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的美好經驗 ♥







3.06.2011     星期五





一放工就自己搭ktm到bandar tasik selatan搭巴士

TBS在我的想像中真的很大分別。 

真實的TBS是很class的咯,而且很大很大! 



每次出門就一定遇貴人

這次遇到個很好的馬來婆,她帶我去買票

教我買票 =) 謝謝她






坐了5個小時的巴士 才終於到了Johor Bharu!

JB也是在我想像中很大分別 哈!

TBS我想像是很小,可是卻很大 ; 

JB我想像是很大,可是卻很小 !

╮( ̄▽ ̄")╭




第一次 ; 自己一個人搭長途巴士到那麼遠

然後自己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搭的士去酒店



然後自己一個人在酒店拿room key

自己一個人進去酒店睡覺 !



突然很佩服自己那麼大的勇氣 哈~

可是卻擔心死老公了 =.= 哎喲~

我是一個很厲害的女生 xD 不用擔心!







04.06.2011    星期六






半夜4,5點才睡覺 早上8點就起身

準備一切就到了KSL city .



看照片 bugs Beauty 2011 。







獎金很豐富啊啊啊~早知道我參加 ! /.\

不過冠軍是超級美女 ;)





是很驕傲的,在那裡蠻多攝影師替我拍照

然後我就有點的害羞,好多觀眾! 

有點不自然的, 過後才比較好了 =D






如果可以讓我順利當上Liqui Moly的Model

我的路就很好走了





拿了自己的工錢就走了 .

很謝謝"AGENT KT , LIqui Moly的老闆 MRs.Look



他們都很好 ^_^ 安全把我送到巴士站






又是做個長途巴士回去KL找sharon !

半夜不睡覺 在kl遊蕩 ,kl真的是很熱鬧耶~

shisa,




makmak,






shopping 





 Starbucks, 




massage  











總結來說 這三天 我是很快樂

雖然很累 可是這是我的經驗

我的娛樂!  多姿多彩的生活








next post : 星期日 。老公的日子


幫我按nuffnang ^^










 





愛麗絲 呃~那个24K活性精是LOREAL的是吗?宝贝照片很美 :D


不是耶;)就只是外面的牌子來的 ^^ 是不錯哦,不知道寶貝那裡的shopping mall有沒有
罷了 ;( 








 B.小鹿 宝贝、我关注你啦.^^


屁股人 ;)現在才來啊XDDD 









 IcE 你真的很瘦列,美美~要好好加油哦~


 這幾天胖了 一直在狂吃 ;( 所以我要減肥了 不然下次的bikinishot就很丑








Ya 哈哈哈对啊 == 知道了 爱你女人 =)

 哈哈 某牙 ;( 想念你呢! 幾時可以出來見面











 yuko兔殿 opps北鼻不爽我了 哈哈 没有啦。我前一阵子很忙啊 都没有上网== 最近放假比较轻松XD 不如北鼻加我fb啦 我就时常去找你聊天XDD

哈哈沒有啦,我那裡敢不爽你哦;D 等下你不要我
哦哦,是在忙考試嗎?那麼寶貝假期有去那裡玩?你就好啦,有假期,我們工作都沒有假期 T^T 哈哈,好啊,寶貝你去加我啦,在chat box 下面有我的面書









 Tom interesting! :)

Thanks ^^ 








 Nic0le Yap 加油哦 :)

謝謝nicole 你哦^^ 我一直都在很努力呢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姐...我很久没有来留言了TT

對呀妹,你跑去那裡了?;(




 Apple.W 宝贝你说得有道理,我听你的嗯<3 :)我 昨晚跟男友的兄弟喝茶,知道了很多真相,原来当初的她都只是在一厢情愿,自作多情,我男友根本就不想理她的,他想取代我在他心中的位子,她真的TMD傻 海,犯贱!o0o 但是吡这两天我男友都对我冷淡了涅,今天我们一封信息也没有,我该怎么办呢?他到底把我当什么吖?:'(

 爲什麽沒有信息?那麼寶貝你有找他嗎?

是不是她有什麽事情還是因為電話沒錢之類的
寶貝你不要亂想,什麽事情都要問清楚了才能知道發生什麽事情的
不然你又亂想自己拿來痛苦而已啊><









 dodo ' 我有每天來看你喔 T^T 可是就是沒有我的回復 T^T 嗚嗚~~~~ 我想問吼~ 那個nuffang註冊都是填真的資料的啊?XD


哈哈!因為你在shoutmix回覆我的時候我已經在那裡回覆你了;) 如果以後看到文章裏面沒有就一定是在shoutmix 我不會漏掉你的呢^^ 對呀,一定要真的 不然等下沒有的拿錢啊><
不好意识 迟迟得回访 ;) 我也关注你了 =D 原来你老公有去沙巴做工 一定很舍不得吧 =(
對呀 ;(可是我聽到了好消息哦 ^^






 柒刈 says 哈哈、我比较喜欢粉红色还有紫色 xDD 好啊 , 我会很留意的恩 =)

那麼紅色也可以^^我超級喜歡的呢 嘿嘿  xD











 ♥m1ck3y♥ 哎呀呀 :O 我自己寫那麽多錯字都不知道 :( 我是說我本來都那麽愛你只是你不知道 :D 哈哈哈 !! 寶貝 , 我已經ADD你的FB咯 !! 要記得APPROVE我 :( 不然我會生氣你的 XD 好噢 !! 你說聊得夠的哦 !! 寶貝有用MSN的嗎 ??

哈哈,沒關係啦,偶爾也會出錯啊;) 傷心什麽嘛傻瓜寶貝你給我你的FB ,我去找然後approve你

因為我那裡還有很多人,所以我通常都沒有去看的=。=  我沒有msn哦T^T

不過如果要聊天可以找我fb chat box










 amanda 路过~我follow你了~可以follow回我吗? ^^

  謝謝你follow我哦 美女=D










 Apple 对咯,很临时咯~下次还有吗?

對呀,是很臨時, 下次啊~ 恩,我月尾有去bikini shot =)  










 Yuiko ❤ 我當然記得你嗄 ^^ 靚女一個 ~ 嘿嘿、謝謝你來看我哦 :D

沒有啦;) 嘻嘻! 就每天我都看你的啊
你不知道而已 ;(









Grace`Hii i follow u le~mind followed back?=O thankyou > <

…………^^ thanks Grace Lenglui follow me 







Comments

  1. @EmilyEmily:沒什麼好羡慕的^^你也有機會的哦=)

    ReplyDelete
  2. 哇塞
    我也真佩服妳的勇氣咧
    很吊咧妳
    都一個人
    可能我還遜過你,真的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要繼續保持下去
    其實我很羨慕妳的,因為妳有自己的目標
    還有就是,妳老是遇貴人><"
    真的很氣死人@@吃妳的醋..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我樣子帶"賽"的,每次出門都倒霉
    真的要占一占妳的好運氣了^^"

    其實那些比賽妳錯過了是美關係的
    反正妳還年輕,難道妳怕沒機會參加咩?
    參加也未必會贏的
    慢慢來,要等人氣先
    人氣足了,妳再去參加拼個你死我活
    現在妳要的收取經驗
    對了,其實當內衣模特也是穩當的
    妳也可以試看
    不過妳要接受到有天路過看到自己就是內衣店的背景海報=P
    呵呵!!再接再厲!!

    ReplyDelete
  3. @edison對呀
    我也這樣認為
    所以我還在努力
    哈哈!這次的全部都是因為第一次接觸大場面
    所以有點生疏
    拍照就很奇怪=。=

    ReplyDelete
  4. @edison哈哈!
    無緣無故就出現一具
    “很吊咧你”
    笑死我XD
    型號office現在沒有人,不然他們以為我發傻XDDD

    哈哈, 還帶賽
    有沒有那麼可悲啊@@
    運氣沒有到而已啦
    說真的 我運氣真的是很好的
    次次都是這樣 每樣事情不好的我都不會有。

    哈哈,我又要拍內衣了啊XDD
    可是還沒有到廣告那個地步啦XD

    ReplyDelete
  5. 沒關係
    時間還多的是咧
    都說剛開始啊
    一定很多不習慣的地方噠
    沒可能一開始就甚麼都行
    那妳就會覺得這行太容易
    久了就會沒挑戰性而放棄了
    現在妳目前這樣很好啊
    沒甚麼好擔心的
    反正妳也算是有點天份
    不會難倒妳的,放心=)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妳也是在OFFICE上網的人啊
    小心妳老闆發現咧..呵呵!!
    我突然覺得妳這人很激動和衝動的
    因為看電腦會真正笑出來的人是沒有很多而已^^"呵呵!!

    哈哈..!!是真的帶塞的
    我覺得應該是前世幹太多壞事
    今世才沒那麼好運的
    妳還敢說,明知我羨慕妳的運氣
    妳還一直提,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沒有啦
    嚇唬妳罷了..我運氣OK的啦
    因為可以認識到妳嘛=)
    算很好的了..嘻嘻!!
    是不是這樣說?

    哈?!是哦?
    真的拍內衣的哦?
    那妳不要PO上來懂麼?
    我怕我不敢上來這裡留言了
    一,我怕我流鼻血
    二,我怕被人誤會我上色情網站><"
    那可不好啦,對不?@@
    哈哈哈..!!還是祝妳工作,一帆風順吧,加油!!

    ReplyDelete
  6. @edison
    也對啦;)
    所以就慢慢來好啦^^沒有給自己壓力
    我也從來不給自己壓力的

    我老闆懂的啊
    哈哈!他自己也會上網的
    可是有很多東西做就不要啦
    不好咯^^

    哈哈XDD
    傻的啦你
    我一定會po的咯
    我的傑作呢
    那麼有幾年價值xD

    ReplyDelete
  7. 妳會好好控制自己壓力就好

    哈哈哈..!!笨蛋啦妳xDD
    怎麼可以跟老闆比?
    都說是老闆啦,他上網當然可以的嘛@@

    哇咧~
    是不是這樣先?
    很怕的囉~
    我又不是母的,會被人誤會的><"
    妳不要當背景最好=.=

    ReplyDelete
  8. @edison那個老闆有老婆有孩子了
    可是他一直和我搞曖昧@@
    囧~
    所以我不怕他
    哈哈XD我們也很friend的 放心

    哈哈;D 不會的啦放心

    我看到lazo的戒指有些都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9. 囉~
    原來妳老闆還真不簡單啊
    你們既然有那麼不尋找的關係噠~
    小心囉~
    他好像不壞好意的

    不會最好
    妳老闆知道妳有部落格的嗎?
    我怕他暗戀妳到跟蹤妳咧~

    妳終於看到lazo啦?=.=
    我沒騙妳吧?=.=

    ReplyDelete
  10. @edison也沒關係啦
    哈哈!

    他真的很像我老公
    感覺上他就在我身邊這樣
    那種feel~~
    所以做工我都很開心~

    他啊~~不知道哦@@
    哈哈!

    哈哈,是啊
    在kepong carrefour有
    我那天找了他的branch
    然後去看真的不錯

    ReplyDelete
  11. 哇咧~
    妳最不要這樣想咧
    我怕妳又做錯事罷了
    妳當他是普通人比較好啦
    不然你們會發生不論戀關係咧
    妳老公不在,安分點啦=.=
    最好他是真不知道妳有部落
    不然我看妳麻煩囉
    面子書有他?

    看吧
    我就說嘛
    那價錢如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