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你就够了(◡‿◡✿) ♥

12.01.2012 @ Thursday >>>>>>>


我好像很久沒有寫寫我和老公之間的事情了厚 :) 最近真的忙到傻了,有時候真的是忙到連和老公聊天的心情都沒有. 加上這段期間月事,一定會和老公吵架,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那天說電話的時候就是這樣兩個都不歡而蓋電話,最後我說了句:以後住在一起我也是這樣那麼怎麼辦?將就不要住在一起啊!! 吵架囧,不過最後妥協了。老公說會多點我疼我讓我,在我月事期間我也收點脾氣,大家互相禮讓,什麽事情都能解決的
然後因為之前吃藥延遲啊爲了旅行要調整好那個時間,所以這次就肚子痛上比之前好幾倍。駕車回家的時候都簡直是沒有力在車大喊大叫 XD 神經去了。 老公就很擔心很擔心啊,一直叫我去看醫生啦,這些東西不能省的啦,啰嗦我不可以吃止痛藥啊,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調理好身體為他生孩子  

可是我就每次都很擔心說生不到BB呀,老公就每次都安慰我說 "也不用緊..我們兩個在一起就行了.." 可是可是我真的知道老公很喜歡小孩子,萬一... 好想哭哦 :( 可是我知道以後的生活他會幫我調理到好好的 我應該都不用擔心

本來我是要帶Poodle上去jb養的,有人要送給我,你看很可愛很可愛的>_< 本來商量好了的嘛,老公突然說不能養 :(
傷心,以前我寫日記的時候就想要養狗狗了,現在還是不能 ._____.






15.01.2012 @ Sunday 



星期六做工啊跳舞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就很精神的等老公4點半叫他起身。兩個人談了很多很多 談了很多我們兩個彼此知道的心事就好 。這是我們兩個的秘密 , 小秘密 ^ - ^  只是需要記得老公告訴我說 他真的很愛我 拼命的賺錢挨下去是因為要和我結婚  。
這兩句話從他口中說出來我特別特別特別記得, 我也只需要記得就好。 兩個彼此需要信任,需要遷就,才能一起生活 。 這句話是你教會我的。
可是我還是需要多多學習 。 學會你教我的 ♥




Comments

  1. 哈哈,将恩爱哦~~宝贝很开心咯 :)
    将也不会很贵啊~客厅又将大~
    宝贝打算在那里住几久的哦?
    我的家有3只poodle列,真的很可爱哦~~
    做末你朋友给你的?他不要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對呀,我很開心最近他對我的態度^^
      他真的超級愛我了 哈。
      嗯,很便宜哦^^所以他都不打算搬家· ——·
      哇,寶貝那個很可愛耶 我朋友因為生了小孩所以小孩不能和狗狗玩
      就送我咯
      可是已經7歲了的@》@

      Delete
  2. 哈哈,甜到蚂蚁都要来了~~不要搬回来了哦?
    宝贝是要在johor还是singapore做工?
    那么那只狗狗有人要了吗?我想要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XD 嗯咯 ,我也覺得最近我這裡很多螞蟻XD

      寶貝你要養啊?我問看咯,因為他也是不要了的,
      他的狗一直吠他的baby 。>< 7歲了的你要嗎?

      我是在singapore做工可是在johor住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