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計劃全改變咯 !!



可能最近會少更新啦,可是我都盡量跑CC 去更新。 沒辦法,Laptop嚴重性產生問題啦,我放不到照片進去電腦我是不會更新的咯 =目


今天我只想說,我沒有過去新加坡生活了啦:( 因為新加坡政府很驕傲啦,不批准我老公在那邊工作,所以老公只好回國啦,我也只好乖乖的呆在這裡 。
沒辦法了,我的全部計劃都泡湯了哦,怎麼每次都那樣?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
我不管啦,老公你回來後我們就得好好商量到底要搬去哪裡住啦。 我不要我的同居計劃泡湯啦好不好? 


老公有說過可能和爸爸商量,搬去爸爸那邊的屋子。現在什麼都不能想,只能乖乖的老公回來了我們在商量商量。



台灣5天就出發咯 ^_______^ 





Comments