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裙子 - 贱人一个 :)凸








有人突然沖著我發神經

沒合約 - 我幹嘛要全盤聽你的

說很努力的在替我拿雜誌排版

結果我打去和有關單位確定

他們就是很大反應  有嗎?!!那裡有哦
一句都沒有說過咯






what the hell you are cheating me!!







很謝謝MR.D 

他告訴我他口碑也不是很好 

結果他和20多為攝影師banned掉他了





MR I 告訴我

他小氣的可以穿上裙子了






因為他自己發神經

信息說話過分 - 面書照片刪除完我
D先生告訴我 

這些不算是portfolio 他在利用我

I先生也這樣說

結果什麽 他在利用我當他賺錢的工具











我不是沒有你就不會成功

因為我在進攻的不只是LM!

當我打算要什麽的時候我一定會做到

你太不瞭解我了!
我的能力本事不是你看的那麼表面

你太看不起我了!








不過依然感謝你
曾經的一切教導

當我要報答你的時候 你在發神經

如果你認為人家給我的費用是少

 那麼你有想過你給我的費用也是少

而且很多都是FOC 我有和你開聲嗎




當我願意給價錢人家少、是FOC的時候

是因為我欣賞他的人格他的藝術


這就是人家的專業




自己發神經就刪除掉我的照片

而且一切lingerie照片都不給我就直接刪除

這叫什麽專業

呸 凸 









 這一切 ------------------ 氣消了

繼續接我的job 

對我自由了 not under your stupid control ( ̄Q ̄)╯









 按我nuffnang 給我小氣   (╯‵□′)╯︵ ┴─┴ 翻桌啦!  



















Comments

  1. 哇... 这一篇火药味很重... XD
    我路过就好~~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妳很特別啊
    我覺得妳沒有錯
    專業真的不是這樣的
    這種人心空太狹窄了
    還好很多在幫妳
    別被他影響,就當是條街狗在亂吠就好
    妳不是他條子,也不是他簽下的
    才關他的咧
    對了
    其實我有個建議
    妳不如叫那個誰(是魚麼?不懂哦)當妳的經紀人吧
    我覺得有朋友當經紀人會比較安全
    信任當然有的
    妳還一個由人陪伴
    才不怕出事
    因為我看妳每次都一個人的
    沒人陪,很危險
    妳想想看

    ReplyDelete
  3. @11771554哈哈!
    對呀!火藥味道很重:D

    ReplyDelete
  4. @edison對呀
    他還說什麼專業!
    根本就配不上嘛他~
    這麼小氣耶!
    他以為他是volkswagen的老闆他就那麼囂張
    夠力咯!!

    就是啊! ~~

    誰是魚啊?:@@
    哈哈!做經紀人要給錢的呢= =

    ReplyDelete
  5. 是啊~
    這樣的老闆誰都不想要囉

    妳的朋友叫啥名我不知道囉
    只是我知道跟妳很要好的
    做經紀人未必要給錢噠
    如果你們兩是好友,可以好好商量啊
    妳賺到的,可以分點給她
    不過她就要幫妳接生意,幫妳安排時間
    這樣囉~別人不用直接連絡到妳
    這樣妳的麻煩才不會那麼多啊

    ReplyDelete
  6. @edison哎喲 = =
    不要啦~我自己做就好!
    哈哈!不喜歡有partner的
    會吵架的~
    我自己都可以了=)
    我很獨立的 放心

    那個啊?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我想得哪位朋友
    可是最近我才發現他在光明正大的和我搶生意
    去找我lens的客人,然後留言問是不是要lens model 他可以當!
    我真的很生氣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