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天 ♥ 想你了




換了個紫紅色 ^_______^ 








星期六          18.06.2011




Maison Days -

YakoShiyuki Tong 一起去 ●ω● 













我現在才懂他們兩個是兩姐妹 xD


兩個美女   ⌒_⌒








很久沒有去了,遇回很多熟人  

你們沒有把我忘記掉是最好的

還有和我談心事的 (˙<>˙)  最好我們以後還能一起去旅行

還有你和我打勾勾了     最好不要忘記







遇到老公哥哥 ; 好搞笑

老公哥哥竟然不認得我 和我握手后

我叫他哥哥 他才很驚訝將


“你是誰啊?@@”

“啊杰的女朋友咯 ^……^"

"和誰一起來哦?"

"朋友咯"

“和誰一起"

"朋友咯"

"誰來的?"

"女子來的啦"

"小心啊知道嗎"

"恩^^"


然後我就走了 - 很無奈

和老公一樣說話這樣   聽到女子來的他才肯放過我走

囧    






AFTER 3AM 

散場了  回KL 找啊珊

談天 吃飯

結果最後老公等我等到累了  好像有點生氣這樣去睡覺了









星期日          19.06.2011








睡醒了 和珊去了很多地方玩  xD

過後原本打算買東西給老公爸爸媽咪的
媽咪20日生日    今天又是父親節

所以想買點東西上去

可是老公過後才和我說

爸爸進了醫院  >.<

病情變到很嚴重了  

老公和我說到很難過 "你上去看下爸爸,再和我說他的情況這樣也好"

要代替老公去看爸爸   老公在那麼遠

不能回來   放心恩  我會照顧好他的  \ ( >O< ) /






和家人吃過飯后 - 只能說

父親節快樂 ●_●






我們啊 比較少信息了

每次老公都比較忙 , 信息根本說不到東西的

睡覺前 我寧願老公打來陪我聊天下

老公的第一句就說

"沒有看到我,有沒有很想念我啊?"




過後繼續聊天   ♥  談了很多很多

感覺老公在那邊就是會很累很辛苦

而且就不夠睡嘛~   > c <

再聽到他咳嗽聲 >。<  又還沒有好

老公說明天才去買藥吃 

很心痛 !





關電話之前 老公說

"要想念我哦, 知道嗎?我想你,愛你哦,晚安老婆,嚒"




然後就想到 老公身在異鄉 

很可憐    老公又說到這樣

我更加覺得很心痛咯 >.<
原來才不見兩天而已 - 可是卻感覺老公離開了2個月那嚒久





【 哭 】   T●T  怎麼辦 還有很久








click nuffnang






















josephy Ah nuii Coming <3

Kenny aeroplane!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姐夫去哪里干嘛

他去做生意啊 :)










xping pass by ~ nice blog ~!

Thanks, Ping;)You have a nice blot too













漾漾 aiyo~nvm la~dun saY sry ya ^^

恩 ,你原諒我就好啦

下次我會幫你弄好的 其他的gadget ^^嘻嘻













IcE 不用紧拉,他要赚多多钱养你吗,呵呵^^你的照片很漂亮哦,和之前的样子好像不一样了~

呵呵 對呀,^^我有和他說

等他回來養我的 xD 恩~怎樣說呢?
是不是妝的關係啊?;)











amanda♥ 不过,信息比较容易联络你耶,对了,你是哪里的人哦?♥

嘻嘻,也對啦,不過我通常電話都是屬於沒錢中
xD 我sungai buloh, kl 人^^你呢?















小Yuko 哈哈。北鼻最好啦XD。 放假之前是忙考試。放假的時候去雲頂XD。 北鼻到jb沒告訴我 =( 我就可以去找你了XD

哈哈!好啊,你啊,很久沒有來了XD原來去了玩
多好啊;)你都沒有叫去 T^T

恩 我下星期六會到JB 哦…………













dodo ' 哈哈~ 加油加油 XD 傻婆你這個post得照片sibehh suii leh 看到我流鼻血 O.o

哈哈,那裡有啦=。= 就clubbing穿的普通衣服+普通照片來的 x)














мıss sυηsнιηe ❤ pass by~ nice blog ;)

Thanks , sunshine you have a beautiful face =P














Shi Hi..Hi..妳很漂亮哦!刚刚看到你的照片的时候还以为你是明星呢 :)

哇 , shi 你過獎了啦@.@ 明星哦

還差的很遠呢 ,呵呵 =P












장로 мικσ♥ 为什么我看不到有我的?

有啊寶貝 , 有時候你這篇找不到就去下篇找

因為距離我給你留言的時間都過了1兩天了哦,

你都遲來的 =(












柒刈 says 不要打我 xDD 我可以配隐形眼镜啊 xDD

哈哈 XD 我不捨得打你啦

哎喲 =) 你看不到我就念給你聽 不打你不打你













寳贝怡 那里好啊、我很坏心的爱、

你怎樣壞心啊?沒有殺人放火就不壞啦 =D 













Swiing ♥ 你的lens很美下厚~ =3=

我是很少帶colour lens的哦

這個也是我朋友買給我的 哈哈^^ 灰色的












愛麗絲 去KL做工咯 :( 我会驾车了哦 :p

寶貝怎麼不要跟他一起過來呢??

你也會駕車啦 , 駕車去找他咯 ^_^ kl很近而已嗎~ 不用坐飛機 很快到的=D













Apple.W 我也不知道嗯, 唉~! 他让我感到很烦>.< 我就是在看下情况怎样先哝, 会不会分也说不定 </3 :(

傻婆 , 我只能說順其自然啊,真的

你放不下 他又對你這樣

最好的方法就是順其自然 . 











K Bii ♥ wow~~ ♥ 5 years o~ so long jor~ i baru 2 years ++ only~ ♥ 
bii so sweet nia~ ♥ bii must be very hanggg fukkk nia~~ ♥ 
if married must invite me ya~~!!


heehee, yup, 5years almost , we form1 together ad ^^ 

but , got break up, then together again la ;) 

2years also so happiness ad , you must to cherish this Love

haha XD marry ya , need wait long long time XD 













Comments

  1. 形象破滅了啦妳
    既然去這種地方穿成醬
    妳哥不嚇壞就假囉
    暈跟妳了@@
    妳還叫他><
    女人化妝是72變的
    妳沒叫他,他不知道妳是誰的
    不是叫妳不要認,是怕他朋友覺得他弟弟的女友既然玩成醬
    不太好的

    對了
    妳爸沒事吧?
    怎麼突然腳痛了?

    ReplyDelete
  2. @edison
    可是那裡的人都是這樣的呢@@
    他們也習慣了吧
    之前他們的朋友也是和我們一起去的啊 =。= 哈哈!

    不是我爸
    是我老工得爸爸><

    ReplyDelete
  3. 是哦?
    真亂水@@
    小心搞出不論戀咧=.=

    我知道啊><"
    要暈了
    妳老公的爸就不是妳爸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