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 の 男人 ♥






這個就是很簡單的幸福 








一放工我去了讀書

沒有和老公說到  沒有回覆老公半個小時的信息

老公打來了    告訴他回到家了我再找他好了

老公才安心






回到家   忙著收拾星期六去JB 的東西

星期六要去JB Bikini Shooting 了
期待我照片就好

真的是很多東西要收拾

而且還在試衣服   試妝那些
妝我很榮幸很驕傲的說 

我忘記了一半了 !  哈哈

糟糕  ------\(˙<>˙)/------  







整個房間亂成一堆 老公又打來 

我只能和他說 半個小時再找我啦

老公傻傻了 , 一直要確定我是不是在家
老公恩  : 我愛你  ♥  不要亂想啦








 不久電話響了 - 我還以為是誰找我

怎知道一看還是老公找我  (°ο°)~ @ 

"收拾東西不可以信息的咩?以前你不是將的,還是你在做別種事?"







啦  =P 老公傻了 

那麼確實是   平時的我多忙我都機不離身的和他信息

可是這次我要很專心的收拾東西

我擔心漏掉了什麽  到時候去了JB 就麻煩了

所以才不要信息的  (-__-)b  傻佬 







 還沒有收拾完     我就要投降了  (‵▽′)ψ

東西亂丟在家     和老公信息我就要睡覺了

結果太累的關係   

我記得我明明就是打好

"打給我啦"

這四個字的    怎麼知道一下子就睡著了

隔天醒來才發現 我寫了很好笑的一句   =目


"一百人,陪我到..."




哈哈  ~  老公看到傻了
都不知道是什麽來的


可是最安慰的是    一覺醒來就看到老公的一句

"老婆^^我愛你^^" 









 

 












佩颖 hehees :D 对丫 要去上学嘛 :)

你下午班嘛? =) 每次我更新不落就遇到你的留言了 XD 哈哈










Jace♥ 哇~~!好久不见~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以前无名的~cherriellee

記得你啊^^ 哇 真的很久不見呢

你竟然會從無名來到blogspot找我哦 XD 很感動 









dodo ' 不要哭嘛 /.\ 哭了就不美了~ 等下你老公回来认不出你,
哭到眼睛肿肿,不可爱叻咯 ><


嘻嘻 也對啦,現在少哭了啦 最近都忙到連哭的時間都沒有

想他的時間都沒有  每次一回到家一下就躺在床上睡覺了 =。=








Shian 不会啦, 不要看低自己 xD

嘻嘻^^ 謝謝你的支持啦 ,我知道了啦^^把自己看的很高

哈哈XD 雖然我只有160 XD 












IcE 刚才那是我写的,还有想请问下,我的头发现在是卷的,
我想自己拉直1天,会不会很伤头发啊?

哦哦^^ 好的 , 不會啦

如果你只是用那些夾機來弄的話 一天是不會很傷的

如果一直弄就會很傷 因為那些馬達很大 ><











Guest 嗯啦,真羡慕你和你未来家公家婆将好聊,嘻嘻~

嘻嘻^^ 謝謝你啊,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 = 你沒有寫名字 =P

不過還是謝謝你 我也覺得這樣 和他們的家庭很好











amanda♥ 几岁* 不过叫姐姐比较好听*
amanda♥ 嘻嘻, 没那么老啦..大我脊髓罢了嘛^^
那以后就叫大姐..像巴杀的小贩那样叫auntyxD 不过姐姐比较好听:P


哈哈XD 脊髓?XDD 我18啊 ^^ 剛畢業半年多了 

真的啦 叫我姐姐好點 = = 不要打姐

我也不是什麽大姐大 更何況auntie 就不要啦

嚇死我呢 XD 哈哈












candy 你可以教教我怎样弄这些东西吗???

你是?;) 當然可以啊










龟宜 呵呵 x)超爱你的照片 /w\

謝謝你啊龜宜 ^^ 你名字很特別 有機會你去photo shooting
你的照片也會很好看的哦 =O











Mxian 你化妆前后都很漂亮介 xD

哈哈,你看你看 這張和老公拍的 我們多麼丑啊 XD

兩個做鬼臉這樣 = = 你還說漂亮










愛麗絲 很像沙巴和KL距离会比较远 :) 我这里去KL要2个小时了

哦哦^^ 這樣的嗎?@/@ 不是都很靠近哦?

那麼你幾時要飛來找你老公 順便來找我啊?=D













click 我nuffnang


















Comments

  1. 东西漏掉就在jb买咯~ 呵呵^^

    ReplyDelete
  2. @11771554不能啊^^好貴喲~~~~
    jb東西很貴呢

    ReplyDelete
  3. 写个checklist就不怕遗漏东西咯^^

    ReplyDelete
  4. @11771554哈哈
    我連要帶什麽都還沒有想好呢
    就看到什麽拿什麽這樣而已^^

    ReplyDelete
  5. 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
    哈哈哈!!
    的確的囉~
    整理東西的時候真不可以聊天太多的
    會遺漏這遺漏那的
    妳終於可以要去bikini shooting了
    怎樣?甚麼心情?應該很棒吧
    我不怎麼期望妳的照片啦
    因為我不敢正視的看@@[會不好意思的^^"]
    不過這次一去,要多小心
    妳還不是對JB很熟悉
    累了就多休息啦
    妳這種狀態會嚇死人的><"

    ReplyDelete
  6. @edison對呀
    可是他就是喜歡懷疑東懷疑西

    所以有時候不只是我愛懷疑他
    他自己也是
    那天后他就開始變到很愛粘我了 = =

    對呀XD
    哈哈 shooting 回來了咯
    那天真的很開心呢。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你們啊
    其實明明很相愛
    卻搞得如此狼狽@@
    真是的

    妳shooting回來了
    妳是很開心,我看到妳部落格就不開心
    很怕開進來T.T

    ReplyDelete
  8. @edison

    爲什麽怕開進來啊?
    我和他每次都這樣的啦= =

    ReplyDelete
  9. 都是妳啦
    放到那麼多比基尼照片
    還紅紅的咧
    不怕就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