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quila 的傳說 ♥











據說沒人能喝tequila超過10杯

結果真的是很康~ 喝了3杯我很暈哦 
 
 


 
也沒有的參水,斎喝 =( 
 
可是因為責任因為工作頂了下來

很快就沒事了 ! 哈· 最多我也只能喝上5杯

可是能免則免 _ 我不要





差不多5天沒有見到老公了

也很少聯絡這樣 昨晚聽了老公的電話

眼淚掉下來了 因為老公說這個月之內就要走了

可能下星期 可能下下星期

所以我決定了 不要做晚上的工作了

抽點時間出來陪老公 不然加上開學的時間

真的是見面都會變得很少

 
 老公聽到我哭 一直叫我不要哭

讓他走的安心點 讓他放心

囧 有點像死掉的感覺 ! choi_

不過我那麼努力為的就是有足夠的錢過去找他





今晚自己要出坡了 , 自己搭巴士到JOhor Bharu

因為要接event .

這也許是我的一個機會 KT說會介紹我給他的supplier認識

如果他ok,就會成為他專屬model這樣的意思吧~
 
 
 
 
 


對了 要出坡 所以不能很努力地拉票了!

幫忙下好嗎? 愛我的幫我贊了它 ,還有幫我share出去哦
已經排行著第二 》《 和第一名相差幾票而已

我要遠遠超越他 ^______^




先到 ; http://www.facebook.com/wanderer.photography
 
這個Like他的專業
 
然後再like 我的照片 (點照片進入)

 
 
 
 
幫我like =)謝謝啊.



別忘了,還有nuffnang也需要你們按哦 ^________^








  ↓










Apple 傻才好呀=)呵呵,我想做呢,几时的?

這個星期五我需要找人陪我上JB ,可是很臨時 ><










IcE 呵呵,很难了拉..尤其是我那么肥的身材,上不了镜 >.< 有什么减肥方法吗?? 你要好好珍惜机会呢,加油!!!

對呀 ,現在每樣機會我都去珍惜;)不要放過,有殺過沒放過XD 哈哈! 

我啊沒有什麽特別減肥方法哦,就少吃,搖呼啦圈做運動這樣啊:) 







漾漾 赫赫~好的吖~~ 寶貝的fb是什麽名字?
漾漾 漾漾去加寶貝了~也inbox 寶貝了吖~



寶貝說真的,很對不起;( 我幫不到你!








minnie15 dun hv laptop lah... ><babeh becum so leng jor leng..love ur shooting.. +U...=D

only the photo shooting shoot me so leng only ^________^ haha

anyway boubuii can try photo shooting too









YOEDHA blogwalking.. please comment my post..

SEE ya






dodo ' 我有涅 T^T 我一直在等你留言 XD

我以為我沒有給你通知你也會每天來看我的 T^T








Apple.W 宝贝你说到也有道理呐, 嗯, 我会试着去相信他的:) 出卖我的宝贝很像已经猜到我知道她出卖我了, 我在部落说的东西可能她知道我在说着她吧, 刚我去看了她的部落, 很明显她就是在说着我~! 吡如果你是我的话, 你会原谅她吗?O.o 加油吖, 你一定行的~! <3 :D


就不必要爲了他那些幼稚行為兒生氣

看了就算 就按打叉 關掉他網址 ;) 然後繼續和老公恩愛
這就是對他最好的報復 要讓他知道 你和他是絕對恩愛

不會因為他而分開  ♥ 










Yuko兔殿 哈哈 記得啊XDD


屁股人,不找你你不留意我的 ;(









♥ m1ck3y ♥ 哈哈 XD 本來都愛知識你不到 :P 寶貝的外拍都很美 :) 還有哦 !! 抱歉那麽遲回復寶貝 >3< 我比較少上網啊那幾天 :( 想你哦 :*

什麽是“本來都愛知識你不到?” 哈哈!寶貝你的外星語言嗎? ;X

謝謝哦,因為我一直在學習者,所以這些外拍照片也只是學習的座屏啦 ^^

因為考試所以沒有上網嗎?

現在假期了^^我們聊夠它









Ya 留言啊 啊哈 不过我看到了 哈哈 :D

哈!之前是不懂怎樣按嗎? ;)我不會少掉你的留言的 ^^










вiвian тan ♥ 我回來偷窺了 xD | 哈哈, 不色就不是我們咯 , 寶貝 ;P

哈!你衰啦,那麼久才來偷窺 我 ,我每天都沖凉不關門等你來的 xD









小穎 nice bloggie`` mind to follow back? C=

Thanks You follow me I like your bloggie ^^











Helene 親愛的 :))

親愛的^^你找到我了










Sasa T is Sasa tien hi im visiting ur blog , feel free to follow my blog if u like it~

^^ Thanks !










柒刈 says 因为你问要不要粉红公主嘛 xDDD 不客气 =) 真的么 ?? 我期待 xDD

哈哈!那麼我也不要藍色 不是很喜歡藍色哦^^ 

真的啊~ 來這來著,等待等待吧 xD








各位愛人呢 ,記得幫我按nuffnang,還有贊我的照片喲^__________^

Comments

  1. 酒少喝啦妳
    要身為一個模特爾
    不要老是喝酒抽煙
    給個好榜樣,這是妳的image形象
    儘量有良好的習慣
    才有很多人看中妳

    妳照片我挺了
    也share了
    可惜只可以投一次
    不然我肯定按爆'它'
    like慘了xDD
    一定要贏,知道麼?
    還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就出聲
    我挺妳的!!=)

    ReplyDelete
  2. @edison
    我知道啊
    我只是在做工而已
    星期五做最後一天就可以不用做了XD多好!

    哈哈,謝謝你哦,
    可惜 ,我還輸別人300票T^T
    怎麼辦?
    叫你老婆也幫忙我《3

    ReplyDelete
  3. 這甚麼話,不用客氣的啦
    對了,上次不是說才差幾票?
    怎麼突然被拉那麼遠?
    300是有點難度追的
    是不是妳那邊有人跑票了?
    好吧~我告訴她
    再幫妳SHARE多幾次看

    ReplyDelete
  4. @edison好的哦
    謝謝你
    之前跑了500多票
    可是一天讓我追回來了^^
    現在又差200多票==

    ReplyDelete
  5. 哇塞~
    妳的對手哪位?
    怎那麼強?
    這比賽幾時結束哈?
    還真擔心妳會輸咧~
    還竟然有人的魅力比妳強@@
    今晚真要去看清楚了><"
    因為上次沒看,只是like和comment罷了^^"

    ReplyDelete
  6. @edison

    對呀 去幫我救命下 ;(((
    我輸了200多票了又~~~
    哎T^T
    我一直懶惰share ><

    可是哦~我很想第一 卻沒有時間去弄這些T^T

    他是不知道第幾號得小姐

    ReplyDelete
  7. 我也已經盡力了啊
    我最多只能幫兩票而已
    已經share了出去卻沒反應
    妳啊
    要第一就不要懶惰啦
    妳朋友有沒有幫妳share的?
    我去找看那女的看
    真是的@@
    那女的應該很漂亮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