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爆發 !









昨天 - 不知道爲什麽火氣很大很大

很生氣 找不到人 睡醒了也沒有給我電話



打給啊哥, 沒有人接, 

打給啊輝, 沒有人接,

打給老公, 沒有人接,




最後打給啊輝有人接了,
問老公呢?他給老公電話聽

結果老公說 “剛剛打給我做麼啊?”

我就關電話了! 他知道我打給他他卻不打回來給我

我是熱的咯!  


 





過後懂了沒事了  老公在做工 ! 所以沒有打來

~ 放工了就去讀書 然後回家等老公來載

 去Pasar Malam 走走! 

結果呢~在那邊小吵 

老公又要放我飛機反口了~  囧

也不算啦 因為今天老公要和股東吃飯那些

就不能和我看戲了啊 , 然後晚上也應該沒有來陪我了

我就火都來啊 =。=   

可是就算啦 吵下就好 我也不想大吵

最後老公讓我 沒事了!





是很恩愛的走夜市啦     x) 

結果又給老公知道我吃少少東西而已
因為老公突然來載我了我又還沒有吃飯

就隨便吃幾根菜就走了 ! xD

他懂了后 , 又在那邊大小聲

說他可以等我啦 做麼不要吃飯啦 

......................... 一大堆

結果我又更生氣    又吵架啦

可是後來還是他疼回    道歉后買東西給我吃

哈哈!  我也不想的 我不喜歡人家對我大小聲 
尤其是他~ 









他 不是李寶傑了  

竟然因為我隨便說星期四要和他下maison 

他真的跑去問啊輝他們回的時候可以載我嗎?

如果可以載的話他就帶我下 !

我傻眼了 。 哈!

可是去到喝茶的時候他又有點不想我去 


我知道嘛~ 和朋友去我去幹嘛

可是那時候就不要給我一個承諾啦

我會很生氣! 





然後就臉完一整天   

我是這樣的 如果我不開心 我就會屈著那個脾氣

然後心就會很煩很煩 然後就很想丟東西

大喊發洩     結果老公一直故意碰我

我都閃! 不然我會發癲~
上車的時候老公牽我手~ 我都不想理

結果 , 他縮回了 

自己就在那邊越咳越大聲  越多次

每次都有我幫他拍背的 

這次他這樣不懂是不是故意要我幫他拍背疼回他

  o.0
回到家    終於 

火山爆發了 ~ 

吵架了    老公推家門撞到兵兵乓乓
 
我又哭啦       每次都是眼淚叫醒老公的理性 * 他沒有暴力傾向

他才會知道自己做錯了 !

吵了下 不知道是好回還是沒有好回  

到現在    : 


我們吵架的時候       有偶爾的禮讓

可是應該也是因為我的不開心 又弄到老公發脾氣

囧  我們吵架的時候 弟弟跑到幾快

立刻回房間  結果吵完了 。

弟弟很快的把電腦放回去我房間 

然後進門睡覺    



證明我們兩個真的是吵的很凶吧 





我們兩個脾氣都那麼暴躁

會摔東西    只差不會打架 

我不想吵架 ; 就想好好地過完星期四就算了










好啦,最後承認確實是我弄老公你生氣先的

 o.0  對不起啦 

我們很快沒事的 ^_______^




按我nuffnang
















傻瓜嗨~我好喜欢你的blog哦~请问我可以做你fb的朋友吗?等你回复

當然可以啊 ^^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

可是我不懂你的FB網址呢 :)










柒刈 says 宝贝 , 我没有看到你的回复吖 >< 回复名单没有我恩 ><

傻婆寶貝 ^______^XD你發雞盲啊?XDD 

你啊^^吧我嚇到了我以為忘記回覆你

結果很大個的 差不多第三第四個我就回覆你了啦 ;)












Apple 好的,我去看看啊~试下先.bii ,你老公去当兵哦?要照顾自己哦,或者我照顾XDDDD..

不是啊寶貝^___^ 我老公不是當兵

是去做生意 ,比當兵好很多的 :)

寶貝要照顧我啊? 真的?我要生活費 XD










amanda♥ 加油加油

amanda♥ 嘻嘻..三个月一定很快过的


謝謝你的支持哦 寶貝 ^__^ x)我也希望很快過

可是哦 三個月內我一定悶死了 T_T











愛麗絲 会的会的 时间总是很快地过去 :)

如果是三個星期我還可以tahan 到咯

3個月 有點怕怕 ;(









dodo ' 我有告訴他 TT 不過現在沒有事情了~ 又雨過天晴 :D 嘻嘻~ 我看到你的新post 有一句 你差點拿到狗飯給你老公 很好笑 XD 果然是我的傻婆 <3

真的哦?我看到你的status了啊

都感覺你很幸福了啊

你們吵玩了到我們吵 =。= 無言了 ^^

很多人都因為那句而爆笑 xD

哈哈! 其實那個夠飯是媽咪特地煲一大煲的

所以我才誤會飯和夠飯的分別 #_#









장로 мικσ♥ okayokay..

actually baby , you so love Bear ?:)

all bear picture is Beauty and Cute lo ^^












minnie15 有啦...帮了2年鲁... =p...“拿到妈咪煲的狗饭给老公吃 ... 这句我看了都笑.. XD

真的哦? 幾時可以脫啊?

我也想綁可是要很久我不要 ;(

那麼寶貝你綁了后有奇了嗎? 

哈哈!很多人都因為那句報笑 可是哦

其實是因為媽咪煲狗飯 然後又煲飯

兩個又放在一起 我才有點會搞亂XD 哈哈










Comments

  1. 妳搞甚麼鬼哦?
    妳'姨媽'來找妳是麼?
    還是幾乎要來了?那麼暴躁的?
    其實人的體溫可以控制的
    除非來女人經,才比較難控制罷了
    少吃辣椒,還有煎炸食物,重要的睡眠足
    真的會比較少脾氣火大的
    小心影響工作啊~
    去屋外喘口氣
    然後去喝很冷很冷的水
    給自己腦冷凍一下,讓自己清醒點
    每次吵架都是雙方面的錯,沒有單方面的錯
    好好反省后,一起道歉
    這才是夫妻該有的態度
    別再鬧彆扭了..長大了,會想了,別老是吵架的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
    來完了剛剛XDDD
    不知道啦
    就如果他每次讓我找不到人
    還是說答應了我的事情做不到后
    我就會開始發癲了><
    然後就會怕怕怕, 可能是以前的陰影導致的
    我都想去看心理醫生了 囧

    我們好回了
    剛剛和他道歉了
    睡一覺我就會清醒了很多<3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還敢說剛剛來完,真是的
    妳的問題不至於看心理醫生啦
    妳只不過壓力重重
    沒能好好發洩而已
    一時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就不要一直想不好的
    每次要吵架的時候
    妳大力籌一口氣,然後呼吸不要出聲
    喝口水,妳的氣會比較順一些的

    雖然是有道歉
    可是每次吵架是不好的
    除非每次大架後會爆出對方的不好
    那會讓彼此的問題更清楚的讓對方知道
    思想過後會原諒對方才會更恩愛的

    ReplyDelete
  4. @edison

    我還是覺得是陰影弄到我這樣的@@
    真的以前我不會有這樣的脾氣

    哎~ 就很奇怪
    發現自己發脾氣就很恐怖

    這次我們分開
    如果大吵架就會很難和好了
    沒有見面感情難免有點淡的
    可能這是我們的考驗。

    ReplyDelete
  5. @edison

    啊啊啊啊啊啊
    你快點回覆我好嗎?
    我有事情要問你啊

    媽咪星期一生日
    星期日又父親節
    我要買什麽東西給他們兩個啊?
    是我老公的父母

    他爸爸腳受傷了

    ReplyDelete
  6. 糟糕!!@@
    我遲了
    不好意思啊=.=
    我最近忙油漆嘛
    幹嘛不在面書找我屆?

    我不懂來的及嗎
    嗯~
    妳的budget多少的?
    媽咪送燕窩吧
    養顏養神
    爸爸如果可以喝酒的話
    送養命酒之類的
    因為畢竟爸媽都有年紀了
    送一點這些,他們會比較開心的
    還有,才剛受傷的腳
    應該很適合
    這種還算便宜的
    再過幾年,比較有收入了
    可以考慮按摩器之類的
    再有錢點,買車買屋子的

    送禮物是靠心意的
    以妳的能立為主
    最重要的是
    是祝福語
    妳可以送禮物的同時
    說一些吉利的話,老土點沒關係
    老人是能接受的,給他們笑下也好

    ReplyDelete
  7. @edison哈哈
    我哪兒懂你啊
    等下你又不在面書怎麼辦

    囧 原來在忙著油漆
    你自己親力親為哦??
    怎麼不要請人呢?


    你以下給我的意見呢
    恐怕是有點遲了 ;DDD

    不過有心就好<3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哈..!!
    在的啦
    面書我晚上會開一下的
    message我,我看到的

    有啊
    我要叫人來弄
    可是我也要看啊
    不是不相信
    而已怕他們弄錯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已經儘快回復妳了
    沒辦法嘛~
    我又不是那種隨便回覆幾句的人
    而是很用心回覆的,要用思考的
    當然花的時間也不短^^
    很誠心了,幫不到妳真過意不去

    ReplyDelete
  9. @edison哈哈
    就是說我的blogspot你偶爾也不會看一下咯;(囧
    jkjk 開玩笑的
    我懂你很care我的 XDD

    哦哦原來
    我以為你自己刷
    嚇死我 = =

    我知道啊…………
    所以 我想和你說
    沒關係
    不用道歉啦^^過去了

    ReplyDelete
  10. 哇咧~
    妳怎麼這樣說的
    心痛死我!!我真不來的時候妳才知道T.T

    呵呵..!!沒有啦
    我沒那麼小器
    當然,我也不能一只開著妳的部落嘛
    免得人家以為我跟妳搞外遇就不好啦
    妳名譽要盡啦^^

    哈哈哈哈..!!
    沒有啦~我不會的啦
    我沒學過
    油漆不簡單的咧
    自己刷會傻的@@

    應該的
    因為我知道遇到問題的時候
    找不到人是很無助的
    也因為我在意,所以我才向妳解釋
    做朋友應該互相幫忙,才算是朋友嘛
    道歉只是一種禮貌^^

    ReplyDelete
  11. @edison哈哈
    你真不來的話
    我去面書找你吵架呢XDDD
    開玩笑啦 哈哈

    嘻嘻 也對呀^^
    我知道你有找苗聊天的

    <3

    恩,沒關係啊
    我都一直當你是我的愛情顧問
    哈哈XDDDD 你遲回覆我都沒關繫的
    我知道這幾天你都會很忙><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
    才不怕妳咧~
    我頂多爆料囉[狂笑xDD]
    開玩笑的啦=P

    我知道妳也有跟喵聊天啊..呵呵!!
    我不算聊天啦
    只是回覆留言而已
    我跟她沒那麼熟的
    她也忙談戀愛啊,我不會打擾她囉
    她還真的向她多多學習

    哈哈哈..!!
    怎麼這個名好像很遜的?
    愛情顧問?!不是吧?
    哈哈哈哈哈..!!我寧願是"朋友"囉
    差不多了啦
    我快處理好我的事了 =)

    ReplyDelete
  13. @edison哈哈
    他的部落很多人看的
    一天都可以高達3000+呢
    好厲害呢!
    因為可能是他們很恩愛的關係吧 ;D

    哈哈,朋友愛情顧問
    這樣就不會很遜了吧?:D

    ReplyDelete
  14. 是啊
    喵的部落格很贊的
    我也很喜歡看
    之前我有常在的
    只是少留言
    因為我不愛留言在聊天室
    最近她打開留言板
    我才開始留言而已
    她人很漂亮啊,帶點笨笨的
    他們倆又那麼登對
    我覺得是這個原因吧
    不過我還是忘這裡的=)

    哈哈哈哈..!!
    只不過加了個'朋友'在前面而已
    爛透了!!xDD呵呵!!

    ReplyDelete
  15. @edison對呀
    真的很贊
    他很多追蹤著得:D
    2000++呢 = =

    他的表達能力很好XDD
    不像我
    哈哈哈哈哈!!

    他們真的很恩愛呢
    很讓人家羡慕的一堆
    以前他們不好的,只是現在好了很多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