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回來 ♥ 倒數那90天











昨天 真的是很謝謝老公 

讓我融入他的家庭 





因為最後一天了   , 所以只好請假

爲了老公 





一樣是早早做工的時間起身

去買早餐

然後去老公家  





在電梯很搞笑 遇到老公的堂嫂 

我覺得她很眼熟  她又覺得我很眼熟

就一時間想不起

過後兩個都在同一樓出lift 
走同一個樓梯      

她才問 : 你是阿杰的女朋友?

哈哈哈     過後兩個狂笑

兩個都一時間想不起 xD  






結果堂嫂一到門口又和媽咪說這個笑話 ( ﹁ ﹁ )

哥哥剛好今天下機 

所以早早全家就起身了  

一進門就是很熱鬧  

過後談天下     上下網后

就和老公出去了






今天我做司機 
載阿輝橙汁他們后 · 就去進銀行 , 吃早餐了

然後又是一個字 --------- 歸家









回家的時候走錯路了 . 過後uturn 回去

一時間忘記了怎樣走 =。= 

老公醒來后就笑我傻 怎麼不會路不要叫我起身呢?


我很好的知道他累了 讓他睡覺不要吵醒他 







所以一回到家      兩個就睡覺了 

我喜歡抱抱*






因為外面太吵了      被吵醒后我就會依依哦哦賴在床發脾氣  <(‵^′)>

老公都被吵醒了     很緊張問

“怎麼了怎麼了? ” 然後抱著我
我就diam diam 了 ! 

小小就每次一定要牽著爸爸媽咪的手睡覺

大了就每次一定要老公抱著或牽著我睡覺
我已經習慣了這樣擁有安全感








老公一睡就睡到4點多 · 

我又睡不著了    悶死我 

出去幫媽咪吃完那些早餐     ∩0∩

看報紙  · 

今天真的是非常離奇 · 

突然什麽都不一樣了   -..-





第一次啊

我在看報紙哥哥突然轉過來對我笑   \( ̄<  ̄)> 

哥哥每次都是很兇很cool 的樣子的 

這次第一次他突然那麼niceeeeeee  

還有和他說話 ·




第一次啊

和爸爸說那麼多話 \( ̄<  ̄)> 

因為他也是平時都很coolllllll 的~

我們都只是Hi and Bye

可是這次說好多話哦 · 他笑容都很燦爛下 xD

因為爸爸被撞到 

腳受傷了啊    又看到他很辛苦的爬起身 

難道我還要那麼不孝繼續看我報紙不幫忙他嗎?

那裡可能 o.0 ?

所以就這樣 我們談天了  ^-^







過後繼續看我的戲啦 

在老公的家很自在   就像在自己家那些






做自己的東西    吃東西看戲

然後爽下就進去吵老公醒來 ˙▽˙




老公醒來后就在陪我看戲啊 

牽牽手看戲 


 


看老公那麼悶那麼囧的陪我看洪武32 

就打算看完這集后就進房間

給我抱抱 
結果抱下而已   橙汁就打來說載他了
 
  我鬧彆扭呀     >ω<

那麼快就要走了 · 老公就粗魯到 --

抱我大大力  ♥   親我大大力 










差不多7點多就回家了

然後和女兒還有女婿出去喝茶  =D 

喝完茶后就回家快快準備了 

我們還有second round

去maison : Japanese Event 

和老公一起去的 ^_^






結果真的是很悶 ~ 沒有人的
我們就只是喝酒喝酒喝酒  .

老公啊 - 和我說  

你們想不到的一句話



“我和他們一起去泡妞(隔壁臺) 可以嗎?”




哇哈 我很大方的說 可以

老公又說 “還是不要啦,等下你生氣了 ”

其實哦~~~~~~~~ 我沒關繫的啦

不是生氣 是有點介意而已 

不過最後他們都沒有去泡妞啦
因為 他們遲了一步 要去又不去這樣

結果給另外一班人去了 xD
簡直就是笑死我  






玩玩下 跳舞下 

喝酒喝酒喝酒 ·  ♥

他們要去抱女子啊   老公又一直抱著我哦

有點覺得是因為我他沒有的和他們玩那樣 =·=

就推他去和他們玩 抱她們啊

可是他又不要  囧

或許是因為最後一天 所以就乖乖啊 ^_____^ 








玩到3點才回家 

第一次和老公相處到一整天

早上9點一起到半夜3點 才分開 

老公送我回家    ·

嚒~~~~~ 大大力

抱~~~~~ 大大力




我們要分開3個月了 


老婆 要小心 知道嗎?要小心

要獨立了哦 ~ 要等我回來哦 





老公和我說 · 要等我回來哦

這句 我就想哭了

其實很感動的一句話     

就這樣抱抱不捨得分開 那5分鐘 

還是得走了  · 



老公說好 上機就會和我說的

到了那邊也會打給我 

老公 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 等你回來






10.40Am 17.06.2011

老公已身在沙巴 .




click My nuffnang





















xiiaoqian pass by :)

Hi, Lenglui ^___^ you have a lovely hub , happiness









TienYin♥ 女儿我读钟灵私立中学 .. 嗯嗯 妈咪最近脾气要控制控制 ^^ 给爸爸在飞沙巴前最最最最最最最甜蜜又听话的好妈咪来巩固你们的感情!♥♥♥♥


哦哦,不知道那裡@@ 哈哈,我只是懂中華而已 xD 你媽咪很笨的

每次都給你爹地說笨 囧

我脾氣很好了現在 不要生氣那麼多了

不然我們分開三個月 都不懂要怎樣維持 














❀ THEM heyyy!!X) thanks yea prettie♡ you looks sweet and pretty too!!:P keep in touch huh gal..;)


Thanks Dear ^__^ i will keep in touch also 

don't worry it , just ~ miss my Hub












amanda♥ 你可以找人陪啊,找我也可以的,不过很少上网,除非是信息 :)
amanda♥ 你可以找人陪啊,找我也可已


都可以啊,你都可以在這裡陪我聊天

我已經很開心了 他才去了那幾個小時 我就想念他了 ;(










Swiing ♥ 因為那張照片代表了我的心情啊=)

全部bear bear都很可愛啊 ,心情就是很可愛咯? ;)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姐...最近我没什么上电脑...因为我哥拿去我电脑去做工TT..可是现在电脑回来了:)


哦哦,那麼現在回來了就好啊 親愛的妹妹

你讓我想死你了 就好像想我老公這樣 =(









傻瓜 我的fb名叫做Mary Ying Lee,你很容易找到我滴,因为我故意放人家容易找的名XD图案是俩只熊熊

是哦?你加我JOanne Club 這裡^^ shoutmix下面也有page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了^^

然後留言給我我就懂你是誰了 











sasa blogwalking, .... was were, ...

Hi , Lenglui ^^











Hannah Blogwalking for today. Hit me back.

Sure i will , you have a nice blog =)













chililenshop halo...ps be my follower..^^

Come my Blogspot always ^__________^













장로 мικσ♥ 蛤?我看不到的?

爲什麽呢?;X 我的留言都有在啊@.@









문기 Qιι 寶貝,我在FB上看到你參加比賽喏 >< 幫你贊了

謝謝寶貝你啊~可是還是輸了 我第二 =。=

相差了300奪票 .











寳贝怡 谢关注、关注你了、

哦?;) 謝謝關注 常來幫我點nuffnang 喲 ^++++^










Xin Yee 宝贝 ^^ 关注你了 ♥♥


嘻嘻,謝謝寶貝關注啊 ,常來看我還有幫我按nuffnang 哦^_____^ 你的blog 很美











IcE 去3个月就回来的阿? 好啦,表不开心了..等下不美了^^

對呀,3各月回來 可能還要回去

我也不懂 ;(( 









K Bii ♥ bii with ur boy haven married o??? aready be together 3 years ++ o??? ♥

Not yet la ^^ xixi ^^  i wanna marry also , but better is after his business success ;)  erm~ 5years ad ^^




K Bii ♥ hehe~~ okiiee okiiie bii ♥ help bii click jor nah ♥ ♥ ♥ link bii jor >< ♥ ♥


Thanks B ^^

















Reilin hi sweetheart, pass by

Hi , Beauty ^^ Thanks for blogwalking around me .









Apple 原来,那么就好了~等我做工赚钱先,哈哈,看到我的部落格就胃口大开?原来我真厉害=)哈哈哈

哈哈 你幾時要賺錢來養我哦? ;)等著你的呢 xD

對呀。那些食物 xD 還有你很多follower 人氣一定很好 因為你的食物吸引了他們 ;D











柒刈 says 亲爱的我也在这里 xDDDD

柒刈 says 我应该是真的发鸡盲吧 ><" 哈哈 . paisehh ><" 不过多数都会穿自己喜欢颜色的衣服 xDDDDD



哈哈!親愛的^^你回來了 不要發雞盲了哦 ;D 不然要帶你去看醫生了

;))













dodo ' 哎喲 >< 怎麽吵架拉~ 表吵架嘛 ^_^ 疼囘 :* 麽麽!嘻嘻~ 寶貝你也很幸福啊 ^^ 加油哦!那個狗飯的真的好笑 XD

沒事了我們,我們都是這樣吵吵鬧鬧 習慣了…………^^

寶貝你越來越幸福我替你開心啊 他離開我了 3各月 想念死她 ><











Apple.W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他了, 我也不想跟他吵架,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對他發脾氣, 他也只會靜靜不出聲罷了, 因為我知道他不喜歡吵架的, 所以都是只有我在罵, 他都不會罵回我的,只會氣死我,或許總有一天我受不了就會提出分手吧, 我也不知道這麼做是對是錯:( 真的很累了, 我的心情他永遠都不懂! </3 :'(


寶貝你們有沒有想過是因為性格不合還是怎樣呢?

如果在一起那麼不開心那麼爲什麽要這樣勉強自己啊?

勉強沒有幸福,雖然現在他在你身邊 那麼寶貝你說真的 你真的覺得幸福快樂嗎?












笨猪 我天天都来看你的blog的哦!你的blog很nice 哟^^我很喜欢~

是哦? 謝謝你的喜歡呀^^我想不到還有人那麼的follow我喜歡我的部落^^

我表達方式很爛的 哈哈a ;D 












愛麗絲 不要担心嗯 真的很快过的 你看你看 现在都6月了呢 一下子半年都过了 :)

也對了,他差不多9月多才回來 還有3個月 ;( 

oh~ 聽說可能回來一星期又要回去 我不要這樣























Comments

  1. 放心啦
    妳老公不會忘記妳,丟下妳的
    我相信他會儘快回來看妳的 =)

    其實妳也不用覺得意外的啦
    甚麼事都有第一次的
    現在他們把妳當一家人了
    所以都不想那麼陌生嘛
    大家這麼做,也是對妳好而已
    換句話是我,我是他哥哥
    知道弟弟要走了
    卻沒帶女友去
    還丟下她在這裡
    我也會對她好點,因為畢竟是好像欠了對方一樣
    就不好嘛,因為不是玩玩的嘛
    是玩玩的話,給我我就不理的xDD
    呵呵..!!

    哇塞@@
    你們玩的尺度未免太誇張了吧=.=
    既然可以亂搭別人的
    妳也不生氣的哦
    佩服><"哈哈!!
    或許我真不懂吧^^

    ReplyDelete
  2. @edison
    恩 既然嚇到clubbing就是這樣的
    所以我也有點不喜歡他去那些地方
    是最容易做錯事情的地方來的


    我希望 他真的可以儘快回來T^T

    也對啦
    哈哈 我感覺他們把我當一家人
    我都很開心哦 ;)
    真的!
    最起碼就是他們已經接受我了

    ReplyDelete
  3. 不過妳不讓他去
    我覺得說不同啊
    因為妳自己都去了
    更何況男人是找女人玩的
    妳也有可能被搭訕噠
    他也會吃醋的嘛+.+

    對啊~
    這點妳真的應該很開心
    這是不簡單的吶
    不是每個家人都能婚前先接受的
    有的甚至會裝陌生的
    妳很幸運了啦=)

    ReplyDelete
  4. @edison也是的
    之前我們都因為他抱女子我抱男子這樣
    而大吵大鬧XD
    哈哈 是在當面呢
    嘻嘻 忘記了不懂那裡一篇blog 有寫

    找到了 ,就是這個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7.html



    也對啊,今天我也有去看他家人
    我想,和老公不能近距離
    我也有責任照顧下他們;)

    ReplyDelete
  5. 他一定覺得妳不公平
    自己可以玩,他卻不能
    妳是他女人,妳也遵守一些嘛
    男人能接受自己好色
    卻不能接受女人那麼開放的
    這篇之前我看過了
    在無名的嘛
    下次要檢點點啦
    要成為人妻,怎麼可以玩成這樣?

    對啊
    所以妳要好好孝順他們
    至少妳沒有浪費時間
    也可以培養彼此的關係和感情
    這可是好的開始哦

    ReplyDelete
  6. @edison因為啊
    那天我是很生氣
    我以為他抱女子呢
    更何況那個是我的朋友

    可是後來他們和我說
    是我抱先的 一開始我老公沒有抱那個女的
    只是在他旁邊而已
    哎~~

    對呀^^
    這幾天我都有去探望呢 <3

    ReplyDelete
  7. 那妳也沒得氣啊
    他是有錯
    可是妳也是抱啊@@
    明明是愛對方,卻都抱別人
    那也不是太怪了吧你們
    玩歸玩,不要玩出火啦
    還好妳神經還算好
    不然妳一把給那女的
    我看這場面一定很僵
    妳朋友也是的,被朋友的男友抱不抗拒的哦
    真是的,這不見得甚麼朋友囉><"

    還有啊
    那妳去JB跟他們說聲啊
    別讓老人家操心了

    ReplyDelete
  8. @edison也對啦哈哈我們就是這樣老是
    要讓對方生氣才甘願
    我也很無奈爲什麽我們的個性就是這樣
    就愛面子= =哈哈!

    對呀! 我也很生氣他其實
    不會看我臉色的
    可是算啦~我們也只是 hi ANd bye的朋友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
    這也是一種登對啊~
    就是一個爛登對而已xDD

    hi & bye的朋友@@
    還好我不是跟妳這種關係的
    很尷尬的咧被妳這樣說><"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