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你 ♥ 老公








 親愛的 , 你昨天陪了我很多

謝謝你 老公

真的 , 謝謝你

吃飯時間你找我    得空了些你也找我

就不像之前的一天才幾封信息

而且只能在晚上才找到你那種

 

現在我要找你隨時都能了  只是偶爾的會遲回信
可是我滿足了




 


 你每次說你算魚 可是我就很喜歡叫你去算羊

因為我要你算我  我是羊 =D







我問你有多少只羊

你說 "只有你一隻"
因為在老公心裡 只有我這隻羊 =P








一放工就趕著去看爸爸 , 第一次和老公爸爸單獨啦
然後還有叔叔 、 伯伯 

不知道是哪位   囧 

爸爸 : 我星期一再來看你哦


















 來我們感謝化妝師

我們聊回以前 還是有份感動









 發給老公看后 =) 老公嚇死

哈哈! 他說 : 很美,可是做麼這樣的? 

=P 傻佬 







噓 `````` 老公昨晚叫我等他做完工才睡覺

結果我睡著了   =目  










今天 : 下JB 咯  

 期待我的shooting吧 (¯▽¯;) 

bikini bikini  ╭ (′▽`)



期待中 : 請按Nuffnang ADDS 支持我       ˙▽˙









 ↙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姐你没有回到我的TT   

點 在這兒呀 ^_^  因為妹你遲回覆我了 >< 我的最新文章已經是第二文章了 xD








Apple.W 他自己告诉我说2/3个星期电话会没钱的嘛, 所以再等多一个星期多再算呗 :) 饿哦不想再当傻瓜了 :D

           你真的可以不當傻瓜嗎?如果可以的話那麼我支持你,可是寶貝
我不希望你是不開心的當個聰明人,如果是這樣 我寧可你當個開心的傻瓜呀  







vikky thx 4 view-ING my bloq ^^ ur bloq is nice too XD
vikky like ur pic =P

Thanks Vikky Like my picture :) REally Happy .








Lara ♥ Visited back.Thanks :-) Your blog is cute too.Visit my blog again ya.^__^

Thanks  you also visited me again again and again :D xixi







Shian 160 够高了吧, 我好像连 160 都不到 . XD

哈哈XD 寶貝你多少啊?我158左右罷了 可是都是直接啦高當160 ;D








esther ur blog nice too =)

Thanks Esther   visit me always if you like it ;) you are a cutie girl 








IcE 哦,原来是讲的,就拉一天是不会怎样的拉?期待你的照片^^

不會怎樣的 :) 因為也不會很傷  每天啦就會很傷哦

怎麼要弄直一天啊?:) 去哪兒  








joeyau <3 wulalaaa , passed by <3

Hi , Joeyao Your Blog is nice wow , and you so pretty ^^ like you .







Juzxuan 呵呵,還好吧__14

哈哈 都很年輕啊 XD 我大你四年呢 ;) 老老







xy visit bck..lenglui ya ^^ can follow my blog ?? tnx =)

Sure I will :P please follow me back if you like my blog Click nuffnang ya ^^






佩颖 对啊 我就读下午班 :) 是噢? 很有缘1下 xDDD

那麼你15還是14歲呀 ?:) 好小哦 XPPP






вiвian тan ♥ 对不起啊美女、迟回复你了 ·· 要原谅我哦 ;D | 比你回什么给我 ? ><

哈哈 XD 寶貝啊, 你去找找看

應該是前幾天的文章那邊的 =) 你烏龜慢慢爬來已經miss 了咯








Stella thanks lenq luii pass by yah .. visit back C:

Hi , Stella ;) Haha ^^ i jus blog walking then walk to your blog ,

see your blog is a nice blog 








Swan@双 路过:)))

Swan ,你好啊 ^^ 你的blog 很美耶 ><







kubaoz 真呀~别人都没有呢~哎哟~我想你不需要打喷嚏的~心灵感应的~xDD :d

哈哈 那麼我就快得心臟病咯? 一直被你這樣心電心 xD







Jing xiian TQ ♥ You leng luii o ... (¯﹃¯)口水

Haha ,lengluii 到還要流口水哦? XD you so cutieeeeeeeee









welcome 2 my blog yah ^^ visit back ~u very leng luii yah ^^

Xixi ^^no la ;)) no leng lui XD you more







Xiuwen pass by =)

Hi , xiuwen =P  nice to meet you .






婷兒 回訪了美女 : ]

你好啊婷兒 , 我很喜歡你的部落






小君 路過

你好哦 =)





oyyanyanyo thx lenglui~:D

No lenglui here =D







κιммч 淚 ♥ 你們也很sweet唄 :) 你比較漂亮哦

嘻嘻 我們一起5年多了啦, 已經不sweet了 老夫老妻 ;)

你們才sweet 點






mico 谢谢~你也很美丽呀^^

沒有啦 ^^ 都是化妝啊







leane come view liao~~

Aiya~~~ leane is coming XD







Nick Hi !!!!! :) :)

Hi , nick ^^







喵喵 joanne babe 为虾米骂我哦...=((( sad sad ...

苗 >< 我沒有罵你,怎麼捨得罵你呢 T^T 你sad 我更sad 呢><








xiiaowanzi 哈哈,谢谢你,你的生活也很精彩啊!!你是鱼和Josephy Eng 朋友?o.0

嘻嘻,是很忙才是呢 ^^ 對呀 我是他的朋友 

你是? 一起的嗎? ;) 也是住damai 哦? o.0







albee haha . babe . dun jealous la . u also sweet ya ya . 3month will very fast pass away d la

Haha , ya la >< 3 month ,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啊 ><

Aiya ~ i really so miss him.







minnie15 芙蓉...知知港.. =) 我没有逃课...=D...在家睡觉罢了...哈哈 ... 很脐啊 ...我去政府绑嘛.. ^^

不知道在那裡哦=  = 還有知知港這個那麼可愛的名字哦 ;D 哈哈

你媽咪給你不去讀書哦? 都很好啊 不會很嚴格 ~ 政府綁不是要排隊嗎 ? @.@







久奈子 美女~哪里够你漂亮啊~哈哈 (:

哪兒有 >< 你比較漂亮啊 ;)








dodo ' 阿哈,我也是 /.\ 最近很累,跟老公信息到一半都忘记回他,结果他就很紧张的一直信息来,我睡醒才看到 xD


哈哈;D 我也是啊~  做麼那麼累啊?

開始工作了不習慣嗎 ? 心疼你那麼累呢寶貝 ><







amanda♥ 我写错字啦..不要这样笑我嘛 :P 哈哈..大我三岁><"好的好的! 姐姐 xD 如果吓死你的话,你就不会恢复我了啊 XD

哈哈XD 好啦好啦 ~ 姐姐 ;D 就好 不要auntie 啊 不然打你 XD 

哈哈 , 你才15哦? 看不出呢 ;)
♥  







Mxian 讲下讲下你们也很恩爱耶 XD

哈哈 XD 吵架就有啦 , 可是都5年多了 老夫老妻了 ,沒有什麽恩愛了






愛麗絲 哈哈 xD 看来我很忙了 好多人都叫我去KL找她们呀 再加宝贝一个 我要好好分配一下时间了 哈哈 :D

哈哈XD 那麼你把寶貝我排在第幾個啊? 我要當第一個的啊 ^^










Comments

  1. 不要說妳老公啦
    我都嚇到了
    妳搞麼鬼啦?!=.=
    怎麼弄成醬的?
    妳朋友是不是要畫藝術畫沒有紙,
    就畫在妳臉上??
    是很有趣啦@@不過好像有鳥翅膀的FU囉><"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xDD

    老公不一樣了是好事,但不要常提
    免得走樣了^^

    去JB小心啦!!=)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
    不是啦~我朋友是學化妝的啊
    所以需要model ;DD

    也對!走樣了我會哭><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