎 ⌒_⌒



這個也不錯吃喲 。⌒_⌒





現在才知道大腸包小腸就是大腸是糯米,小腸是臘腸。 ⌒_⌒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我們吃的是檸檬椒鹽, 真的很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太好吃了(◕〝◕)
 




 雖然是看到有點噁心的感覺 (都是蛤煎弄到的XD ) 可是真的是很好吃哦,我和老公都一直說:好吃喲, 好吃喲, 好吃喲   o(‧'''‧)o  吃飽了,充滿精力了,哈,就跑去樓上慢慢走走,消化消化的 。 士林真的很大呢,我們遇到一個香港的旅行團啊,導遊只是給他們半個小時走完就得集合回去了,我們呀,走了差不多半天都還沒有走完整個士林夜市呢 >_<







走著夜市老公order大杯的綠茶,結果你們知道有多大杯嗎? >____< 哈哈,差不多要大道我們的臉的Size了。 而且很便宜而已, 才馬幣 RM2.50 。 就是他們新台幣250元 。


  



 看上去是不是很好吃呢? 結果哦,我吃一口而已我要吐出來了,不是布丁,是很重蛋味的蛋撻 (ˉ(∞)ˉ) 。我又不要吃了,老公又不還意思說坐在人家的店鋪那邊,叫了人家的東西只是吃了幾口就擺在那邊或是拿去丟,過後就很拼命的大口大口去吃 囧。難為了。

兩個都走到累了,就休息一下,過後再拼命掃貨,老公呀,笨笨的,還是這就是他的運氣? 每次買了東西后就會發現別家會有更便宜的價錢,哈!  ◉◞◟◉ 
走累了,買累了,本來打算回去了的,看到很多小玩意兒很好玩似的 。最後著迷了。


我們很努力地釣蝦 =D 




我會建議說 看Video Clips 會更好玩,更搞笑 XD 。  ๏[-ิิ_•ิ]๏

老公釣蝦的Video Clips





我的釣蝦的Video Clips
我上传到了^_^ 嘿嘿,所以你们可以聽到老公一直罵那個本蝦叫他快快上鉤 XD     






 我們很笨的, 用了那麼多支竿才吊到那幾隻,過後才領悟到釣蝦的秘訣已經 太遲了 XD 哈哈




現釣,現烤,現吃, 過後才發覺,很殘忍  べòべ  過後再跑去玩捉魚,老公之前做漁場的嘛,結果他就說呀,他會捉到很多的 (那個漁撈的東西是紙張來的,比較高難度哦) 結果他一支都沒有捉到, 反而我捉了兩隻 。哈哈。  。◕‿-。 






捉到的魚過後又放生,我們也不需要說帶回家啦  因為要上廁所,所以又跑進去士林更裏面那邊,被騙去玩這個Angry Bird 了 =  = 




 哈哈,是很好笑啦,我很笨的弄不到幾個,那個人就一直送多我幾次機會,我還是不能9格全倒,老公就欠幾個就能換一個Hello kitty的東西給我了,可惜可惜 ☼ ◦ ☼ 




這個不像是馬來西亞那樣,拋中了就送公仔那樣,是拋中了就送新台幣呢,多好,可是哦,不是想像中容易,簡單。 我們總共玩了6藍 , 他是買兩藍送一籃,而且那邊的老闆娘都很好啊,知道我們外地來的,就一直和我們談天,如果不小心弄掉了他還會說送給我們, 可是他比較喜歡喝老公說話 = = 吃醋嘛。 老公還不忘記幫我問那個老闆娘 "吳忠憲有沒有常來的?"
哈,因為我的台灣台視都會播每次吳忠憲都會來士林夜市訪問的嘛,還現場直播呢,可惜今天看不到,說真的我沒有看到吳忠憲真的很不甘願  =  = 我已經吵了老公很久了。




今天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呀,都試過了很多新奇的食物,新奇的玩法之類的。 真的很充足 (◡‿◡) 再見了, 士林夜市 。




我们的收获 .(都超便宜,尤其是高跟鞋)






下一站 : 貓空。 (看企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