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大好消息 ♥






05.06.2011    星期日







老公星期六那天去Maison了! 可是我相信他那天很乖

去到給我電話, 回家也給我電話

可是我睡死了 ,哈哈!


星期日我的節目那麼豐富

老公的節目卻悶死 ; 在家睡覺而已

等到媽咪回來了有車了他才可以去趴趴走 xD




整10點多老公打電話來 : 查看我在哪裡 o.0

然後催促我回家

10點半 : 再給我電話

幸虧我沒有去看半夜場 有回家


老公要過來載我去吃宵夜




哎耶`````  一上車我的第一句是


Halooooooo~ 好久不...........


還有沒有說到“見” 老公就嘴下來了
 

甜死我 ^_^






老公一直抱抱我  ♥, 我們整整一個星期沒有見面了

我也沒有說要和老公出去 . 老公也因為忙生意的事情搞的很不得空





所以 。 我們是極度想念對方

一路去kepong foodcourt吃東西

我們都很多話說 ; 說不完的話

我們雖然每天都有聯絡 可是還是見面說話比較親切親密

一整個星期發生的事情都互訴給對方聽





老公和我說了一個好消息 是一個非常大的好消息

老公說: 可能會留在這裡做生意 不會去到那麼遠做了


就把生意搬來這裡做

我聽到簡直就是開心到流眼淚了! 因為他不用去娶沙巴妹了 xD

而且是很大機會會留在這裡哦



可是老公一有錢 就會到處

我怕這個而已 老公也知道我爲什麽不選有錢人就是這個原因!


我說 : 你留在這裡 可以看到很多東西啦,可以看到很多美女啦~

老公靜靜的聽 - 最後他說

重要是還可以看到你





老公喜歡我可可愛愛的樣子 因為他說過我沒有發脾氣的樣子最美

而且心情好 對他一直笑嘻嘻的

心情好是因為見到了老公 還有擁有他的溫柔對待 





吃飽了就回我家了陪我了 

也是很多話說 很多東西談

老公恩 不要拍照 只愛拍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氣死我~* 哈哈!

結果太累了, 一下就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老公說他累了要回家了

我才甘願起身開門給老公回家  

其實哦,不捨得他回 可是老公隔天要工作 ! NOWAY~

不過 還有機會的 =D






07.06.2011        星期二






昨天工作,累死我了 

又悶哦

當PR真的是很悶耶

看著朋友在吐, 更無言 !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我一個華人做pr

所以那些人那麼好色

一直問可以不可以一晚

我直接放 ==||| 這個給他

還有很想給他這個 “凸” 

哈哈! 不過算啦,工作就遇了

當做他們開玩笑就好繼續喝我的lady drink

還有玩我的pool , 我會棟球了 xD






這份工老公很少會給的,可能是因為他的幹家婆是我的agent吧

哈xD 他很久以前的外遇 , 老公也想像不到做麼我可以和他那麼好

因為我......大方!







結果收拾好我的一堆垃圾后 就睡覺了

忘記和老公說 

隔天早上就收到了他的電話

啰嗦東啰嗦西 



















柒刈 says 红色也不错阿 xDD 话说回来 , nuffnang是什么啊 ?? 我没有帮你按呢 >< 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

我喜歡紅色,粉紅色,白色黑色 XD 這四種而已
所以我的衣服啊,指甲油那些都是這些顏色xD  

nuffnang是我照片啊, 還有文章下面 、 shoutmix上面

那些廣告 ^^就只要你幫我按廣告就可以了呢 ;) 現在知道了吧?那麼下次要幫我按哦










dodo ' 哈哈哈明白了 XD 啦啦啦~~ 做model勒噢你?很漂亮耶~
 Do XD Do XD Do XD 喜歡叫你傻婆了 ^^
哈哈! 也沒有啦, part time 而已^^ 接event那些咯 .









 Skull Girl☠ pass by leng lui nice blog ^^ Mind to be my follower ? ~^^~


 Follow Me if you like me dear











kubaoz visit u loxx~mind follow me if u like~

Hi, Kubaoz ^____^ nice to meet you har! 
sure , you also if you like me you can follow me or link me 

Oh , many picture if you like juz steal it XD haha 


















Mickey ah B 好勇敢哦 ! 自己一个睡酒店 !! 阿 !!

 哈哈!自己一個人去到那麼遠我都敢了,更何況是這個呢 ;) 寶貝今天下來kl了?















yumi ❤ 嗯嗯~我是freelance model :) 美女你好~ 我们做个朋友呗 ❤




是哦?差不多一樣了呢^_____^嘻嘻 你住哪兒啊?

當然可以做朋友啊 ;) YUMI .












 вiвian тan ♥ 因为我会自卑maa

好啦寶貝^^不和你玩了啦;( 等下你傷心我有哭了


















鯖鯖 你的外拍都拍得很美嗯 =D 加油加油

謝謝你哦鯖鯖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生疏 不是很好看

我會一直要求進步^^
















♥m1ck3y♥ 噢噢 :( Baby我需要你 ... 我這幾天真的很不開心 !! 很需要你陪伴 :( 我的FB名字是Mickey Xuan Xuan , Email mail :) 等你APPROVE我啊 !! CHATBOX等我說心事 X(

好的哦^^ 寶貝我已經accpet你了呢;DD

嘻嘻 可是爲什麽寶貝那麼傷心呢?;(我等寶貝你inbox我



















Apple.W 我不知道他呐, 不可能电话没钱的~! 我什么都没问:( 我一没有安全感就会乱想了的=[ 好呗, 我尽量不去想那么多:) 吡你也是要加油哟~! <3 :D


 那麼寶貝啊,你們現在也沒有聯絡嗎? o.0 

很久了哦><如果有聯絡回就去問他啊>< 不然怎麼半你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的





















kelly nice blog yar sis:) likelike


Thanks my cuties sis like my blog ya ^)_____^ i like you too











 找不到名字的寶貝,就是我在shoutmix已經恢復你們了咯^^ 去看看








按我nuffnang

















Comments

  1. @Emily
    謝謝你o^^ 你也可以很幸福的<3真的;)

    ReplyDelete
  2. 咦?!真的耶?
    真的恭喜了,要好好慶祝一番了
    其實我看到這一篇
    我覺得毛骨悚然的,是因為好像自己中了........糖尿病!!
    哇賽~甜死了xDD
    是老實說,很開心啦
    終於雨過天晴了
    不過還是希望妳每次更新都有這種感覺
    甜無所謂啦,重要的是妳開心=)
    看到沒有,有沒有感動到jek?呵呵!!

    妳算大方?
    妳人好吧了
    目前她是妳AGENT..當然甚麼都好的
    等到妳有很多AGENT選擇的時候
    再跟她算這比賬xDD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edisonhaha !
    你不見了一段時間
    說話都可以弄到我一個人發傻的再笑耶XDDDD
    對呀 真的是好消息
    所以之前的留言我就不要理你了XDDD
    哈哈!反正他都打算留在這裡了
    只是 , 還是有少少可能他會過去沙巴><


    xDDD 他當我agent還有一天而已啦
    說真的 。他很好下的
    之前可能還小吃醋罷了

    ReplyDelete
  4. 哇咧~
    講到我好像失蹤很久了醬
    我每次都這樣寫/說話的咧
    我說啊,是妳自己心情好,看到甚麼都笑吧
    再說,我可是沒辦法控制妳嘴巴的咧xDDD(不要笑太多,嘴巴會變大的=PP)
    呵呵..!!有傻婆發騷了囉~~~~
    啦啦啦啦啦啦啦~~~哈哈..!!

    切~
    我才說她
    妳那麼快就撤清關係啦
    哈哈哈哈哈哈..!!
    假假啦妳~
    還甚麼剩一天兩天的
    哪裡有人分到那麼清楚時間的..呵呵!!
    看妳是要復仇了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