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 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幸福










11.06.2011               星期六






晚上了          老公要去喝茶先 

才來載我回家       結果就和他吵啦

我想要和他一起嘛      (╯︿╰﹀     結果老公說


“我現在又不是不要陪你.. 晚一點罷了嘛 "


我想想下          又是的 !

只是最近我變太粘太依賴了              所以以前的脾氣又回來了




我不要變回以前這樣野蠻    ♥




            
所以和魚他們喝茶了         真的是很久沒有喝茶了啊

想念 -

以後的三個月就要你們一直陪我了         







半夜12點半多了          啊魚載我回老公家

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要媽咪下來接我 

老公說媽咪交代他和我說了          

 我到了老公家樓下一定要打電話過去給媽咪

媽咪下來接我 

我不這樣做等下老公會給媽咪罵 哈! 

囧     好像小孩子這樣等媽咪下來帶上去哦  




媽咪20號生日           可是老公沒有辦法和媽咪慶祝了

老公17號就走了        所以我也跟著沒有辦法和媽咪慶祝了   -︵- 

一進家門            弟弟說媽咪很累了

>.<     我一直叫媽咪去睡覺



怎麼累了 不和我說            我就早點回家啊

不用媽咪等那麼久了          



可是媽咪說了一句          我很感動的話 




“沒關係啦        累了也是要等你電話啊” 




♥♥♥♥♥♥♥♥♥♥♥♥♥♥♥♥♥♥♥♥ 





老公我回到家了,等你回來啊 

早點回家 .

老公你的牙刷是什麼顏色了 ?^^



哈! 我已經習慣了不帶牙刷出門 

每次都用老公的      ^_^"  

去刷牙洗臉        就躺在床上追戲了 

點解阿sir系啊sir           終於給我看完了

看了差不多要一個月了       都還沒有追完    

看完了等老公到4點        老公終於回家了

一回到家       老公第一時間就是進房門

然後抱抱我            

他才去刷牙洗臉  






"dear , 明天早上8點半叫我起床哦

我要去洗魚缸"


“來,抱著我 ”





老公抱抱我的時候也要我抱抱他 




我們就這樣相擁 , 然後說了很多很多的話


不要哭 懂嗎? 哭了就不美了的 


老公知道我一說去沙巴的東西我就會掉淚了的 〒_〒




一直看著他 老公知道 

摸摸我頭  叫我快快睡覺    不要想太多 



你去沙巴那麼遠 我們感情會不會變淡啊? 



你 啊~ 不要想那麼多好不好 ,你一直想會變淡

我們就真的會變淡的 . 不要去想它  





也對的 , 自己想多了 

老公說就像是當兵那樣而已 3個月

很快過的   




晚安老公 

晚安老婆  麼  



才甘願去睡覺 .  老公還是一直在咳嗽 

去檫了藥後           很重藥油味

老公就背向我睡覺         可是他還是沒有因為背向我而忘記我





手給我 , 來牽著我抱著我睡覺   





這樣是小小的感動  .  ♥ ♥ ♥ ♥








12.06.2011                    星期日







早上8點半           一叫老公起身老公就起身了*

叫老公去沖涼先            我要賴床     (*^‧^*) 

結果賴賴下               我就直接不要沖涼了  

哈哈         xD         就直接去吃早餐了 

叫買弟弟起身   然後一起出去和媽咪爸爸吃早餐

老公就這樣            牽著我手過去和媽咪爸爸坐在一起 




以前我的想法就是       我一定會很不自然的 

可是 真正一起吃東西後       原來不是的

可能是因為 熟了           所以就覺得沒有什麼好不自然的

老公幫我order東西              是真正的很細心 


我的面一定要小的 一定要有菜的

我的水每次讓他order的 都是不能有冰 是喝熱的 



老公不喜歡我和太多冰   而且我今天也不能喝冰 

然後我看到         爸爸望著老公微笑了下

爸爸出到外面還是那麼cool  只是會笑而已

老公也沒有和爸爸說話的    媽咪就有一直和我們談天

有說有笑      有像一家人的Fu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家的味道           





♥♥♥♥♥♥♥♥♥♥♥♥♥♥♥♥♥♥♥♥ 





晚上老公pandai啦~ 真的是放我飛機了

老公睡死了

結果還是要我跑到老公家吵他起身 




他第一個反應就是 “一點都不奇怪我在他家了

然後就抱著我和我說  

對不起對不起  我睡著了  

然後自己又模模糊糊的睡覺了 



看他那麼累我真的很不忍心吵他陪我出去吃飯

我很餓了 . 和弟弟聊天下

過後才叫老公起身吃飯  

媽咪剛好還有留飯  

出去拿飯給老公吃  弟弟幫忙

哈! 結果 ,差點拿到媽咪煲的狗飯給老公吃

哈哈 笑死我們 xD 

媽咪幾大反應哦 “這個狗飯來的不可以吃的”

哈哈!! xDD 




等老公冲好涼我們才一起吃飯  

一邊吃飯一邊和媽咪看戲     




然後談天 我才回家 

雖然說回家 可是我還是會不捨得

老公陪我在車聊天下 。 

這次老公沒有像以前那樣 

看到夜了催促我快點回家

反而自己很累了都好   都靜靜的抱著我陪我談天  

或許是因為抱著 能見就見 . 不然過後要見都沒有的見了  想法和我相處

說真的  我也是! 






老公累了 也不吵著說要回家

越是這樣我越是心疼

只好自己主動說到時間了我要走了

才趕老公下車回家睡覺啊 






其實 - 幸福真的很簡單


我敢擔保 這四天我們都會很幸福的過  




倒數四天 - 老公就要飛沙巴了! 

















阿孜 ♥ mind to follow me ?

sure I will follow you ^_^ mind to follow me too ? 







K Bii ♥ yes bao beii ♥

Oh, really ? baobeii ~~ i miss my Hub 









첸보안의미 ... ♥ 关注你了...可以关注回我吗?谢啦^^

謝謝你的關注 , 我也會關注你的哦 ^^ 

 要常來 如果可以幫我按nuffnang










Apple.W 宝贝我今天主动信息他了, 他说他电话有问题, 我不知道他说真的假的, 不过他说是真的~! 感情还不算好转:'( 唉~! 没问题阿, 宝贝我也知道你很难过:(


那麼怎麼你沒有問他 之前電話有問題

現在我信息你你就可以回复我 那麼就是電話好了

可是為什麼電話好了卻不主動信息我? >< 你問他!

寶貝 即使我難過 可是都不比你的難過還要深 






愛麗絲 宝贝不要难过 :( 来sayang sayang :)

知道了 我沒事了 只是希望 星期五慢點來 , 

只是希望  3個月 快點過










柒刈 says 那你一直看着几个颜色都不会闷恩 ?? xDDD 还不是很明捏 ><"

哈哈! 會耶~可是不可能跑去穿青色那些colourful的衣服吧?@@

哈哈!偶爾我也會穿黃色藍色啦, 看情況而定;)









Apple 是咩?那么是我的眼睛问题了 TT XD...bii, 你的fb 我有加你吗?

 哈哈!笨蛋 是啊

不然你可以找找看吧 應該有你的  

寶貝你的面書是哪裡一個?  還是寶貝你在shoutmix哪裡

加我的page 然後comment 給我 ;)









fyion folow ! mind folow bc?:D

Thanks Follow Fyion    Your blog very nice  and happiness 










amanda♥ 我linked你了哦

Oh, 謝謝amanda link我還有喜歡我的部落 ^^


amanda♥ 还有阿. 不要难过了拉. 日子还是一样过阿.


amanda♥ 你不是比我更幸福更甜蜜吗? :P


知道了 我不難過 我要繼續和他幸福的

三個月 希望很快可以過吧 ;( 

寶貝我們都一樣 幸福甜蜜的 ^_^ 













鯖鯖 嗯嗯XD 加油加油~~拍得不好會是攝影師不好麻?@@

哈哈xD 不能這樣說啦

也有可能是模特兒的關係 不能怪玩攝影師的哦^_^












dodo ' 昨天我妈咪气到晕了 TT 都我妹啦 TT 弄到妈咪去医院~ 我怕老公也中骂嘛 >< 就一时快口说了一句“不管你的事你先去一边” TTTTTT

蛤 , 那麼老公一定會覺得他是外人啊<

然後現在怎麼了? 其實寶貝啊 你應該要告訴他 

你是擔心他也被罵所以才這樣說的 希望他諒解你 









вiвian тan ♥ 宝贝··加油 、 别伤心~

知道了 我不傷心 只是真的很不捨的啊 ;(

怎麼辦! 






minnie15 is my brokan engliash lah...邦牙.. =)

哈哈XD 沒有啦 broken english XD

做麼?你要綁牙啊?







IcE 表伤心了拉 ~远距离恋爱就当作是一种考验咯~要开开心心的~

也對的 一個考驗 幸虧這個考驗也只是3個月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能的話 就不要經這個考驗 ><









TienYin♥ 你女儿是私立学校所以应该不算babi啦 >___< Huiyo!?!!?! 难怪变绵羊了 .___. 两个月!? 妈咪乖 我知道那种很想很想很想一个人的心情~ =( 妈咪有我,女儿会陪你的 直到爸爸回来 !♥♥♥♥

o ,女兒啊,你讀哪裡的私立學校哦?

那麼好哦;) 兩個月3個月啊 >< 真的會很想念

以後你看到媽咪的blog一定每次都有想念爸爸這個字 了  








V.噤 我也來看你了~美女^^

哈! 不是美女啦 ;D 只是普通的一個小姐 xDDD 








문기 Qιι 看到了 xD 谢谢你的回复嗄 =]]

怎麼謝謝回复啊?@@ 我每個都有回复的 所以不用那麼客氣啊

傻瓜 











Comments

  1. 不是吧妳~~~
    幸福不是這樣的咧
    妳在床上的那張
    好像是第三者要證明跟那男人通姦的照片證據咧~呵呵!!
    再說,拍人家睡覺,是會勾魂的咧
    聽說的啦,好像會睡不醒的@@
    吼吼吼~

    說真的,妳很不孝吶~
    既然讓人家這樣累了還等妳
    不好囉妳

    還有啊
    當模特兒也是要愛整潔的
    下次包包裡一定要帶著牙刷和小支牙膏
    是以防萬一有應酬,可以隨時最好的狀態去見人
    要給人留著最好的影響,就是要保持最好的美態,
    一個形象可以改變人家對妳的態度和禮貌
    所以要記住,凡是都要注意形象

    夠力囉妳~
    既然拿狗飯給老公吃><"
    真是的@@
    妳老公是人啦xDD哈哈哈哈哈哈..!!我都笑了=P

    對了,
    妳老公到底有沒有去沙巴的?
    不是說不去了嗎?=.=
    我都快暈了..傻傻分不清楚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XD 我不會表達我的想法嘛=。-
    或許我覺得
    幸福是因為我融入他的家庭啊XDD
    這是我覺得的啦XD

    他也有說啊=。= 可是不要管啦
    他都不要和我拍照
    而且啊 我要留戀下
    就拍了給他看到他也是會罵我的XDD

    我不知道的
    是老公一直說媽咪看戲會看很夜沒有那麼早睡覺的><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她T%T

    我也只是去老公家不帶牙刷而已嗎@@
    你丫~~~~~
    笑死我啦XDD

    哈哈 不是啊
    是哦 媽咪很奇怪的
    特地煲一大包狗飯 然後人吃的飯煲也在隔壁
    我就有點confused了啊@@

    有啊,有去
    星期五久非了啊
    =。= 去三個月T^T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
    懂啦懂啦~
    是有幸福的啦=)
    看妳這害羞的說
    應該都懂的啦xDD

    妳哦~還敢說
    每次都惹他生氣
    你們都好好相處嘛
    吵架沒有甚麼好的咧~
    他都要走了還吵
    妳嫌他走的不夠快咩?

    下次再讓伯母等
    我叫雷神公公劈妳xDD
    哈哈哈哈哈哈..!!

    甚麼哦?
    妳去外面有帶牙刷的咩?
    去妳老公家也是要帶的嘛
    別那麼不衛生的嘛
    最好你們蛀牙互傳的xDD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爛透了~!!
    狗飯都要煲的咩?=.=
    太不可思議了
    還是有人名叫"狗"?><"
    那只狗應該很快進化成人類了
    哈哈哈哈..!!那麼豐富@@

    ReplyDelete
  4. @edison哈哈

    看我心的文章你就懂了
    我真的很開心 ;DD

    知道啦老豆==
    好像我老豆
    哈哈XDDDDD 知道啦
    我很想念他

    哈哈 ,不要啦XD
    這樣恩愛點啊
    和他用一隻XDDD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哦@@
    他媽咪有煲的
    特地給狗吃的
    善良的人 ;DD

    ReplyDelete
  5. 咩哦?!=.=
    甚麼老豆>.<
    說到我好像很囉唆醬@@
    氣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屁啦
    明明就噁心死了
    這個東西不可以share的啦=.=
    哈哈!!爛透了xDD
    等下他牙齒有東西
    刷了給妳,那東西跑去妳嘴裡
    @@||omg的!!!!

    ReplyDelete
  6. @edison這個啰嗦的小秘密呢
    就shhhhhh
    只有我知道你知道就夠了XDDD

    哈哈!!

    哈哈, 他牙齒會有什麽東西@@

    說到很像很watak這樣==

    ReplyDelete
  7. 嗯哪~
    就我們才知道的啦
    好像搞曖昧這樣@@

    哈哈哈哈哈..!!
    真的嘛~
    等下他吃雞肉
    肉絲纏在牙縫之間
    他刷完了給妳
    妳用的時候那肉有弄到妳嘴裡
    blekkkkk~~~噁心死了!!!!!!xDD
    其實這是給妳噁心,才會保護自己的衛生
    不說噁心點,妳怎會怕
    再說,蛀牙是可以傳染的哦

    ReplyDelete
  8. @edison你很噁心啦
    我要刷牙之前也會洗他的牙刷的呢

    @@

    沒有你說的那麼噁心
    好想吐了 = =


    恩~ 沒有搞曖昧咯 = =
    我一直都當你是我哥哥這樣的

    ReplyDelete
  9. 唉唷~
    我也知道會洗啊
    可是也是會骯髒的嘛
    牙齒每次洗刷
    也不見得很白啊
    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幫妳消化嘛
    妳多吐,很快就瘦了xDD

    嗯嗯^^
    是妳哥哥就好
    哈哈..!!
    可是....我妹沒那麼髒啊xDDDD[哭笑不得=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