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days ♥ no Argue Please.








昨天鬧嘴了 ; 因為老公換掉了密碼
恩 ; 我都ok得啦~ 

沒關係  只是有點心酸酸    ○| ̄|_





 臨睡前的那通電話 

"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哦,要等我回來"








老公 - 我想你了 




 還有89天 







 按我nuffnang  感激萬分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姐...不要想死涅...对了...姐夫去沙巴哦?


 知道了,我只是想死她 ,我不想死

哈哈xD  對呀
你姐夫去了沙巴 >< 90days










 VIKI :3 赫赫 美女 我叫 VIKI :) 不是MIKI 谢谢你的称赞 但我真人不美 :)

 對不起哦,一時間手快打錯了 ^^

我會記得你的VIKI,VIKI ^^










 sω、melody 我回來了=口=" 你要什麼教學啊??

 你那個follow ; dashboard 那個^^

怎麼可以弄得那麼美?










 柒刈 says 对 , 我回来了 =PP 下次不会了 >< 我眼里很好的 xDD

哈哈XD  那就好啦 
不然真的捉你去看醫生然後打屁股 :DDD 

再給你配個大大個眼鏡  做四眼妹 =D











Apple 搞笑,因为我的食物=) 哈哈,比,你要乖乖在家等你老公回来哦.这段时间我陪你先拉~哈哈,等我,我赚着了

 哈哈 對呀,真的

證明寶貝你也蠻嘴饞哦 ^^ 那麼多食物吃 XD

 好的啦,我會乖乖等他回來 可是不是在家 我會把我時間排的滿滿

才不會亂想










josephy 我好想吃你的早餐哦 流着口水(¯﹃¯)口水

所以你今天就跑去了kota raya?@.@ 











寳贝怡 好的、

謝謝你哦^-^ 你真好人 









 contest blog jumping

 Thanks ^_____^ click my nuffnang thanks!








 stuffenter nice blog

  Thanks ^_____^ click my nuffnang thanks!












amanda♥ 哈哈,好的好的、以后就在这里聊^^是这样的xD

對呀 這裡聊天咯 =D 不然面書也可以 

我都會上線的 我有做工就會在電腦面前了








Sera visit you^^

Yoh~ sera beauty ^______^ you have a nice blog











dodo ' 嘻嘻~ 謝謝啦傻婆寶貝 XD 你也是很幸福嘛~ 3個月,很快過的!加油哦 ^^ <3

哈哈 傻婆寶貝 好久沒有聽你這樣叫我了

我恩,幸福在3個月后才能決定的

這是我們的考驗吧?;)













Apple.W 以前就有, 现在真的没有</3 因为真的没有安全感=[ 但是我放不下, 还能怎么办?就是不想再像之前那样那么容易就分手了, 现在想回我之前真的太冲动 了, 分開了我也不會開心吖:(

寶貝 是不是你現在還沒有遇到真正對你好的人

你才那樣想呢? 給他時間 也給自己時間改變

這樣或許會更好啊~ 怕你只是不捨得 ,把自己弄得很痛苦啊 =(












yvonne leng lui..pass by...nice blog u have ah...followed u edi...mind to follow back??gambateh neh!!

Thanks! you have a nice blog too beauty ;) great gadget you got it ^^ where you find it ;)))













愛麗絲 宝贝,我的他下个星期走了,明年新年才回来叻 >__<

爲什麽那麼久啊?半年多哦,寶貝怎麼捨得他走

他去那裡啊 ><


















在文章下勾勾 你的感想

Comments

  1. 妳的新照片....
    怎麼看起來都怪怪的?!@@
    不知道為甚麼..
    好不習慣>.<

    終於倒數了xDD
    會不會太早啊??><
    呵呵!!妳好像少算咧
    7月8月不是多一天嗎?
    哪有那麼準90天屆xDD

    ReplyDelete
  2. @edison因為哦
    我的頭髮塞去耳朵後面了XDD
    哈哈!所以就看到怪怪吧?@@

    就准准90天
    我就要他給我回來啦XD
    我不管

    ReplyDelete
  3. 嗯~我覺得無關頭髮的關係吧
    應該是眼睛還是臉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霸道哦
    不過讓我想起一首歌
    妳去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U_TJqEcBE&feature=player_embedded#at=55
    希望妳會喜歡xDD

    ReplyDelete
  4. @edison是不是因為我頭髮放進去了
    所以看到臉大了?
    不然怎麼有關係啊?@@

    哈哈,我現在這個電腦沒有speaker 聽不到@@

    ReplyDelete
  5. 嗯~有點囉
    我覺得妝有過濃
    粉打太厚了
    應該是這樣吧
    我不敢亂批評啦@@

    啊?!
    那可惜了
    還以為妳聽了
    去跟人家借嘛=.=

    ReplyDelete
  6. @edison
    哈哈 我平時拍照都有幾張都有化妝啊@@
    要不見你說農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
    因為看的順眼就不說囉
    新照片是有點奇怪的啦
    不過看久了還是很美的
    只是不像妳樣子罷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