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復康復康復 ♥










昨天先打電話給媽咪和他說生日快樂

然後問清楚了在那裡的醫院才過去找爸爸







到了那邊突然才想起 - 咦 

我忘記和媽咪拿手提電話的號碼了    ˙0˙

哈哈! 結果信息給老公 打給老公他都在忙不得空鳥我

所以就自己憑直覺    
然後幸虧我還記得爸爸的名字   很好記的名字

一問護士就找到了 。 (¯▽¯;)







媽咪都很驚訝說怎麼我會找到那裡去

哈哈, 說我大夢 

那麼趕來卻忘記了問名電話號碼  (‵▽′)ψ







和媽咪談天 , 和爸爸談天
一坐就是談了半個小時多 

我聽到爸爸媽咪的電話一直有人打來

應該是親戚吧 , 聽到他們說 "啊kit的女朋友來左" 

( ̄y▽ ̄)╭




老公很三八的 ·原來媽咪問他我叫什麽名字

老公跑去和他說我的英文名
就不會說華語名得嗎    囧

媽咪就一直和我說他忘記了英文名 

然後打華語名字給他看     (#--)/    他說他只是記得華語名 


哈哈! 



現在才不知不覺的懂 原來老公會和媽咪說我的東西的哦

媽咪懂我讀書    懂我很多東西

媽咪也說了很多以前的東西給我聽啊
爸爸做手術都做過了6次   囧 




我們在研究著怎樣開這盒泡參片 

xD  

我用來推, 媽咪用來拉

結果就是很簡單罷了 , 是用來開上來罷了

我們很無言   

媽咪說"你會送給我我都不會開啊"


⌒_⌒







然後我們就談談談  , 談什麽?XD

兩個女人

談自己的兒子談自己的男朋友的壞話





結果我還是一句就說媽咪 "不要寵壞他!"

囧   媽咪是真的很寵壞老公

什麽都幫他做 要吃飯就幫他甄飯 那些 





老公 7點才信息 給我媽咪的電話號碼

我直接拿給媽咪看 

你看 他忙到現在才回覆我 

我早就自己找到了 那裡還需要他? XD 

哈哈   我們3個大笑 

然後打給老公報下平安這樣     ♥

一直聊天到大哥哥國雄來了后

我才走      ◑ω◐

希望爸爸可以快點康復 

早點做手術    

手術成功 
  
很快就會康復了 .






















愛麗絲 东马砂劳越美里 xD

HAR? @.@ 做麼我不懂原來是那麼遠的啊?

那麼我老公的地方和你靠近嗎?

沙巴 斗湖 =)

我們的命運很相同哦 你老公從sarawak過來kl

我老公就從kl過去sabah 
















Mxian 路过啊靓女=D

你也是美女一個啊 =)









Sera already click for u^^

Thanks Sear IloveYou  =)










fun pass by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豆豆 Thanks babe ! ♥

Welcome la Dou BABE You Quite Beauty you know ?;)











amanda♥ 跟我一样!哈哈,我巴生人^^ ♥

我不是巴生哦 ^^ 我算是kl人吧

住sungai buloh











Miss Fish nice blog~pass by

Thanks , Your blog nice also . 

the gadget all special











K Bii ♥ no la baby~~ if bii love each other no marry also can de ♥ 
 haha~ i will de~ bii also nia~ ♥ 
5 years geh couple must very stable jor~~ ♥


HAR? cannot lo , i must marry lo ~

i'm a 傳統女人XD

must marry then 結婚生仔 ;) 

i love family 

no, we break up many time ,

almost 1 year 1 time , all is because girl ><








JoeyKiyu · 培 ♥ nice :) 可以告訴我這怎麼弄么 ? ( 點我MOVEMOVE ♥ )

可以啊^^ 不過哦

那個code 很長耶~ 在這裡很難貼給你哦

或是你加我面書吧 

shoutmix 下面那個page  =)











minnie15 刚从kampung下来... ^^所以迟回信 ..
真搭..宝贝不需要邦吧...我的牙齿上下都是虎牙...
明年拆吧...哈哈...当然有奇鲁 ... RM700呢 ... =)不会很贵 ... 搞笑...=D


去哪裡kampung哦? 不是星期一就開學了嗎?

你逃課哦? XD 壞蛋

我啊 ,兔子牙罷了咯 >< 可是有點大個不是很喜歡

那麼你看到現在有綁了的效果真的會很好

很齊那種的哦? 真的啊 700不會貴了
我是以為1000多=。=











鯖鯖 丫丫^^ 拍謝遲覆~我來看寶貝了^^

沒關係啦 ^^ 我也是一天才回覆一次的

也算遲


















Shian 哈哈谢谢你的加持 xDcF
Shian *xDxD*



哈哈! 加持是什麽啊? =)))









IcE 应该是妆吧~看到比较成熟了~头发应该也有关系~不过也是靓女一个^^

對呀 ,我頭髮塞進去耳朵咯 xD 

這樣輕鬆點 =) 而且... 妝也很厚

囧 =。= 不喜歡










dodo ' 有啦我的傻婆,不要谦虚 XD 爱死你~ ! :* 怎样阿最近?好像很忙啊?><

我啊,是啊 

放工后就趕去讀書 , 然後又要去探望爸爸

連喝茶的時間都沒有了 =。= 

親愛的 愛死你










Swiing ♥ 羡慕啦,朋友买给你x(

你羡慕錯了 xD 是我寫錯了

不是我朋友買給我的 是我朋友介紹我然後我買的 xD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干嘛姐不一起去???xD

他不給啊 ,而且他們麻辣老一堆,我去很阻礙 XD 

我這裡也有這裡要發展啊 ^^










龟宜 啊哈 :D 向"厚"赚 ! :D 介不介意关注回我 ? :D><

哈哈XD對呀 向厚賺 

一流咯你 xD 那麼pannai 說 

好的 ^^








Apple.W 嗯嗯, 好的:) 我已经想通很多了:D 
今天我干弟陪我聊了很多, 他告诉了我男生的想法, 
所以他不找我, 我就表理他, 要让男生离不开你, 
就是要让他知道你随时都可以离开他! 宝贝你觉得有道理不?O.o


那就好啊, 對呀

你表弟說的很對 有時候我也是這樣的

他不找我我不找他啦 不要給他們男生以為

你已經被他吃死了 他不找你你就不會離開他這樣
有句話說啊, 女人太愛一個男人

男人就會去滾 因為他知道 無論如何你都離不開他了

因為以前那件事情啊,我和他說分手了

現在他都很乖 因為他知道 我不是會因為太愛他而離不開他

即使他和女生做錯事情了我也會和他說分手  就這樣

他乖了很多











busuk morning! :)

Morning =)










佩颖 sure boh? hahaha..gam thx lah :D u geh blog oso nice lar (:

sure la ^^ i no lie people gek 

my mum say lie people will no teeth dXD 

haha ;)








Comments

  1. 原來妳也懂得送這些
    那我也放心多了
    我還真怕遲回復妳
    怕妳不知道後來不及送禮物了@@
    不好意思啊~

    妳老公也夠力的
    怎麼可以那麼轉注工作的?
    這東西很難說的嘛
    不管怎麼忙也都要聽電話
    如果有天妳被人捉去了
    唯一撥的號碼是他的
    那妳豈不是被捉去侮辱後埋了他才回復哦?
    我看妳要告訴清楚點
    不要每次都那麼不要緊

    現在希望妳爸沒事的
    感覺好像很嚴重這樣
    還要開刀咧
    很可怕的@@

    ReplyDelete
  2. @edison沒關係啊
    新屋比較重要
    而且你們算是新婚了啦;D
    我那裡敢打擾你哦 XD 哈哈

    恩 他沒有聽到啊
    它做工要下海的 所以電話偶爾會不在身邊
    囧 我也沒有辦法的
    不是我爸爸啦

    哈哈!是我老公的爸爸 囧囧囧
    傻傻的你@@


    對了啊,我要問你
    突然我老公去sabah的時候
    就換點了面書的密碼不讓我看
    他說 了一句

    “給我一點私隱好不好啊老婆?

    這樣~ 囧
    我有點怕他亂來

    ReplyDelete
  3. 妳新婚個頭咧=.=
    這沒甚麼的嘛
    怎麼可以說打擾咧

    誰說工作就不可以帶電話的?
    老婆有事,我看他會內疚一世啊~
    唉唷~
    這我懂啦~
    我知道不是妳親身爸爸啦
    妳叫得了老公,他既然就是妳爸啊@@
    妳才笨笨的咧xDD

    我覺得他好像有東西瞞著妳囉
    無端端換密碼的人
    就是怕被人知道裡面的秘密
    原因是還不曉得啦
    應該其中之一也有關於妳上次自作主張在他面書刪除那女的帳號吧
    他很在乎,就有他的理由
    他也怕妳再無端端刪除其他人吧
    還是有對話等等的
    不過是他已要求說是私隱
    妳也沒辦法啊~
    反正只是個面書
    就給他自由吧
    有女的,他也未必在面書追到啊
    相信他是妳唯一可以做的
    冷靜的想,可能事情不是妳想像中的可怕
    遠距離是一種考驗,耐力和信任必有的
    不要才離開一下子,就怕他亂來,又跟他吵架,這是沒意義的

    ReplyDelete
  4. @edison哈哈XD
    很快的嘛
    就先和你說新婚快樂XD

    哈哈XD 我還以為你誤會了@@
    囧 ~
    不知道他
    我們很少聯絡了 他都很忙 haiz~~
    TT

    就是第一天我們就已經爲了面書這個吵架了
    他只是說他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想有點那麼一點點的隱私
    然後叫我相信他

    我還能做什麽
    他既然說到這樣了
    我也只能配合。 .

    之前那件事情啊
    他已經說要換密碼了的
    只是一直都沒有換
    直到那天他才換掉而已

    或許也只是 遲早的事情

    ReplyDelete
  5. 不要啦~太早了
    我要到時才聽到的,才有驚喜嘛xDD

    沒有啦~我哪會那麼輕易誤會?
    我的腦又不是妳的xDD哈哈哈哈..!!

    妳就認著吧
    妳都知道自己沒辦法理他了
    就等他自己想妳的時候才找妳吧
    妳發脾氣也沒用的,只是給妳更煩更燥而已
    電話是沒得罪妳的
    就算了吧~90天很快過的
    朋友都會陪妳度過的
    妳就好好專心的上妳的課,做妳的工來打發時間
    妳還有很多模特的事情要做
    別想哪有的沒的的先
    反正他愛妳的會自動找妳啊
    妳煩著他,他會覺得妳煩的
    順其自然就好啦~

    ReplyDelete
  6. @edison哈哈

    好啦 那麼幾時
    給我個timing 然後我就去comment
    你 “新婚快樂"XD

    我的腦也沒有那麼蠢好不= =
    我get 到你說什麼


    也對啦~
    哎喲~~~

    他都很忙
    我能怎樣
    不可能跑去沙巴找他的啊

    雖然我想 可是沒有人陪我
    我又怕他罵

    ReplyDelete
  7. 唉唷~
    還早的啦
    應該三年後吧
    真的..沒那麼多錢咧@@

    哈哈哈哈哈..!!
    是哦?怎麼妳的聰明我不怎麼覺得的?XD

    是啦
    就不要行動最好的啦
    等他自己想妳回來找妳=)
    妳要他擔心妳
    就要讓他越著急
    出門都不給他知道,給他點壓力,好讓他早點回來^^

    ReplyDelete
  8. @edison3年啊?同居3年也不要給人家名分哦?@.@

    我真的很聰明的咯XDD
    哈哈!所以收著了你自然看不到

    也對的 哈哈!
    可是他還是得專注在事業啦
    有時候讓他過於擔心又不是真的很好呢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頭啦!!xDD
    我已經給了名分了啦
    只是正式擺婚禮就要等3年而已啦@@
    暈跟妳=.=

    呵呵!!
    妳聰明...明......個屁啦!!xP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妳還說自己聰明咧
    難得可以讓她擔心
    妳卻怕她過於操心
    妳哦,也是的
    妳不讓他先著急,我怕是妳會先心急

    ReplyDelete
  10. @edison
    哈哈!
    你怎樣給他名分啊XDD
    這幾天失蹤了就是給他名分嗎?


    我真的是
    很很很——————聰明XDDD
    沒有屁的XDD

    我不會的啦XDD

    ReplyDelete
  11. 不是啦~
    我們都簽字了
    今年一月十日
    照理她已經有了名份的
    只是沒有擺席而已
    我是總是為了搬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啦妳xDD

    ReplyDelete
  12. @edison那麼爲什麽簽字了都不要擺喜啊?
    = =
    那麼你們簽字家人都懂嗎?
    是雙方見證人都有在還是你們自己簽而已啊?
    == 囧

    快點結婚吧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