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






昨晚和老公有點爭吵

我明白 被懷疑的那種滋味了 





今天早上聽了這首歌 

我可以 








 雨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剛好 早上也在下雨 
我突然好心疼 : 雖然你沒有在哭泣

可是我知道 你在難過了   〒▽〒

因為太累了 我也不想和你解釋

我是真的在家 沒有和別的男人一起 






我想回了我們以前的快樂 

那種很單純的快樂 









在學校  下課鐘聲響起

我們都會很快樂 因為可以見面 

然後一起去拍拖   聽歌

你總是會唱歌給我聽 










我想你 : 現在回來唱歌給我聽

我想你了 ! >▂<









Comments

  1. 在一起要互相信任啊

    這首歌我很喜歡的
    也很喜歡唱
    不然換我唱給妳吧xDD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edison
    他唱給我聽
    還有你唱給我聽
    一樣的
    一樣是遠距離:((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
    是吼?!
    我也忘了=P
    可以的啦
    有skype嘛
    可以聽到的^^

    ReplyDelete
  4. @edison我不玩skype的哦= =
    也沒有玩過
    我就覺得很像msn這樣蠻無聊的=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