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 ♥

31.12.2011 @ Saturday >>>>>>>


you know ? YOU MUST CLICK 【THIS】 HAVE A PUZZLE VIEW!




我說過,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一定要在老公的身邊一起度過   所以今天就出發到JB了,整个車程,平時我會睡到很像豬這樣,可是這次我很精神很興奮很期待,一直吃東西,吃了整灌棉花糖


*老公看到后一定又會念我說吃那麼多甜的東西等下糖尿病他不會理我的=X


等了老公一兩個小時才回到家 , 我在面書說我看到老公第一件事就是要大抱大親老公,原來老公都知道的XD 耶,給我我很害羞  
本來是要30日星期五晚上就上去了的,我可以見多老公一天啊,可是因為要比賽【click】所以就不能去了,延遲了一天 :(



晚上夜了本來是要一起睡覺了的,老公說要等到12點過2012年^_^ 可惜,開心沒多久我看到了那個人whatsapp他,其實我知道沒有東西的可是就是因為你說的不知道是誰我才那麼難過生氣。如果不是在一個我不熟悉的JB地帶,我早就收拾東西走了,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本來我不去想是沒事的可是就是不是我要控制的,當我想起你們以前的話我會難過。


你兇我你和我解釋你發誓,我都知道是事實只是我真的不想去聽,對不起。有些事情我就是還是那麼固執。 不是不信任只是我過不到自己那關。我哭了很久很久很久,老公一直抱著我很緊很緊很緊,看到你眼睛紅紅:( 你說你如果還有找他就不會希望我上來,更希望我上來不是和你吵架弄到你很難過。 其實我懂我真的懂,就只是不聽話的頭腦會想回從前, 你說: 哭完了就不要想了。
最後是相擁睡覺 ; 你知道嗎? 你睡覺時都抱我好緊,好像我會跑掉這樣,就是這樣,我才不去想太多  





HAPPY NEW YEAR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舊的就讓過去吧。  




Comments

  1. 恩恩,没关系拉^^宝贝拍得圣诞照很性感列 >.<
    还有哦,觉得宝贝好像不开心将~~
    要加油哦,过去了的事就别想那么多了~~^^

    ReplyDelete
  2. @IcEBabE3 ♥
    哈哈哈, 那个是special edition:)
    可能以后就会少拍照了
    你們一定會忘記我:(

    嗯,都是以前那個女生的事情:(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