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more than i Love you ♥




抱歉蛤! 我的照片多到我不懂要從哪裡放起

我還在整理 :)


不過一直守著我的page 就好了 ●。● 






和老公也沒有什麽東西好寫的

因為 _ 不知道耶~ 

就分開那麼久了來來去去只有平淡

少了份激情 
我每天的生活更加無奈


做工 ➮ 放工 ➮ 讀書 ➮ 放學 ➮ 睡覺


我也很累了! 每次一到11點就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了

和老公聊的都很少  ╯0╰





每天做完了工作上的東西

就做功課




我的娛樂也只有在和啊魚他們而已

我發現我也真的是太忙了





這是玩到最臭的積木 XD 
才可以積到那麼高







shooting 有些FOC 的 

接到手軟 ,可是FOC的我比較不得空去理會

期待我的藝術照吧  ♥ 

那個攝影師 是第一次給payment給model的

我很榮幸成為第一個 ! 還是要在JB 被人家稱為很驕傲的攝影師


自己來找上我了:) 或許因為bikini shooting后

我的路 會更好走  ⌒_⌒











I miss you More than I love you ! 

這是事實 



















Apple.W 我也不知道嗯. 唉~! 我們還是一樣沒有聯絡涅╮(╯_╰)╭ 寶貝我被你的新照片電死了吶, 性感到Boom嗯~! <3 :D

啊?現在也是這樣沒有聯絡?寶貝你怎麼忍受的聊呢?

那麼寶貝你和他多久沒有出來拍拖了?><
謝謝你啊 唄 :D 還有很多的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放出來











骷髅妹 路过..=)

Hi :)你好啊 名字有點嚇人 哈哈! 














Guest cant see ur photo la

Why d? = = click in my joanne club page view it lo :)








韩妤熙 你的movemove是怎样弄的乜 ?? 能的话请给我它的code ~ 回复在我的部落啊 ~谢谢 ~
恩 :)那個code 太長了
很難再這裡給到你哦

還是你加我面書得page 我在那裡給你 :)









柒刈 says 忙温习功课啊 ><" 上次我们就是一大班朋友逃学逃去学校附近的麦当劳温习功课 ==" 满桌都是我们的参考书 , 全部来吃东西的人都看着我们 >< 知道什么是 nuffnang 了 :) 帮你点 =PP 不舍得打我就好啊 xDD 那我要假装看不见了 , 让你念给我听 =PP

因為要考試了嗎?怎麼我的寶貝那麼的乖啊?

還要逃學去溫習功課=  =在學校不能溫習嗎?

我逃學通常都是逃回家睡覺的 XD 哈哈哈哈!!

謝謝哦 ,要一直幫我按 一次過按多多次更好







Jelly Jeli 哦呵呵…ok的啦,我以前是喜欢过他,他也知道,只不过他对我没那个意思,就渐渐的放下了咯~ :)

嘻嘻,那就好啦

有時候做人嘛~ 就是要拿得起放得下

放得下是最高的學問 :) 你做到咯








佩颖 HOHOHO :目 不会伤到你的心啦 :) 最多我疼回你 :DDDD

哈哈哈,你要怎樣疼回我先?

我的心被你傷到了咯 XD







busuk selamat subuh :)

^^ :_)






dodo ' 宝贝!!你你你没有回我 T_____T 心碎了~~ </3 哈 xD bikini辣妹XD

我我我~~~ 有回覆你啊啊啊啊>< 在下面第二篇有!:)寶貝去看 

哈哈!讓你流鼻血了嗎?XD







IcE 之前是直想弄卷,现在是卷想弄直 >.< 女人就是将,呵呵^^ 你的bikini shoot超美的,又性感,赞!!!^^

哈哈!對呀 女人就是這樣三心兩意然後愛美得

或許你可以試看轉變啊 :) 可能會更加好看呢?:)

謝謝你哦 , 我要拿來弄banner了:)







Juzxuan 呵呵...我也想趕快長大做自己想做的事

嘻嘻,你想做什麽事情啊?

有時候長大不是你想像中好 T^T






Lyn  你的部落很美哦 :) 靓女 , 关注你了哦 ! 介意关注回我吗 ? ♥

謝謝你啊美女 :)謝謝你喜歡我部落 , 我關注回你了

 你要常來看我幫我點nuffnang 哦







κιммч 淚 ♥ 怎麼捨得不理呢 一次又一次的曖昧 我很心痛 :(

寶貝,你心疼

我更心疼 ><如果不要曖昧 就坦然告訴他

曾經我也和我老公曖昧了一段時期才再回一起的

我明白那種感覺







yaya nice blog

Thanks yaya :)







喵喵 ♥ 不是我呐..是全家..=) 等爸爸的债务还清了才来打算买新的屋子...♥ 哎哟..也许你静静来悄悄走 所以不知道呐...♥ sayang back muax ! ♥

哦哦:) 那麼之前你們住那裡的呢?@.@

爸爸債務有很多嗎?>< 那麼你們要努力的

你要乖 不要讓你家人擔心了:) 不然你爸爸會更加困擾的!

嘻嘻 我是文靜的爬過 ^^ 所以你不知道XD








小丸子 鱼是本来都是认识的哦,姗姗才是转来才认识的XDD

哦哦:) 原來呢!

那麼你們現在還有出來見面嗎?

如果有的話我們得空也可以出來一起去聚聚 :)







Sau Pun ♥ Followed =) Mind to follow back ? Nice blog here babe!

Thanks Sau pun followed me :)

i will Too :) 

thanks ! here juz a simply blog la :) babe







愛麗絲 嗯嗯 真的让你排第一啦 xD 谢谢宝贝称赞 我们一起加油 ♥

嘻嘻,那就好啦!

可是你比較強耶~那麼多對 那麼他有給你工錢嗎?:)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好啦...姐还没关注我捏...

有啊:!我這就去關注我的寶貝妹妹

最近妹妹都很cool哦=  =







Shian 我也不知道啊, 很久没量了 . XDXD 我牛奶喝太少了 . xD

哈哈哈!38 啦你~ 喝牛奶會大的嗎?:)

誰說的:D







Mxian 我在说实话啊 XD 身材又好, 既羡慕下 TT

哎喲 = =身材好是因為我臨時keep這的啊:D

不然也會走樣變肥婆 @。@








Comments

  1. 好奇下骄傲的摄影师是谁... XD
    哇,要收费~ 那我没机会了... T.T

    ReplyDelete
  2. @11771554

    你也是摄影师吗?:)

    恩,你不就给我少少的费用了XD哈哈!

    哈哈!那个摄影师啊~shhh:)不能说的

    ReplyDelete
  3. 我覺得生活充實是應該的
    從近距離變遠距離,感情當然會淡一些的
    不過要看妳自己的造化了
    努力的想對方
    應該還會保持一種思念
    妳也要好好休息
    看來妳好像很累的
    才剛開始,就不要放棄
    辛苦是辛苦了點,不過是值得的
    這是夢想,要完成!!
    我相信妳,妳也得相信妳自己!!
    挺妳!!

    ReplyDelete
  4. @edison
    所以我很擔心:((
    真的很擔心
    我偶爾會想念他
    我們偶爾會吵架
    其實多數都是我在和他吵架多過他和我吵架
    ==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5. 妳的脾氣真是...
    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