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ini Shooting ♥ 順利完成








星期六一放工就起程去JB 了


和Bee還有小甜  ♥  兩個陪我去他們順便去"旅行"





我們去JB的 Pulai Spring Resort










晚上拍了我的lingerie 系列

就快點睡覺補眠了 ⌒_⌒




早上一早就起身化妝
吃早餐準備 
 




我的Bikini Shooting 在9點正開始 

一直拍到12點 , 真的玩的很開心

工作與娛樂 這就是freelance要有的專業嗎?






這次的活動認識了很多攝影師 

真的很有意思 =P 而且吸取了很多經驗


才發現 我真的進步了很多 
我要一直加倍努力 

之前kt說我的posing 才只有10個都不到

這次竟然可以進步到有30個以上


原來有做功課 結果會是那麼的好 



在還沒有po 上來我的bikini照片的時候 * coming soon

我po給老公看先
我說 :要讓他第一個流鼻血先 =D





晚上我們通電話 : 好好笑的

可是因為通電話的時候我很累了
醒來了什麽都忘記了  ˇ▂ˇ

哈哈 =D 只是記得有很多私人話題還有很色的話題

囧 老公去沙巴做色狼   

逼我也要做色婆






而且今天早上我一睡覺醒來就信息聊天到現在 

色狼弄我自己一個人在office 狂笑  ˙▽˙ 







去JB 的一路上   我覺得最有意思的 

就是看了這本書 






這個是真人真事 ; 發生在日本

一個農夫爲了實現他夢想 - 種植無農藥的蘋果園

花了整10年得時間研究無農藥蘋果園  

不做工 導致一家7口窮的很

可是他不曾放棄他的夢想 一家人也很支持他

過程是很辛苦 這本書寫的很有感情   

那個過程我看了 哭了





到了第8年  終於讓他成功了

蘋果樹開花結果了  可是他的蘋果比一般人的蘋果來的超級小顆

很難出售

木村說了一句話

"我絞盡腦汁思考出售自家蘋果的方法,只有在能夠靠蘋果維生的情況下,

才能說無農藥蘋果栽培成功,如果無法靠無農藥蘋果生活,

根本無法推廣, 只能淪為自我滿足

並不能稱為真正的成功!"






所以我現在做的freelance 不能算是成功

只能淪為自我滿足 雖然我做到了
可是卻還不能因為這個行業而養活自己甚至是家人

所以並不能成為真正的成功 : 我要更上一塵樓 





















Apple.W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辦得到沒有, 到時再算吧 /.\ 不過至少我知道了我在他心中還有一點點的位置 =')


嘻嘻,是不是因為還有一點點的位置

你就覺得很開心呢? :D  那種就是可以說
愛情真的是盲目的 =D 哈哈







ιм ϰιιασ ʏɛɛ :(恨你><啦啦啦啦

嗚嗚 ;( 做麼你說恨我







장로 мικσ♥ =]

傻婆







minmin ♥ pass by :]]

Hi , Minmin






TienYin♥ (嘻嘻笑) 妈咪啊啊啊~ ♥ 我又来了 我很乖勒 每次写完自己的部落格就会第一时间来妈咪的部落格看看妈咪 顺便努力按nuffnag xDDD


嘻嘻;我知道你很乖的 怎麼那麼久才來更新一次啊

=  =   我的nuffnang
在等著你呢 XD








小Yuko bii .come visit u XD

Yuko Bii XD Miss you lo ~~~







oyyanyanyo 美女~我找不到你的回复留言~>.<

怎麼找不到呢 @@ 我有回覆你喲









IcE 没有拉,就朋友21岁生日,头发不想卷卷的 ,而且我的卷发很丑列,很后悔弄卷 T.T

那麼就去拉直回他啊 ^_^ 頭髮都是會越看越悶的

不能說後悔啦







 sω、melody 噢噢噢噢、我不是用blogger的 我是用blogskin的~

 Blogskin 是怎樣的? @.@










Debbie 爹吡 哈哈哈 相機不是我的啦 借的 ~

 哦哦^^ 我以為是你的 XD 哈哈  看到這些相機我會很開心的 

職業病 =  =









herokur u learn make up??

 Nope , is my frenz ;) i'm a freelance model not make up







 dodo ' 哎哟 还没开始工作呢 >< 等那个manager打电话来等到我很闷 :( 可能最近时间不够吧 >< 又要练球又要教舞狮那些~~ 哎哟 宝贝你新post的照片很漂亮耶 ^^ 化妆很好看! 不同的joanne :D <3

 哦? 你老公練舞狮的哦? 和我老公一樣呢XDDD

哈哈~~~~ 那個是我朋友幫我畫的

可是面書很少人贊咯 =  =







κιммч 淚 ♥ 在一起5年了才真的幸福嘛 :D 我們才一年半 哪夠你們sweet ><

 時間長不代表幸福的啊 ^^ 傻婆

雖然你們在一起一年半 可是也是幸福  所以要珍惜啊








 Jelly Jeli 哎哟,妳说什么很sweet啊? :)

你和你的另外一半咯 








 Karen Thx pretty ;* (reply at my CBox)

usually i reply at here ^^ 









 Tang™ 抱歉 == 我寫錯地方了 真的很抱歉yaaa

 啊?@.@ 什麽東西啊~ 哈哈, 沒關係







Tang™ 啊啊啊啊 我感受到了你的愛 ><"

 ^_^ 你是說這個嗎?









 Stella ur bloq nice than me err (:

 We are same nice







 estherying sure ,pretty ... i will see ur blog when u updated =) Good luck for ur new shooting :)

 Thanks Ying , all photo shooting is prefect End .









 Jellyfish Visit :DD Sweet Yea :]

We are same sweet   ♥ =)









 Jing xiian 當然會流口水咯 (¯﹃¯)美女也

 哈哈 你口水表情栩栩如生 XDDD 我要看你口水 







 柒刈 says 糟叻宝贝 >< 最近忙 , 没上来 >< 找不到你回复我的留言了 >< 我有点上面那个 reload 的东西呢 ,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那个 nuffnang ><"

沒關係啊, 怎麼啦 寶貝在忙著什麽啊? :D

你的留言在很多天以前了 @。@

恩~ nuffnang 就是你看到有一個廣告下面有adds by nuffnang的
那個就是nuffnang , 不然就是我的右邊的第一個gadget 有寫click it ,Tq 那個也是nuffnang =)









mico ok=))

 Thanks , mico








Shian 我也不知道我多高 . 没胆去量 . XD

 哈哈XD 做麼說沒膽去量 ?@》@  傻婆









amanda♥ 加油加油!

 amanda♥ 哈哈哈!姐姐好!xD 要不然我几岁哦? ><"


哈哈XDD 我不知道嘛~ 以為和我同年齡

怎麼知道還小過我哦 =)







ngalor ngidul blog walking here.
 Thanks ^^






 albee 哈哈哈。。很快回来的恩,加油哦

 知道了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會加油努力下去 







 Juzxuan 怎麼按留言回覆啊? 不大熟,sry

 留言回覆就是 = 你們的繼續閱讀,我只是把他改掉了

你看到最下面就ok了的 =) 就會看到你的名字
 







 Hwei Visited back =] Thank U. Nice blog yarr..<3

 Thanks Hwei









 Mxian 你那里会老 ? xD

 老kokkok了咯 xD








糊涂mui♥Aaron Yau thx eh .u oso leng luii eh 记得多来看看蛤 =D

Thanks,糊塗妹 哈哈XD 你們還真恩愛

還有love aaron yao =)







喵喵 ♥ 真的? 跟你开玩笑的呐 xD♥

哈哈XD 是嗎? 你啦 都是你

那麼遲都不來看我 =(










佩颖 你猜错了 :) 我今年才13岁哝...不是我小,是你老料 xDDD

哈哈XD 噓~~~ 還要說那麼大聲我老 T^T

傷害我的心






strawberry can you follow me

strawberry you more leng^^

Thanks For viewing me =) follow me too .







joeyau <3 哈哈哈 我每天都在跟你聊天呢 ;P

我知道我知道 你少來我就不理你 XDDDD







Fish ❤ 不好意思遲回覆了 >< 謝謝 :D 但我不是美女啦 >< 你的外拍照片好漂亮 ~~~ (¯﹃¯)

嘻嘻,沒關係 ,你又有流口水的表情了 XD 哈哈!

謝謝 我的bikini shooting很快上傳的 期待har!XD







- Clinqq thank you (:

Can click for my nuffnang ?:)






婷兒 我也喜歡你的博格 :]

謝謝婷兒 ;)






xiiaowanzi 充实的生活很好啊,=) 鱼是上预备班认识的,过后中1转去damai , 那个姗姗跟鱼一起中四转来,所以认识哦,我是住kepong的 =)) 哈哈

謝謝啊 嘻嘻,因為我又要讀書又要做accounting 又要做freelance ,比較忙咯

哦哦^^ 原來呢, 是說轉去 menjalara的學校所以你們就認識了哦?;)






小君 你好美哦

謝謝小君






kubaoz 没关系~我帮你医~xDD :D

哈哈XD 你害我心髒病發作 你還能幫我醫嗎?:D





































Comments

  1. @11771554謝謝你呢 ;)期待我的照片吧 :D

    ReplyDelete
  2. 哇咧~
    妳的照片@@
    太性感了啦
    做麼po上來屆?
    要暈了><"

    那本書很贊哦
    感覺是一本必看的書
    去哪裡弄來的?
    因為我還久沒哭了
    想看一看後流淚^^

    ReplyDelete
  3. @edison
    哈哈哈!
    是人家拍到好看而已啦:DD
    面書更加多呢!

    恩~真的很好看哦
    很感動
    可是我覺得你應該不會哭的=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