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老虎誰是綿羊了? ♥









09.06.2011     星期四







今天終於開學啦  其實哦

真的沒有什麽的  就像讀書嘛 -,-

累是一定累的   可是沒變 =D 在為以後的錢途 $ 著想



趕快月尾吧 ,我的event 我迫不及待了

等過了星期五  最後一天的Pr Life 后

我就要開始練習posing 了 ! \(≧3≦)/

化妝 頭髮之類的都還沒有想好還沒有準備

很多東西等著我煩惱  @.@




在課堂上是很funny , JImmy 老師不會像我以前看到他的那個嚴肅樣

很明顯 他應該是認得我以前是在樓下做工的

一直忘著我笑  =.=





10.30pm  悶完  忘記帶水去喝

結果渴死了  ; 老公今天載我放學啊

一直信息提醒他提醒他

一定一定一定要買水 我要口渴死了

結果他就和我說 “買了啦,在樓下等你了”

哈哈! 動作很快 ^_^♥



哎耶~ 四天不見 他很帥 xD 哈!

上車就一直說說說

他很衰 : 要跑去clubbing 了

然後問我很多關於讀書的啦 我們的事情啦

告訴他, 我現在讀account的啊,以後你的錢你的帳就由我來管

老公握緊緊我的手
我喜歡這樣談天 忽視了坐在後面的那兩位  xD







回到家了  老公給嚒嚒后

就走了! 每次clubbing一定是一樣

到了和我說,出來了和我說,到家了和我說

他promise .





等著他回家 , 不知道怎麼了

越等越“忙張” !

打了很多通電話過去他還在裏面

說好早點回家隔天要做工的 還要玩到那麼夜><

最後3點才打來和我說在車回著家了 


這幾天不管我怎樣罵怎樣發脾氣老公都沒有生氣

反而很擔心我生氣這樣

^_^ 快點回家啊,說了幾百次了早點回家不會聽的

* 比例巴拉念了很久
是啦是啦 , 現在回著了 , 等我哦 好嗎?



不然以前的老公 是會發脾氣關我電話的!
現在變成我在兇他了 ( ^︿^ ) 哈哈!





聽到了他在車了回家了 , 我才安心的睡覺

不然我不懂做麼一直發脾氣在那邊踢床丟電話 (╯^╰)





隔天結果醒來 , 收到信息

我回到家了^^睡覺啦^^晚安老婆^^么麼^^

你和佩怡沒心病就好了..我很怕你會誤會我和他 ==




我整個就是滿頭的問號問號 (‧_‧?)

老公發什麽神經幹嘛無故提起這件事情 o.0


看到最爽就是“我很怕你會誤會我和他”

平時他都不是這樣的 =.=




結果七早八早在信息 吵嘴

以前是他說去clubbing我不給

現在我要去他在那邊念念念 說讀書了就不能去

OH NO . 那麼我要讀一年嘛1年不能去clubbing 咯 ?

( ' – ' )








變綿羊 是好是壞?











按nuffnang 

留言下面 ^_^

























Liang mind 2 follow my blog???

Mind to follow my blog too ? ;)










dodo ' 真是爽的JEK你!XD 爱死你料我的傻婆~ <3


我也是啊, 你老公吃醋完了嗎?  怎麼現在和他發生那麼大件事了?

我很擔心你啊>< 










愛麗絲 不好意思啊 宝贝 我不是从你这里拿的 >__<


愛麗絲 我是从一个专门写教学的部落拿的..宝贝也PO过这个教程吗?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9.html

這裡是我的 ;) 我不懂是不是和你的一樣,

因為我看到是說滑鼠有星星的 @.@ 寶貝不用道歉啦 ><我愛寶貝所以不要道歉











寳贝怡 路过、关注我?

你也要關注我哦^^











문기 Qιι 哇~一个人去,也一个人回噢? @@

對呀 XD 一個人去一個人回 ^^










장로 мικσ♥ 可是我看不到我的名嘞..>_<

寶貝沒有嗎? 我在shoutmix 那裡回覆你了的 ^^

沒有在文章 , 在後面點的shoutmix 因為那時候我還在線所以直接回覆我的寶貝愛人了 =p














minnie15 haha...i not nice then u leh.. i wearing the bracket.. xD

what means of Bracket ? o.0 haha! my broken english .












reen ♥ 哎呀、吵架很平常的啦 =DD 我是幾乎天天都在和他吵呢 TT 哈哈哈

哈哈!爲什麽天天吵架啊? 吵什麽? 那麼多東西吵的哦@@













kubaoz 明白什么意思料~fb的话呢!!?!!给到吗?!!


可以啊^^ 面書給到啊當然 , 你加我的 面書咯

在shoutmix下面有的 ;) 然後留言給我














Nic0le Yap 单眼入镜的照片很可爱,很不像你哦 :) 美美啊 ^^


哈哈!當然不像我 ,整個就是一個傻樣啊 xDDD










leane 看看你了


你們兩個很幸福哦 ^^











Connie was here :)

which Connie @.@ is connie lee?










Apple.W 我也不知道他吖, 唉~! :( 嗯嗯, 好的, 我面子書inbox找你嗯<3 :)

恩,我瞭解了啦寶貝 ,所以就要等 知道嗎? 我一直陪著你的 , 

陪你解決你和他的這個大問題 >< 














IcE 真想不到,他也很大方耶 >.<


哈哈! 他哦,應該還不懂是給那麼多人shoot 還是怎樣的啦

不過他會體諒的, 因為要專業就不能太守 =)












TienYin 妈咪的生活我看料都羡慕死~ >___< 还有嗯, 我好久没有看到你穿校服拍照的样子了!!!! >< =P


你媽媽畢業了很久啦 xDD 現在讀的college 也不會有校服了

所以不會有校服照片了的 xDDD 話說 :校服也不懂丟那裡去了 @.@












Apple 我找不到我的料,要从新聊过了!TT


寶貝你是說找不到聊天的記錄嗎? @@ 文章沒有嗎? 我又回覆你哦><










Yuiko ❤ 寶貝、我看不到你覆我的留言 ><

怎麼呢?@@>< 在文章沒有嗎? 不然就是在shoutmix 之前就回覆你了的 

><我不要miss 掉我的寶貝留言!
















sω、melody 哈哈哈哈我比較喜歡現在的;) sorry late reply ><


哈哈! 對呀;)這樣也不錯的

沒關係啦melody ;) 我也每次很遲回覆哦@。@ 還有新的教學嗎?






Comments

  1. 當然是變綿羊好囉
    誰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就是綿羊?
    因為好欺負嘛
    回來家也會比較溫馨
    妳想像看,妳是男的,回到家老是看到母老虎
    這誰受得了?
    久了就不回家了
    久了就去別女人家誰了
    女人溫柔有好處的
    越溫柔體貼就是男人的死穴之一
    好好學吧xDD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
    我對他都很溫柔的啊
    你不要因為我的字眼而誤會我了啦;XX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都怪妳啊~~~~~~~~
    妳都說是妳的字眼誤會我的xDD
    所以別說我說妳是老虎哦=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