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 你們的陪伴






 先大大的感謝 - Rainne Yap 育秀教我化妝 ♥ 

認識你那麼多年 你的夢想終於一步步實現

說真的我很替你開心 ˙▽˙

因為星期六要shooting 了  什麽都要做好准備

也當然不可缺少妝 







真的很PRO ;  畫到很有日本系的Feel 

我很喜歡




這是在試光 =) 









----------------------------------------------
14.06.2011 

慶祝魚的生日






 生日快樂咯 我們最愛你了  

不要太感動    ⌒_⌒










-----------------------------------------------------



15.06.2011






好久沒有見到你們了  很想念你們

還是那麼多話說 嘻  

只是可惜少了個  

你遊去看戲了 也不叫我 =。=




再慶祝生日 - 我連慶兩天了

●▂●
















生日快樂 ♥  媛 

我們只有在對方生日的時候才出現

哈哈 ∩△∩







-----------------------------------------







最近都很少聯絡   你忙

不然就電話沒線半個小時一封信息

我會開始厭倦    等下我又開始發脾氣了  >0< 

想你快點回來 






你陪不到我    我只能找朋友 

找你家人陪我聊天下 

昨天去看爸爸了  他們和我說生仔經    ╯0╰




每次和他們聊天我都很開心 

尤其是看到你弟弟  





















佩颖 哈哈知道就好:)


對呀對呀^^ 你那麼早起身哦?









IcE 不喜欢又化将厚,呵呵^^

呵呵 , 是畫了后才覺得不喜歡的

那時候又趕時間哦 就算啦 

快快出去算了   囧









ZhangBeii 哈咯、謝謝你、你好 :))

你好啊^^ 唄 你很漂亮









Jellyfish pass by ;D Lengqluii

Hi jelly fish ^^ cute name you have 










장로 мικσ♥ 我终于看到了..=]

哈哈 你啊;>< 那麼遲來

留言都飛去下面了 T^T









❤玉米 哈喽~玉米路过此地~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关注我么~~pls~~

Halo 你好喲 玉米 ,如果不介意也關注我吧 我當然可以關注你

嘻嘻  喜歡你照片風格









kubaoz 我也想你啦喂~xDD

是真的沒有哦? 不要cincai 說哦 

我這幾天沒有打噴嚏 怎麼你會想我呢? XDDD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哦哦...原来...哈哈哈^^姐加油丫:)

我會的 ,可是真的很辛苦呢

那麼遠 聯絡不到, 見不到

還要等那麼久  有時候真的想到都會想哭 T^T










amanda♥ 老姐,我是说电话和我一样、在没钱中啦。sungai buloh 应该在 shah alam 下一点吧

哦^^ 我忘記了嘛  你都叫到我老姐了

證明我老了 忘記了也不出奇 XD 哈哈

恩 對呀,下少少而已 ^^










sω、melody link 看到嗎?


有了哦^^ 謝謝你呢

你的都在那邊學習的嗎? 感覺你的部落比較美 XD











miin 耶 谢谢嗯 :) 我会的

恩 那就好啦 ^^ 

怎嚒, 感情有問題嗎? 文章寫的很悲 =(











dodo ' 怎样忙都好,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么么!! :* 我也爱你啦~~~ >3< :D

我知道的 我啊,現在都沒有什麽時間呢  ;(((

走街也沒有時間 . 老公更加沒有時間陪伴我 T^T 真的很想哭














ann passed by =] nice bloogggg

Thanks , Ann, your picture nice lehhhhhh~











Apple.W 好的, 寶貝:D 我會努力學習特意不去在乎, 不去理會他, 等他自己來找我 :)

那麼寶貝試了兩天 有沒有效果呢?

可是不能太久哦 等下他就會覺得你不在乎她

然後他會覺得在一起也沒有意思這樣的 ><










Shian 加持就是, 嗯 ..... 我也不会解释, 就是谢谢你的加油打气啦 XD

哈哈, 好啦

對不起啊 我的話語不好

所以你會發現我的部落格的華語很爛的 我不會表達XDDDD












愛麗絲 哈哈 对呀对呀 :D 差不多咯 坐飞机也要1个小时多


對呀>< 可是怎麼那天我老公從這裡飛去 都要4,5個小時的?@。@









Mxian 我不是啦 >< 你真的很美 XD

啦啦啦,化妝而已啦 ^>^ 嘻嘻

不過也很開心 化妝后你說我漂亮  XD










fun alright :) click your nuffnang ads dy. =)

thanks Fun , if you  can just visit me always and click my

nuffnang to support me







click my nuffnang   

Comments

  1. 妳哦~越來越不像妳自己了啦
    感覺妳化妝太膿,樣子都變不一樣了
    還是很不習慣@@
    像日本人的方面就...呵呵!!

    怎麼那麼早談生仔經?=.=
    妳很急著要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幹嘛看到他弟弟很高興?咸色啦妳!!xDD

    ReplyDelete
  2. @edison這個不是妝農的關係啦@@

    是我頭髮
    哈哈
    x)這個妝不濃的

    哈哈xD 沒有啦
    他媽咪自己和我說的
    =。=

    他弟弟很可愛啊<3

    ReplyDelete
  3. 是哦?!
    我覺得妳一直在害羞咧[臉好紅哦xDD]
    哈哈哈哈..!!
    沒有啦
    很可愛啦^^

    hurh?!他媽咪自己和妳說
    呵呵..!!他媽咪要你們生子了啦
    你們要加油囉!!

    他弟弟很可愛@@
    甚麼的時候?><"
    糟糕!!xDD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 才沒有啦
    我害羞耳朵也會紅XD
    不只是臉紅!

    對呀 = =
    不是啦~我反而覺得他媽咪不要我那麼早生
    因為他一直和我說現在生孩子好貴= =養不起!

    ReplyDelete
  5. 哈哈!!
    他媽咪不要妳早生?!
    老人家的心意妳怎麼可以誤會?
    就是要早越好,嘴說是貴啦
    其實心裡是要的
    哪一個婆婆是不要孫的?
    只是她不好意思跟妳開口罷了
    怕妳介意嘛~

    ReplyDelete
  6. @edison
    可是不用錢養啊==
    我老公都還沒有和我結婚
    生什麽孩子啊= =
    傻傻的你XD

    ReplyDelete
  7. 誰說沒有結婚不能生孩子?
    是看妳要不要而已
    妳才傻傻的咧xDD
    呵呵!!
    養當然是要錢噠
    不過妳一旦想要
    再沒有錢也是會生的

    ReplyDelete
  8. @edison可是我還小呢= =
    不是嗎
    他哥哥他們都還沒有結婚
    他就結婚 很像= =
    很奇怪
    而且他不會要的,因為他現在正在搏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