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辣登場 ♥




開始中  -












這裡是我們的四位 模特兒 ♥

Twins Gn,Noel & Grace - Jackie - Joanne











這裡是我們的各位攝影師 - 總共有10為攝影師









被攝影師拍攝當中







飯後


















next post : 再放出 Kt 幫我拍的照片


更多照片在這裡看 : 
要comment & like喲







↧ 

















Jelly Jeli 哦!妳是说那个穿深蓝色衣服白色领的帅哥么?他是我daddy来的哟~ :)

原來呢 XD 哈哈 不好意思哦 ;D 誤會成你男朋友 =D








Apple.W erm....其实也没有说很开心呐, 只是对他没有将失望哝=') 但是我还是猜不透我在他心中是什么位置 /.\

就寶貝-不要想那麼多咯,既然猜不透就不要猜, 就順其自然呢

和他一起 ,這樣走下去就好 =) 如果你覺得和他一起幸福,那麼只能這樣做了







cEci 那本书好像不错看哦?我要买! ^^

對呀!是真的很有意思呢 ,值得看







pass by =]] 开了个新的、介意关注?xD

你的新部落不錯=) 好的! 關注我哦, 謝謝








喵喵 ♥ 哎哟~拍谢拉...最近都在忙租家的事情..所以没来看你囖...有时间也来找找我嘛/=) 你的照片...美爆了...♥

你要搬出去自己住嗎?怎麼忙著租家的事情呢?:D 我每次都有去看你啊

只是你不知道 :(







Juzxuan SRY..遲回覆,大我幾歲也沒關係啊__只要心不老就好xD


哈哈XD 對啦對啦! 我不老了~~~ 我很年輕 (因為要這樣安慰自己的心) xD







慧子 回访、;) 加油

謝謝你啊 =D









Mxian 你这篇有素颜的照片嘛, 嘛是酱漂亮 XD

哈哈XD 眼袋很深又黑煙群 =  = 在巴士上很累 ; 你還說我漂亮@@







Karen 好的宝贝 ♥你要幸福喔 !! ♥

寶貝 我現在很幸福啊 ^_________^








josephy Gambateh Mum :D

Ya







小君 okok

=)








kubaoz 能~我医术高明~能让人起死回生的..!! xDD

哇 ; 只能一個字說你 : 強!!! xD







κιммч 淚 ♥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維持我們的感情 , 但她卻一次又一次的的傷害我 ·她不會珍惜唄 ╮(╯▽╰)╭

那麼壞! 打她打她 ; 他不珍惜你 你就不要理他了 !:( 看到你難過我都心疼








Cheryl ♥ 你才漂亮啊 :D ><


嘻嘻!都是因為event 需要化妝你才看到我漂亮啦





minmin ♥ nice blog :]]

謝謝minmin 要時常來找我聊天哦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因为迟回复

對不起啊寶貝妹









愛麗絲 宝贝的BIKINI外拍很赞 :D ♥ 流口水了 xD
愛麗絲 哈哈哈 ♥ 好好,就让你排第一啦 !! xD


哈哈!真的讓我排第一?不要欺騙我 =D

寶貝你和我一樣lens model嗎? 你好棒哦

拿那麼多lens =) 

嘻嘻! 謝謝寶貝









estherying nice shooting :) dam slim la eu , jealous ~

haha , Thanks la ! now fatty jor :D no need keep fit then keep eating XD







Shian 因为假如班上要比矮的话, 我应该会是 top 5 . XD

哈哈不是top1 就不算是矮了啦 :D

你多少哦 =  = 怎麼你班上的人都那麼高?





Comments

  1. 哇~~
    身體嚴重缺血@@
    要進ICU急救了
    哈哈哈哈哈..!!
    嚇到我,妳po那麼多
    背景也換了
    妳這種舉動,很不好哦
    明明就在勾引我
    我會怕的,我怕被拉耳朵xDD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哈哈!這個背景不好看嗎?

    遲點我就會換掉心的啦XD
    對的咯:D

    ReplyDelete
  3. 不是不好看
    只是很可怕
    好像xxx網站xDD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