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愛人 ♥







第一次拍單眼入鏡的照片
結果證明了我沒有這個天分 xD 

傻樣一個  ˇ▽ˇ









07.06.2011    星期二







昨天又是我一個local做pr! 悶死我悶死我  \ ( >O< ) /

幸好啊康有過來陪我喝酒 , 幫我開酒

他 - 是我的老闆 也是我的朋友

在他還沒有當上老闆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

在公司因為他說要有老闆樣 所以每次都不和我說話也不要正視我

因為一正視對方 我們就會狂笑 xD

不過偶爾沒有什麽人的時候我們都會談天 。





昨天吃飯時間去了他家吃飯 那隻雪狗很嚇人!

原本晚上也有一起去吃泰國餐的  可是要做工啊

不能放飛機 所以只好等他們晚上來找我了 





昨天很好啊 遇到一個很自大,很熱心的女生!

他雖然lcly 可是她和了一個朋友說 :

She 's really a nice girl.

she stand here for an hour already,

but she never order any drink from you !

really nice girl ~


然後 聽他一直說說說

最後他叫我去order一杯lady drink給我

說給我賺 。  ⌒_⌒

過後談天 他說他很討厭老闆monica 哈哈!

然後問我commision那些怎樣算

告訴他后他很生氣咯 因為他覺得很少

結果又叫我叫多一杯lady drinks .

go go , go order one more lady drinks

i pay for you , and i give you tips!

just go ~ just go order .



我聽到很爽! 哈哈~ 最後tips 很多 ^____^



 
然後認識了一個日本人 , 他教我說日本話

他們全部都說我像日本妹 - 可能因為剪了頭髮的關係吧 ●.●
 


 
WatashiWa Joanne Des .

我是joanne =D



最記得就是 7 , 他們讀音是 NANa




今天其實算蠻開心的 遇到些很好的客人

不會手多多 _    ●﹏● 

星期四 正式開學啦 






謝謝你 老公 , 那麼夜了你都沒有睡覺特地等我回家

還要千交代萬交代說一定要坐yuki的車

安全回到家  ˇ▽ˇ



這幾天我們信息很少 . 各有各的忙

只要一有空閒的時候我們通常都打電話了

其實我更喜歡這樣 信息有點悶了  ╯︿╰﹀





因為以後出來要見的人很多 . 

所以被逼著去買名牌點的東西 ╯︿╰﹀







這個香水很可愛  



有個Agent KT    謝謝你!






按我nuffnang , 看完了不要吝嗇的給我個

還有留言,還有到反應那打勾勾  =D






















minnie15 sry 4 late reply.. i can't go shooting la.. my teeth not nice... T>T

Babe , tell you a secret ;( my teeth not nice also , rabbit teeth >< 










Ya 亲爱的 你来JB 我们能见面 不然你在强悍的再来JB吧 =D


親愛的住jb 嗎??? ><如果是的話那麼我月尾有去我要見你 ^^









Liang nice blog~ mind to visit my blog?

Sure i will visit your blog ! and comment you also =)











Apple.W 有联络啦, 只是我们真的冷淡了很多:(


爲什麽?發生什麽事情了 >< 寶貝你面書inbox 告訴我 我很擔心你










愛麗絲 嗯咯 不知道可以用什么牌子才有效啊 :(

可能你可以試下那個新的loreal的, 聽說不錯哦……————^______^ 









 Grace`Hii =) 阿拉ready


 REady go? xD












 kubaoz 不明白什么留言回复wor?!!想问你呀~那个直接按箭头就能up的呀~怎样弄的~看到的话就回复在我bloq~谢谢.. ;)

留言回覆就是 :你看完我的文章后  , 在那個文章反應下面有一個留言回覆的,你按了就看到了的
其實也只是page break 而已^^
那個哦~ 要code 的 很長 這裡給不到你哦=( 












amanda 不客气

^_________^   你之前叫我follow你的,可是你沒有給我你的website =。=











dodo ' 傻婆傻婆 XDDD haha~ 惨了~ 哈哈哈 XD 开始喜欢找你聊天料!你惨料~ 一定给我烦到傻掉 XD


哈哈!來吧,就來任你捉來聊天啦XD 我無所謂的啊 不會嫌你煩,因為你也是傻婆XD












michelle nice blog..=]..

Thanks Michelle \_=)  i feel your words have abit large in your blog wow.












Thanks Joyful =)









장로 мικσ♥ i dont understand my dear..@_@


BAbe miko , you not understand what ? dear~












 (完)











Comments

  1. 妳拍單眼照很可愛啊
    怎麼說不好看咧
    每個人都有自己感覺噠

    妳真的很有貴人命耶
    妳前世做人太好了吧..誇張的妳
    今世那麼有人緣啊
    這點我真的羨慕妳><"
    妳是第一位女生是我最羨慕的@@
    真糟..第一次羨慕女生=.=

    妳像日本人....這點.....就有點.....
    不會是他們把妳看著是日本AV女優吧??!!!
    如果是的話,我倒覺得幾分相似的><"
    呵呵!!不過日本人挺有禮貌的

    那麼快就名牌了
    妳的'錢'受得了嗎?
    怕妳不夠錢花咧

    ReplyDelete
  2. @edison有嗎?別騙我哦XD
    我覺得很好笑
    右眼都開不起來了XDDD

    爲什麽無緣無故說羡慕我呢?
    我很奇怪咯@@
    只是他們好人而已^^

    啊!!@@
    爲什麽我像日本人
    LOL , 哈哈
    他們沒有啦
    他們真的很有禮貌的,pub的人都是抱pr的
    可是他沒有抱我 對我規規矩矩=)

    他們就很愛說我像jolin罷了
    日本妹還真的是第一次被說@@

    哈哈沒有啦
    就只是錢包啊,
    我不買名牌的@@

    ReplyDelete
  3. 真的啦
    很可愛的
    不過有點不像妳囉
    覺得妳不是應該是這類型的xDD哈哈哈..!!

    人家羨慕妳也奇怪,妳才奇怪咧妳~
    我也懂他們是好人啊,尤其是稱讚妳的人^^
    當然啦~日本人對甚麼都很有禮貌的,對女優也是
    規規矩矩的,雖然表面上日本是最好色的
    不過他們對女人的禮貌不像從前了

    妳像Jolin?我覺得有點咧
    妳應該不知道吧
    我一想就想到了
    就是妳Joanne的J啊~
    唷~超像的咧~xDD簡直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ReplyDelete
  4. @edisonhahaxD 我知道因為可愛不是屬於我的
    性感才屬於我是不是?@.@

    哈哈XD 對呀
    他們真的是很禮貌
    去到pub那些都是毛手毛腳對pr的
    可是他都不敢呢;)

    哈哈!去死啦你XDD
    又弄我爆笑
    XD

    ReplyDelete
  5. 嗯~
    我覺得妳很漂亮囉~
    要性感有性感,要可愛有可愛
    幾乎完美的女人囉~應該是這樣形容吧
    具體來講,都有^^

    可能他覺得妳很紅
    所以才不敢碰妳罷了
    因為都怕被揍嘛~
    其他pr都是普通女人而已




    妳好歹是J女郎'蔡依琳'咧~xDD
    誰敢動妳jek?
    等下青峰俠和熊貓人出來,他們是打不過的xDD
    還有妳的72變,超強的=P[越掰越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ReplyDelete
  6. @edisonhar@@
    完美女人
    你都傻傻的呢==
    我沒有很完美
    我牙齒不美 >< 如果美才叫完美 ><
    哎~~~

    不是啦@@
    LOL 其他pr都是菲律賓妹 XD
    哈哈!我一個華人
    可能他們日本人都比較尊敬華人;)

    =。=
    你自己在傻自己在狂笑
    我最多也只是微微笑XDDD哈哈

    ReplyDelete
  7. 咩哦?
    一直說我傻=.=
    妳才傻咧
    牙齒不美不代表不完美的啦@@
    哪裡有這樣理由的
    妳沒打算去綁牙套哦?


    原來哦
    是啊
    他們尊敬華人也是因為
    他們曾經欺負華人,甚至侮辱
    由於時代變化,他們不再以前那麼殘忍
    也為了致歉,才對華人更有禮貌

    唉唷~
    幹嘛那麼認真屆?
    我只不過搞下氣氛罷了^^"
    呵呵..!!!妳只是微笑的?真沒趣@@
    枉費我一番苦心xDD

    ReplyDelete
  8. @edison哈哈
    知道啦
    可是哦~
    我有時候又覺得很美得=。=

    沒有哦,要綁很久 我不要><

    對呀 ^^所以
    日本人也不錯的啦其實
    只是樣子真的很色 ==

    ReplyDelete
  9. 暈跟妳了@@
    要牙齒美,找回更多自信
    付出點沒關係啦
    反正妳還年輕啊
    在過三年,妳才二十一
    妳的牙齒就很美了
    那時的妳,恐怕是新一代的美模了
    妳要懂哦,妳這不是整形,只是把牙齒弄整齊而已哦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

    是囉
    日本人真的很色
    這是很明顯的事實
    日本女的,也超色的說@@

    ReplyDelete
  10. @edison哈哈
    我不要啦
    我接受不到
    3個月還差不多
    XDDD
    沒關係咯 這樣就算了
    == 我比較喜歡originalXDDD

    ReplyDelete
  11. 哈哈..!!
    沒有3個月的啦
    妳喜歡original
    那妳就不要自卑嘛
    妳還說牙齒給妳缺了自信
    真不懂妳要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